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神舟笔记本电脑论坛 > 神舟优雅 A560P-i5 D1论坛 > 无聊制作了一个bios图片 并且 GT540M超频至750MHZ 基于SU272 需...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无聊制作了一个bios图片 并且 GT540M超频至750MHZ 基于SU272 需要的拖走吧

2455浏览 / 22回复

yl1531989051...

yl15319890516

2
精华
28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88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陕西
  • 注  册:2009-04-02
  • 登  录:2019-07-29
发表于 2012-08-03 18:37:14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无聊制作了一个bios图片 并且 GT540M超频至750MHZ  基于SU272 需要的拖走吧


这个bios基于SU272版本  图片融合进bios后 效果会打折扣 附件585437
附件585438
附件585439
附件585440

27

1

6

0

1

1

2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yl1531989051...

yl1531989051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88
发表于 2012-08-03 18:41:09 1楼
诶呀 差点忘记抢沙发了

794aaa

794aa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4726
发表于 2012-08-03 21:48:58 2楼
8错,支持啦

lb315889887

lb31588988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28308
发表于 2012-08-04 05:51:04 3楼
对 楼主 メ刹那芳华▁ 说:
=========================

刷BIOS来个教程不就精华了!

yl1531989051...

yl1531989051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88
发表于 2012-08-04 11:09:31 4楼
对 第3楼 那个男人 说:
=========================

诶呀 怎么忘了这茬了

xiangekeji

xiangekej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25
发表于 2012-08-04 22:36:28 5楼
效果会打折扣??
请问什么意思?

zgcem

zgcem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9
发表于 2012-08-08 22:53:16 6楼
A560P适用不?不过没超频也够用了

giles2008

giles200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70
发表于 2012-08-10 19:10:41 7楼
750mhz这个频率安全吗?
能长期使用吗?

quzhixlxq438...

quzhixlxq438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2-08-28 21:34:36 8楼

您的内容正在火速审核中,请稍等

liaofei19821...

liaofei1982121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4
发表于 2012-10-29 19:46:24 9楼
logo不错看看!

jsfskj8h7g6d...

jsfskj8h7g6dfeow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41
发表于 2012-10-30 06:28:59 10楼
我软超540M核心到550M的频率,显存没超,怎么鲁大师和游戏帧数没上升,难道显存不超就没效果么

yi990515010

yi9905150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027
发表于 2013-01-18 09:52:17 11楼
对 第9楼 jsfskj8h7g6dfeow 说:
=========================

有的是BIOS限制了显卡的,你用软件超了,其实根本没有超,用CPU-z检测一下到底有没有超,然后用WIN7评一下分如果超的多的话应该会上涨0.1~0.2

zyfzhang

zyfzha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34
发表于 2013-01-22 23:34:27 12楼
这个bios我耍了一下,别的没变化,鲁大师测试帧数没变化,显卡温度略有上升,玩轴心与同盟每次都是中途显卡驱动崩溃退出,又刷回原来的了。

jsfskj8h7g6d...

jsfskj8h7g6dfeow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41
发表于 2013-01-27 17:24:14 13楼
感谢楼主,软超试过没用,还是这个给力,刷完游戏帧数提高4帧,

zyfzhang

zyfzha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34
发表于 2013-01-29 18:50:06 14楼
[quote]
引用:12楼 jsfskj8h7g6dfeow 于 2013-01-27 17:24:14 发表
感谢楼主,软超试过没用,还是这个给力,刷完游戏帧数提高4帧,
[/quote]我的一帧不一帧,显卡温升增高,玩游戏中途死机。

yunxuan315

yunxuan31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13-03-06 10:26:10 15楼
提示有病毒

wang66306393

wang6630639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8
发表于 2013-03-17 17:43:02 16楼


不错不错,支持一下[img]http://nbbbs.zol.com.cn/upload_pic/7429/a7428345.jpg[/img]

yl1531989051...

yl1531989051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88
发表于 2013-03-19 22:25:47 17楼
对 第15楼 wang66306393 说:
=========================

呵呵 最近在研究硬改显卡型号 很快就会成功了

ydkyz

ydkyz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936
发表于 2013-03-30 11:34:11 18楼
对 第16楼 メ刹那芳华▁ 说:
=========================

期待你得成果!~

yl1531989051...

yl1531989051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88
发表于 2013-03-30 17:45:33 19楼
对 第17楼 木云 说:
=========================

没有合适的bios 硬件ID已经修改好了

36171x60jn4v...

36171x60jn4v07j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4-08-11 20:30:42 20楼
诶呀 差点忘记抢沙发了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