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硬件论坛 > 其他硬件论坛 >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33浏览 / 2回复

愿来年钱袋殷...

愿来年钱袋殷足

0
精华
3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0
  • Z金豆: 25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21-01-07
  • 登  录:2021-02-23
发表于 2021-01-20 14:35:07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写作说明】:文中咖啡机为某品牌评测,非专业人士(纯小白)角度,小姐姐有点玻璃心 ,理性拍砖,么么哒。

新鲜出炉的全自动意式咖啡机Derlla KW-680评测来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小板凳坐好咯~

购买理由

1.对咖啡有很大需求,星爸爸已经供应不足了 。

2.懒人癌后期,懒得自己动手,想要一键就能喝咖啡。

3.价格比德龙低,德国进口品牌,值得信赖 。

4.不差钱 ,嗯,这点很重要。

外观展示

正面: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光线不好,机器比拍的好看,相信俺。。

侧面: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俯拍: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细节展示: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滴水盘

滴水盘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咖啡牛奶流出口。。。

咖啡牛奶流出口。。。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奶管接口


使用感受

这款全自动意式咖啡机叫Derlla KW-680,德国进口货,欧美简约风,设计感十足,颜值上,适合性冷淡的童鞋~

外观上面展示过了,可以看到,这台咖啡机看起来就像小型长方形集装箱,搁在家里不怎么占地方,它的构成很简单,由机身、水箱、咖啡豆箱以及滴水盘组成,还有条外接吸奶管,负责连接不锈钢奶杯的。

咖啡豆箱里有4档研磨设计,咖啡风味怎么样,就看你咖啡豆磨得怎么样,具体自己摸索去吧哈哈哈~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机器有内部自动清洗功能,另外,水箱和滴水盘是可以拆卸的,不用经常洗,一天喝两三杯咖啡的话,一个月洗一次就够了。

这里要表扬的一点是(也是这台机器人性化之处),它的咖啡流出口是可以拉伸的,以应对不同高度的杯子,杠杠滴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可以拉伸的咖啡流出口


机子上面是暖杯区,泡咖啡之前最好先预热一下,以此保证咖啡的口感,但我觉得这里要有一个托盘就好了,不然如果杯子还沾着水,很容易流到咖啡豆区,影响咖啡口感,所以这项功能我觉得有点鸡肋~不过还好啦,事先擦干杯子还是可以用的~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最最最让懒人惊喜的地方来了!!!

它的智能触控设计啊啊啊啊 ,简直是咖啡小白的福音!!!

里面有很多咖啡菜单,像什么卡布奇诺、拿铁、玛雅琪朵、美式意式都可以泡!!

来瞅瞅它的花样菜单: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一次性可以泡两杯咖啡,咖啡种类应有尽有,尔等懒人只需躺着喝咖啡就ok啦,告诉我是不是贼爽 ?

当然了,要想喝好,你还得懂点东西,比如说咖啡豆研磨程度、咖啡粉量、流量、温度以及牛奶时间、奶泡时间等等,这些因素会影响到后面的咖啡口感,这里不细说,因为我也不懂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对了,这是一台研磨奶泡为一体的咖啡机哟。

想要玩拉花的小伙伴,得用另外的拉花杯接牛奶打发奶泡,至于花打得怎么样,那就不关我的事咯


最后讲下清洗环节。

对于懒人来说,清洗当然是能方便就方便啦。

这台咖啡机的清洗倒没那么复杂,系统内部可以自动清洗的,你也可以配合除垢剂一起使用,不过水箱和滴水盘则需要定期清洗一次~就这么简单~

最后的最后,拿我的拿铁玛奇朵“收兵”吧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当当当,吓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牛奶放多了 ~~~~~~拉花神马的,我认识你嘛~~~

神仙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1分钟喝上咖啡!小白的专宠!

总结

非科班课代表来了,咳咳,大家严肃点 :

总的来说,相对于市面上的全自动意式,Derlla KW-680这款机器还是挺不错的,它是德国进口货,做工质量个人感觉对得起价钱,19bar的高压,双锅炉运作,蒸汽和咖啡萃取互不干扰,相辅相成,以此让咖啡的口感更佳醇厚纯正,让人爱上咖啡的味道。

缺点呢,貌似萃取咖啡时,机器有点小响(害得我以为是不是坏了),原来是我牛奶的量放的不对 ,然后呢,还有啥,让我想想,如果是对咖啡口感非常注重,还特有钻研精神的同志,可以考虑半自动或法压壶虹吸壶神马的,全自动只适合像我这样只想1分钟就能喝上咖啡的懒人啦,哈哈哈哈哈哈~

本文完。

有啥问题我懂得,欢迎评论区讨论,不抬杠啊喂



state100

state1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931
发表于 2021-01-20 19:51:22 1楼

机器看来不错不知道价格怎样

愿来年钱袋殷...

愿来年钱袋殷足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0
发表于 2021-01-21 14:06:18 2楼

state100 发表于 2021-01-20 19:51:22

机器看来不错不知道价格怎样

近4千入手的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