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兴趣圈子论坛 > Z神通联盟论坛 > 华为MatePad11到手-也许这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平民生产力平板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华为MatePad11到手-也许这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平民生产力平板

113浏览 / 0回复

xiaomage_sd

xiaomage_sd

0
精华
282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100
  • Z金豆: 339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山东
  • 注  册:2014-04-11
  • 登  录:2021-09-24
  • 初领任务
  • 新手毕业
发表于 2021-07-19 07:15:18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华为MatePad11到手-也许这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平民生产力平板



咱们先下个论调:华为的这款MatePad 11 会火!为啥?要颜值有颜值,超窄边框,超高屏占比,10.95英寸还是120hz 高刷屏!把平板拉入高刷时代!要性能有性能;高通骁龙865,也是当年的旗舰啊,虽说稍微老了一些,但是过去的时间并不久,而且还是7nm制程,看看跑分并不比现在的U差,关键的问题是咱不需要跑分,华为更加注重的是体验!因为有鸿蒙OS!出场就是鸿蒙而且是与高通首次的联姻,难道你就不想试试?要性价比有性价比,实在没想到这次定价这么低,价格因素影响着购买力,而这次的定价,想不火都不行。要生产力有生产力!鸿蒙带来的是什么?其存在的 意义是什么?也不仅是多屏应用,新的触控笔的加入,更加适合完成复杂的设计工作!
我才刚拿到手,快递中午给我打的电话,我紧跟着就出门了,本来是派送到我单位的,但是今天不上班,我还是直接跑了30多公里去拿了,着急啊!拿回来就开箱,体验鸿蒙OS,我手里除了一部V30升级到了鸿蒙,其他的还都没有体验到,前段时间内测的时候,就心急火燎的,主要是手边没有能够升级的设备,着急。目前还缺个二代的笔,等优惠哈哈。
现在华为发布的每一款产品都会得到广泛的瞩目,更不用说这么一款“色香味”俱全的平板了,今天真的是“翻山越岭”,从人海车流里去把平板拿了回来,整个过程做了一个小视频和大家最后一起分享一下。还是先书归正传,看看这款平板的颜值在哪里吧。

华为MatePad11到手-也许这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平民生产力平板



华为MatePad11到手-也许这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平民生产力平板



包装没啥好说的,还是一如既往的环保白,简单素雅的样子。

华为MatePad11到手-也许这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平民生产力平板



边框的确够窄,平板不同于手机,手机以单手握持为主,而平板则需要双手握持,边缘肯定不能设计的和手机一样那么窄,非常容易误触,但是华为matePad 11的边缘已经做到了很窄了,所以带来了高达86%的屏占比。最关键的还是华为把高刷屏带到了平板,那么配合高性能的高通骁龙CPU,外加四声道哈曼卡顿认证的外放,那整个影音和游戏娱乐的应用代入感将会非常强。

华为MatePad11到手-也许这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平民生产力平板



前置800W像素F2.0摄像头,支持人脸解锁功能。

华为MatePad11到手-也许这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平民生产力平板



华为MatePad11到手-也许这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平民生产力平板



”红心“电源键这是Mate的特点了

华为MatePad11到手-也许这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平民生产力平板



音量键设置在顶部,同时会看到音量键的两侧会有多达单个开孔,这三个都是Mic,其实华为设计了4个,除了这三个外,还有一个在背部。

华为MatePad11到手-也许这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平民生产力平板



这款平板的卡槽,主要是放置SD卡的。


那平板来拍照的人还是极少的,因为压根就不是为拍照卫生,这个拍照只是一个”人有我优“的一个必须存在的东西。


华为MatePad11到手-也许这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平民生产力平板



Hilink联网后就有更新了!


华为MatePad 11支持22.5W快充,附带的适配器也支持5V/2A、9V/2A、10V/2.25A三种充电模式。


华为MatePad11到手-也许这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平民生产力平板



华为MatePad11到手-也许这才是真正值得入手的平民生产力平板



充电速度还是蛮快的,但是平板的电池容量不是手机所能比拟的,而且平板在使用上不像手机那么频繁。7250毫安时的电池足够带来满意的续航。



时间紧迫,临时做了一个小视频,从接到顺丰的电话到拿到快递回家进行拆箱练习使用,拍照,拍摄视频,剪辑,一套下来午饭都给忘了。这个视频5分多钟,跟着我的脚步一起去拿到包裹与华为MatePad 11来个邂逅吧。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