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兴趣圈子论坛 > 毒数码论坛 > 换一只鼠标竟可让工作更高效: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体验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换一只鼠标竟可让工作更高效: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体验

40浏览 / 0回复

—红树—

—红树—

38
精华
11992
帖子

等  级:Lv.12
经  验:504391
  • 版主:

    诺基亚

    毒数码

    山东地方站

  • Z金豆: 18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山东
  • 注  册:2008-11-14
  • 登  录:2021-10-13
  • 论坛精英
  • 论坛骨干
发表于 2021-09-25 19:54:28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作为一个资深电脑玩家,像什么电竞鼠标、商务鼠标、有线的、无线的、一个键的、六个键的,都用过,但这款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让我对鼠标有了一种新的视角和体验,除了鼠标的功能外,还还可以用来打字!然后还可以做语音实时翻译?!好吧,抱着强烈的好奇心,咱们一起来体验一下这款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

换一只鼠标竟可让工作更高效: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体验


盒子什么的不想多说,直接看产品吧。这个鼠标外形说实话和传统的鼠标差别很大,看上去有点像小时候吃的一种饼干,挺可爱的,不知道手感怎么样……

换一只鼠标竟可让工作更高效: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体验


配件嘛,老三样,鼠标、充电线和说明书。充电线不用多说,说明书首次使用前要仔细阅读,各项功能、用法做到了然于胸。

换一只鼠标竟可让工作更高效: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体验


这款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后方略高,整体呈流线形,虽然材质是塑料,但表面冰冷的金属漆让这只鼠标质感加分不少。

换一只鼠标竟可让工作更高效: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体验


这款鼠标除了外形很特别外,它的按键也相当有个性,四键式分布,上面2个是传统的左右键,中间玫瑰金的滚轮颜值好高啊,然后下面的2个按键就是语音和翻译的功能按键了。

换一只鼠标竟可让工作更高效: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体验


鼠标的开关和蓝牙/无线开关都设计在底部,前后两个大大的防滑条可以增强鼠标的使用手感。

换一只鼠标竟可让工作更高效: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体验


无线适配器收纳在鼠标底部,方便携带,也便于收纳、防丢。

换一只鼠标竟可让工作更高效: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体验


外观什么的简单看到这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鼠标用起来怎么样。我的电脑支持蓝牙,所以这里就用蓝牙来连接,毕竟USB接口有限。连接好以后,这款鼠标就可以使用了,只是更先进的智能功能还没有办法使用,我们要先安装驱动软件

换一只鼠标竟可让工作更高效: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体验


然后嘛就是下载软件环节,参照说明书上的操作方法,同时按下鼠标上的2个左键,就自动打开官方网站,然后一路下载安装就OK了。

换一只鼠标竟可让工作更高效: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体验


趁这个空当,咱再仔细看看鼠标,圆形下方的2枚按键在通电后亮起,蓝色的指示灯可以防止误操作,这个很贴心。

换一只鼠标竟可让工作更高效: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体验


软件装好了,也顺利的识别到鼠标,压制一下好奇心,先来了解一下各项功能吧。软件运行后会自动缩在桌面右下角,只露出一个小小的红色图标,点击图标就可以一页一页的翻看各项功能设置,真的是挺丰富的。

换一只鼠标竟可让工作更高效: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体验


我想先试试最关心的语音输入功能。这个功能实现起来很方便,只要按住鼠标的语音键,就可以直接进行语音的输入,而且识别率还挺高的,标点符号也自动添加,很智能。


再来试试翻译功能。这里我选择的是汉译英,划词选中,然后按下鼠标上的翻译键,在电脑上就自动弹出菜单,点击播放甚至可以听读音,妥妥一个XX词霸。


不止如此,还可以直接把翻译结果以文本的格式保存在电脑上,这项功能很实用。


另一个我比较关心的问题是截屏文字识别。这个功能很适合那些X库上不允许复制的文字内容,有了它就方便多了,这里不做过多展示,只简单操作一下~~~~


还有一个功能很适合我等懒人使用,可以直接语音打开网站,比如直接输入指令,咪鼠就使用浏览器打开网站,进入到我想要的页面,太方便了。


日常的一些功能也可以直接让咪鼠来实现,比如看天气等……


这款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的功能其实还有很多,比如可以直接保存电子发票上的开票信息、OCR识别图片上的文字、语音输入英汉直译等,就不再一一演示了,总之它的功能很强大,我很满意就对了。

换一只鼠标竟可让工作更高效: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体验


最后做个小小的总结吧。这款咪鼠S7B智能语音鼠标整体体验感相当不错,外形设计质感十足,简约大方,按键清脆触感舒适。我是第一次使用这种智能化的语音鼠标,个人感觉功能上都很实用,语音翻译等正确率高,不足之处在于语音输入对环境的要求比较高,如果是嘈杂的环境会让语音输入受到干扰。不过总的来说,用上这款咪鼠S7B鼠标后,的确对我这个经常码字的人很有帮助,提高了工作效率,是一个非常不错办公助手。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