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神舟笔记本电脑论坛 > 神舟优雅 HP870 D3论坛 > 870和860的区别,真实测试后得到的结论。。。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870和860的区别,真实测试后得到的结论。。。

6397浏览 / 36回复

yanshi1123

yanshi1123

5
精华
304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614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河北
  • 注  册:2007-04-29
  • 登  录:2010-11-03
发表于 2009-06-16 16:12:30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我朋友现在用的870,我用的860,860市4330入手的,870市4940入手的,两个本子放一起,不管玩什么游戏,都感觉不到差别,只市他的跑分比我的高那么一点点(可忽略),至于节能,嘿嘿,我们比了以下,嘿嘿,在完全一样的状态下。我的就比他的早3分钟进入了待机状态。可以说差别微乎其微,为了个迅驰2的名字和90G的硬盘容量多花600的冤枉钱,我朋友正郁闷呢。哈哈偷笑中 补充一下,至于温度差别也可以忽略掉

0

0

0

0

1

0

0

shark1980

shark198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09-06-16 16:18:35 1楼
对 楼主 PC石头 说:
=========================

每个人用途不一样,所以几乎没有什么可比性 如果,我用860的话,还得花几百块钱买个移动硬盘挂上 我在公司做ERP专员和信息管理,多出来的这90G硬盘对我来说真的很管用 另外,我的870可以偶尔客串一下ERP服务器的角色,860的6400处理器就满足不了这个要求 当然,680、880会更好,但是对680的9300显卡不爽,880贵的那1000大洋不值。 L840T,那时候价格还没降呢

yanshi1123

yanshi1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614
发表于 2009-06-16 16:25:09 2楼
对 第1楼 shark1980 说:
=========================

额,那倒是,不过大部分买这个本子的市冲着游戏来的,对他们来说160G和250G市没有区别的,反正市玩完以个删以个。。 不过话说回来了,如果需要存储的文件过多过大,怕是250G也不够啊,还得买个移动硬盘挂上,既然都挂的话,也就不差那90G了不市 至于你说的那个ERP,这个我真不太懂,但我感觉P74和T64的性能差别不市太打,他们的构架也市一样的,只市总算不同罢了。性能差不到哪去吧。。。 880确实还不值得购买,至于承运。。就。。。 在我眼里神舟只有优雅。。。

shark1980

shark198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09-06-16 16:27:57 3楼
对 第2楼 PC石头 说:
=========================

7450的多线程、多任务处理能力要远远强于6400,它们之间不仅仅是二级缓存的差别而已

yanshi1123

yanshi1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614
发表于 2009-06-16 16:40:45 4楼
对 第3楼 shark1980 说:
=========================

这个我真没感觉出来。 还有啊 这不870又出D3了吗。。 U又降回P73了,内存加到4G了。不知道这算不算升级了 ,我朋友的是D2的

yanshi1123

yanshi1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614
发表于 2009-06-16 16:43:44 5楼
对 第3楼 shark1980 说:
=========================

我们用了几款测试软件测试的CPU,感觉得分都差的微乎其微。毕竟870的内存用的也市800的不市DDR3的,所以感觉差的狠少,如果升级DR3估计870比860的优势就会更大以点

shark1980

shark198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09-06-16 16:46:59 6楼
对 第4楼 PC石头 说: ========================= 我也是D2的,感觉这次升级真是意义不大,毕竟内存已经很便宜了 我的意思是,不论购买哪个型号,要以满足自己需要为基础,我们把自己的使用心得写出来的目的是便于想出手的朋友参考,而不是去诱导他们

yanshi1123

yanshi1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614
发表于 2009-06-16 16:50:28 7楼
对 第6楼 shark1980 说:
=========================

不好意思啊,你早说你的意思嘛,,吧这个帖子删了吧,刚才和朋友测试玩,有点幸灾乐祸和得意忘形了,呵呵 。现在看帖子确实有点诱导人,删了吧,但不许扣分。

shark1980

shark198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09-06-16 16:52:47 8楼
对 第7楼 PC石头 说:
=========================

不删了,留着吧,毕竟也是一种参考。 确实,如果是学生朋友拿来玩游戏的话,860要比870实惠,毕竟差价600 ╮(╯▽╰)╭,870啊,什么时间往下降降

yanshi1123

yanshi1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614
发表于 2009-06-16 16:56:06 9楼
我也是等不到870降价才买刚降价的860的。。870D2,D3个没完了,就是不降,郁闷死

yanshi1123

yanshi1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614
发表于 2009-06-16 16:56:40 10楼
对 第8楼 shark1980 说:
=========================

我也是等不到870降价才买刚降价的860的。。870D2,D3个没完了,就是不降,郁闷死

yehunpan

yehunpa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659
发表于 2009-06-16 16:56:54 11楼
对 第7楼 PC石头 说:
=========================

多好的PK帖子,删了干嘛!正好让我们都了解了解 嘿嘿

yanshi1123

yanshi1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614
发表于 2009-06-16 16:58:15 12楼
对 第11楼 撒尿牛丸 说:
=========================

谢谢支持哈。只市我们刚才测试的时候只顾的比性价比了,忘了截图。

蒂丝黛儿

蒂丝黛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4861
发表于 2009-06-16 17:09:55 13楼
对 第12楼 PC石头 说:
=========================

看来你和神舟大版主还挺有聊的,以后想着截图哦~~

yanshi1123

yanshi1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614
发表于 2009-06-16 17:36:04 14楼
对 第13楼 蒂丝黛儿 说:
=========================

不知道你在夸我还市在损我。。

蒂丝黛儿

蒂丝黛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4861
发表于 2009-06-16 17:41:16 15楼
对 第14楼 PC石头 说:
=========================

呵呵 不,没那意思,以前怎么没见到过你啊~~ 注册时间也很久了你~

yanshi1123

yanshi1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614
发表于 2009-06-16 17:44:14 16楼

您的内容正在火速审核中,请稍等

蒂丝黛儿

蒂丝黛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4861
发表于 2009-06-16 17:57:01 17楼
对 第16楼 PC石头 说:
=========================

是吗!那以后就多来笔记本版块吧~浮出水面吧 呵呵

yanshi1123

yanshi1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614
发表于 2009-06-16 17:58:21 18楼
对 第17楼 蒂丝黛儿 说:
=========================

呵呵,我也市这么想的,前几天买了个本本,所以最近常来本本论坛玩

零式斩舰刀

零式斩舰刀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565
发表于 2009-06-16 18:04:54 19楼
870是最新迅驰2平台

lampardchels...

lampardchelse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19
发表于 2009-06-16 18:10:46 20楼
其实那90G的硬盘对学生来说还是很有用的,要放电影,游戏,文件......但是又没有能力去再买一个移动硬盘,而且学生买机子要求一步到位,虽然差了几百块,但是我还是觉得870适合我~不过论性价比,还是推荐860.我以前也是想买860的,但是见到870D2新出,还是忍不住尝鲜了...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