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技术论坛 > 无线路由器论坛 > PandoraBox潘多拉多拨教程(图文)免费提升网速 !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PandoraBox潘多拉多拨教程(图文)免费提升网速 !

726浏览 / 30回复

1xyrvk

1xyrvk

0
精华
54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469
  • Z金豆: 235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
  • 注  册:2016-11-07
  • 登  录:2017-02-09
发表于 2017-01-17 18:41:10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教程中使用的版本为潘多拉最新稳定版20150608
各个版本除了页面差一点,其实都是通的
多拨顾名思义,就是多拨号。
通过一个宽带账号利用运行漏洞进行多次拨号,从而达到网速叠加的目的。多拨成功几个,网速就×几,完全免费。

刷入潘多拉
在浏览器中输入192.168.1.1 密码admin 点击登入 OK 进入到路由页面
这就不用上图了吧?还不懂的可以放弃治疗了....

下面是图文教程
有的潘多拉系统版本是没有虚拟WAN选项的,需要自己安装。
系统-软件包-刷新列表-可用软件包-搜索luci-app-syncdial安装重启即可
虚拟wan,负载均衡就都有了


教程中未提到修改的数据和选项都不要动 保持默认

UGIG,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从图片可以看出我多拨成功了4个,其实我一直知道我只能4拨,但是为了给你们做示范,让你们知道你们最多能几拨,所以填的10。
你们拨成功了几个?下次设置“虚拟接口”数量时就填几。
当然也有只拨成功了一个的,那就是宽带运行商不允许多拨,在服务器进行了限制,你就放弃吧!!如果你10个接口都拨成功了,而且测试网速也×10了,你可以将“虚拟接口”数量再添加一个,慢慢试,直到多拨最大数量或网速不再增加为止。本人原来网上12Mb/s,正常下载速度为1.5MB/s。多拨成功4个,网速叠加×4,12Mb/s×4=48Mb/s。我多拨成功后,只叠加下载速度,不叠加上传速度,大部分是我这样的。有的多拨成功后反之。还有幸运的上传下载多叠加。你的呢?


上一个我的实际下载速度

PandoraBox潘多拉多拨教程(图文)免费提升网速 ! 

教程到此结束....
快去测测你的网速  享受极速体验吧




如有不足或错误的地方 还请大神多多指教



哈哈移动10m宽带成功拨号十个,现在十一兆每秒



来源:网络转载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


小荣子520

小荣子5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738
发表于 2017-01-18 11:17:09 1楼

很高科技的样纸呢

海上龙卷风

海上龙卷风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30
发表于 2017-01-19 15:50:26 2楼
经过路过不挡功夫,随便看看

ptcoprsc072

ptcoprsc07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4
发表于 2017-02-02 12:30:22 3楼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

卡布里卡

卡布里卡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5111
发表于 2017-02-02 13:45:46 4楼

多拨之后上传下载都叠加了

叫我船长

叫我船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4
发表于 2017-02-10 12:10:27 5楼

多拨很爽啊

xsgluxdu110

xsgluxdu1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0
发表于 2017-02-11 21:52:02 6楼
顶你!辛苦了~

qq_fomyg

qq_fomy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7-02-12 18:15:49 7楼
不错不错你 有用

qjsrkhic67

qjsrkhic6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0
发表于 2017-02-16 21:18:16 8楼
不错,支持下!

qq_794143650...

qq_7941436501hh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6
发表于 2017-06-10 08:14:26 9楼
感谢分享,,,,,

qq_2j71k2x13...

qq_2j71k2x13f0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7-06-10 21:47:06 10楼

小荣子520 发表于 2017-01-18 11:17:09

很高科技的样纸呢

好像很厉害,试试去

qq_2j71k2x13...

qq_2j71k2x13f0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7-06-11 08:05:41 11楼
看着挺好用,试试看

aligost

aligos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4
发表于 2017-06-24 22:13:30 12楼
谢谢分享~~~

qq_645n83644...

qq_645n8364449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2
发表于 2017-06-25 14:03:40 13楼

谢谢楼主!

r2vbly

r2vbl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8
发表于 2017-06-25 15:28:44 14楼
非常感谢分享

r2vbly

r2vbl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8
发表于 2017-06-25 15:29:26 15楼
好像很牛的样子 感谢分享

r2vbly

r2vbl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8
发表于 2017-06-25 15:29:59 16楼

法萨芬撒地方撒旦的

2581115134

258111513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0
发表于 2017-06-27 18:27:25 17楼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1162523861

116252386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7-07-23 08:39:55 18楼
就看卡死了开发马拉松解放路你妈死啦方面能力撒酒疯两三11阿凡达沙发沙发都是根深蒂固的覆盖不到

qq_23g6f1041...

qq_23g6f104115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7-09-02 22:05:51 19楼
1米的数据流的思路

qq_23g6f1041...

qq_23g6f104115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7-09-02 22:07:36 20楼

发来看能否拉萨附近啊空的手机打开拉萨就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