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技术论坛 > 无线路由器论坛 > 用过腾达AC系列的出来聊两毛钱的,说说平时使用时断不断线。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用过腾达AC系列的出来聊两毛钱的,说说平时使用时断不断线。

57浏览 / 12回复

qq_h50102912...

qq_h5010291251y

0
精华
11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280
  • Z金豆: 12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河北
  • 注  册:2017-08-01
  • 登  录:2017-08-17
发表于 2017-08-04 09:25:40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用过腾达AC系列的出来聊两毛钱的,说说平时使用时断不断线。

4tbpcw

4tbpcw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27
发表于 2017-08-04 13:35:21 1楼
很适合外貌协会,但确实用起来也很不错 首选腾达

从觅莲

从觅莲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6
发表于 2017-08-04 13:38:43 2楼
用过蛮多品牌的路由器,腾达真的算是性价比和品质都很高的牌子,现在在用腾达AC6,网速一直都很稳定。

尹易竹

尹易竹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2
发表于 2017-08-04 13:40:02 3楼
不用说啦 肯定好的呀

沈以莺

沈以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4
发表于 2017-08-04 13:43:51 4楼
腾达现在的路由都挺智能的、什么家长控制、防蹭网、APP智能管理、无线桥接、智能省电等功能,很好用。

丰向巧

丰向巧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
发表于 2017-08-04 13:46:10 5楼
最喜欢腾达AC6支持腾达APP管理,上个月买的,用着挺好的。

两个就

两个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9
发表于 2017-08-04 13:48:16 6楼
腾达AC6 1200M穿墙王,稳定不掉线,支持APP管理,性价比高,设置方便小白也能搞掂的路由。

赖新娅

赖新娅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
发表于 2017-08-04 13:53:36 7楼
首推腾达AC6,它的优势在于可以实现万能桥接,将无线wifi信号放大,AC6不止是路由器

披着羊皮的狼...

披着羊皮的狼1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6
发表于 2017-08-04 13:56:56 8楼
有一个简单易用的路由器有多么重要!推荐AC6,安装操作对我这个小白非常友好。

深深的留念

深深的留念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64
发表于 2017-08-04 13:58:20 9楼
腾达AC6不错,家里就是用的它,挺流畅的,WiFi穿墙效果也好,价格也还过得去。

房幼晓

房幼晓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发表于 2017-08-04 14:00:17 10楼
腾达的路由家里一直在用,继续坚持好品质!

文友云

文友云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
发表于 2017-08-04 14:03:27 11楼
还是买腾达AC6吧,天猫和京东上评论还是不错的,我认识的人也说这个不错,而且只要一百多块,天猫京东上常常会有活动,有准备买路由器的可以看看。

reivun

reivu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02
发表于 2017-08-11 11:07:38 12楼

好多水军!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看沙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