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联想笔记本电脑论坛 > 联想Y470N-ITH论坛 > 【海哭分享】Y470自带 SRS Premium Sound 音效安装及使用方法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海哭分享】Y470自带 SRS Premium Sound 音效安装及使用方法

22724浏览 / 656回复

壹转眼看

壹转眼看

12
精华
58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6551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浙江
  • 注  册:2007-10-04
  • 登  录:2020-11-06
发表于 2011-07-30 08:52:16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dcaper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

 该文章献给不小心删除了声卡驱动或者SRS音效或者重装系统后的同学们

SRS音效程序可在经过SRS认证的机型上安装及运行,它具有音响效果提升的作用。它能在个人电脑上,均可通过数字输出、模拟输出,使音乐、视频游戏内容的播放,打造出身临其境的高品质3D环绕音响的体验。

  1.SRS Premium Sound安装方法

 

解决方案:
1、通过联想官方网站驱动支持频道,下载SRS音效软件至本地并解压。双击setup.exe图标运行SRS安装程序,如下图所示:

【海哭分享】Y470自带 SRS Premium Sound 音效安装及使用方法

2、等待程序运行后,出现如下图所示界面时,点击“下一步(N)”按钮:

【海哭分享】Y470自带 SRS Premium Sound 音效安装及使用方法


3、请仔细阅读许可协议,如果确认无误请点击“我接受该许可协议中的条款(A)”,然后点击“下一步(N)”按钮。如下图所示:

【海哭分享】Y470自带 SRS Premium Sound 音效安装及使用方法

4、此时使用系统默认的路径即可,无需进行任何改动,直接点击“下一步(N)”按钮。如下图所示:

【海哭分享】Y470自带 SRS Premium Sound 音效安装及使用方法

5、在该窗口中,直接点击“安装(I)”按钮,开始SRS音效软件的安装。如下图所示:

【海哭分享】Y470自带 SRS Premium Sound 音效安装及使用方法


6、稍等片刻,程序将安装完成。此时点击“完成(F)”按钮即可退出安装向导。


【海哭分享】Y470自带 SRS Premium Sound 音效安装及使用方法

7、请重新启动计算机,打开Realtek高清晰音频管理器即可使用SRS音效功能。

注意事项:
安装SRS功能前,请务必先安装联想官方提供的声卡驱动,否则控制面板没有“Realtek高清晰音频管理器”的图标。且SRS软件安装后,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才能正常使用该功能。此外,在部分音源较差的条件下,如果产生爆音属于正常现象,因为音效软件改变了声音的电平。

 

2.SRS Premium Sound音效软件的使用方法

 

解决方案:
1、点击Windows 7系统左下角的开始菜单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控制面板”选项,具体如下图所示:

2、点击“硬件和声音”按钮,或点击如下图红框内所示的图标:

3、点击“Realtek高清晰音频管理器”选项,如下图红框所示:

4、在弹出的管理器中,点击如下图所示的“SRS Premium Surround Sound”选项,即可使用SRS音效了。默认条件下为“音乐”模式,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影片”或“正常”模式进行工作。

 

软件下载地址:

3D立体环绕音效(SRS Premium Surround Sound)

http://driverdl.lenovo.com.cn/lenovo/DriverFilesUploadFloder/34253/Win7_SRS.exe

Realtek HD Audio声卡驱动

http://driverdl.lenovo.com.cn/lenovo/DriverFilesUploadFloder/34258/Win7_Audio.exe

 

1315

131

147

30

14

23

76

评分:+Z金豆 57  已有 8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2

eseses

esese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7949
发表于 2011-07-30 08:56:57 1楼
对 楼主 海哭 说:
=========================

支持啊,沙发???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cs1728907393

cs172890739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601
发表于 2011-07-30 08:58:08 2楼

感谢分享

联想官方旗舰店:http://lenovo.taobao.com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hxin111

hxin1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3918
发表于 2011-07-30 09:00:23 3楼
前排支持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hxin111

hxin1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3918
发表于 2011-07-30 09:01:23 4楼
对 楼主 海哭 说:
=========================

- -这个不是已经安装好了吗。。。

壹转眼看

壹转眼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6551
发表于 2011-07-30 09:09:48 5楼
对 第4楼 幻逸逍 说:
=========================

看第一排字!!

liuxiaoyu010...

liuxiaoyu010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44
发表于 2011-07-30 09:35:56 6楼
支持!!!!!顶个

nianam

nianam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726
发表于 2011-07-30 09:52:59 7楼
好东西。。

wxm170236410

wxm1702364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1
发表于 2011-07-30 09:57:13 8楼
定一个!

aa3803269

aa380326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52
发表于 2011-07-30 10:08:54 9楼
是不是一般新买的470 就有这个东西了? 不用安装了吧?

hxin111

hxin1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3918
发表于 2011-07-30 10:14:02 10楼
对 第5楼 海哭 说:
=========================

看到了....

依然Fantasy

依然Fantas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695
发表于 2011-07-30 10:16:16 11楼
支持一下~~

jjs0210

jjs02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8
发表于 2011-07-30 10:28:09 12楼

看看!!!!!!!!!!!!

wangxiaofeih...

wangxiaofeih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620
发表于 2011-07-30 10:32:32 13楼
看看~~

edwardpam

edwardpam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728
发表于 2011-07-30 11:21:52 14楼
对 楼主 海哭 说:
=========================

太高兴了,谢谢楼主资源和教程....


我买小y就是看片的,什么眼神,看高清大片啦

◣夕风毒毒◥

◣夕风毒毒◥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247216
发表于 2011-07-30 12:37:25 15楼
前来支持海哭!

herryhejl

herryhej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061
发表于 2011-07-30 12:42:17 16楼
看看呢

eseses

esese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7949
发表于 2011-07-30 12:56:45 17楼
我又来了

Hans

Han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2171
发表于 2011-07-30 13:58:03 18楼
对 楼主 海哭 说:
=========================

干嘛不发邀请??

zz5922368

zz592236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24574
发表于 2011-07-30 14:05:40 19楼
对 楼主 海哭 说:
=========================

ideapadyn

ideapady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3483
发表于 2011-07-30 14:10:15 20楼
对 楼主 海哭 说:
=========================

感谢分享!!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