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软件论坛 > 电脑综合论坛 > 办公软件论坛 > 选择免费OA系统平台型为企业带来的五大优势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选择免费OA系统平台型为企业带来的五大优势

39浏览 / 14回复

clicksun2010

clicksun2010

0
精华
6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33
  • Z金豆: 37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
  • 注  册:2014-05-26
  • 登  录:2018-03-13
发表于 2018-03-08 17:01:44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选择免费OA系统平台型为企业带来的五大优势

随着国内信息化的高速发展,很多免费OA系统在开发之初都选择平台型OA办公系统。平台型OA办公系统既做到了完善和弥补了同类产品中存在的不足,又利用创新而先进的支撑平台使新的办公系统更加稳定、安全、易用、扩展性强、保持领先,让企业可以在引进平台型OA之后获得更高性价比的回报和优势。具体而言,平台型产品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五大优势。

优势一:稳定、易用的系统设计

由于稳定可靠的设计,使得平台型OA在使用过程中更加容易实施、学习、使用和维护,能够在对企业相关技术人员进行简单培训后便能使其独立维护,并且在系统并发用户增加时能够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行与稳定,适合大规模用户使用,保证办公系统日常的正常运行,省时省力。

优势二:安全、可靠的权限管理

平台型OA保证了对企业组织部门、用户、用户组、服务/栏目等各类资源统一的配置和管理,实现用户统一身份管理、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权限配置、统一访问控制。核心数据实现加密存储,保证数据的安全,同时避免敏感信息受到破坏,对信息访问与使用进行严格的权限管理。从而保证了企业内部权限管理的安全性,保障了企业管理相关数据的安全性,大大提高了办公系统的安全指数。

优势三:不花哨、实用的系统功能设计

为突出系统的高性价比,平台型OA在功能设计上充分重视和突出实用性的原则,按照用户的实际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突出业务的实用性。充分利用和发挥支撑平台的技术优势,降低系统的实施开发技术难度,从而保障了企业在实际的使用中能够获得最实用最贴切的系统功能支持,为企业的实际管理和业务开展提供切实的支持。

优势四:强扩展性、高集成性的平台技术优势
平台型OA办公系统对原有同类产品的完善和革新的关键在于开创了全新的支撑平台技术,利用支撑平台可以使办公系统具有非常强大的扩展性,当企业未来需要对现有系统进行升级或二次功能扩展时,能够自主、快捷、低投入地进行相应的扩展工作,支撑平台能够在不影响原系统运行的情况,平滑衔接新功能模块等。另外,以支撑平台为框架支撑,办公系统能够与其它系统联结,通过高集成性能够兼容运行于不同的操作系统或数据库平台,具备更强的适用性和更大更多的功能潜力。

 优势五:领先性让企业使用的办公系统不过时

 相比以往的同类产品而言,平台型OA办公系统凭借着领先的创新型支撑平台技术使办公系统在技术层面和设计理念上要领先于同类产品,使企业在引进平台型产品之后不仅获得强大的实用功能和稳定易用强扩展性的系统之后,还能保障企业在使用过程中经历相当长的时期仍旧不会落伍,平台型OA能够进行随时系统和升级,进行新功能的扩展和二次开发,能够适用时代的发展和企业管理新的需求,因此具有非常强的领先性,保证技术在相当长的时期内保持领先而不过时,让企业一次投入就能获得更高的性价比和更优的回报。

在免费OA办公系统平台型中,笔者认为点晴OA系统是免费平台型OA最出色的,能够同时满足性价比高、免费试用/使用、功能强大、不限用户、个性化突出、工作流完善、安全、稳定的免费OA产品。最后附上点晴OA系统的下载试用地址,也祝愿各企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软件系统:http://www.clicksun.com.cn/website/intro.asp?id=100028

 

评分 收藏 +2

wwl96185

wwl9618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64477
发表于 2018-03-08 17:46:11 1楼
呵呵

frest

fres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704
发表于 2018-03-08 20:32:11 2楼
元芳你怎么看

iawisk

iawisk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24
发表于 2018-03-08 22:25:36 3楼
这也行。。。

qq_6n388893b...

qq_6n388893b631r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818
发表于 2018-03-13 17:14:49 4楼

点晴OA系统是完全免费,不限用户数,不限功能模块,提供免费通用服务和系统免费升级,是国内广大中小企事业单位建立内部全面信息化管理中枢的最佳选择,而且以点晴OA系统作为平台集成点晴其他商业收费软件(如ERP、进销存、CRMWMS等),依靠其它信息管理系统盈利

qq_6n388893b...

qq_6n388893b631r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818
发表于 2018-03-30 11:16:48 5楼

如今OA市场上的免费OA办公系统五花八门,企业想选择真正完全免费OA办公系统还真的用花一定的心思去选择比较。但是如果有这样的免费OA系统,你想要吗?在这里,小编向大家介绍点晴OA这款免费OA办公系统。

为什么选择点晴OA

1、点晴OA适合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企业单位使用;

2、选择点晴OA为您的企业提供永久免费,不限用户数的OA办公系统平台;

3、选择点晴OA为您的企业满足95%以上企业管理需求的功能模块;

4、选择点晴OA为您的企业建立内部通讯平台和信息发布平台;

5、选择点晴OA为您的企业实现工作流程自动化和文档管理自动化;

6、选择点晴OA为您的企业实现分布式办公和移动办公;

7、选择点晴OA为您的企业提供免费的通用服务和系统持续免费升级;

8、选择点晴OA为您的企业提供一个不断增值的平台,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点晴OA软件已经是国内很出色的免费OA办公系统,使用点晴OA系统的用户数已经上千人以上,从这可以看出企业对这款免费OA系统的肯定和信任。这样的免费OA系统,你想要吗?

qq_6n388893b...

qq_6n388893b631r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818
发表于 2018-04-10 16:51:05 6楼

以点晴OA办公系统为例,通过免费OA系统平台的实施建设不仅可为企业建立完善的内部通信平台、信息发布平台,使组织内部的通信和信息交流快捷通畅。还可实现企业工作流程的自动化、文档管理的自动化,有效规范企业各项工作,提高单位协同工作的效率。以及辅助企业办公,促进信息集成,打破信息交流“孤岛”,实现企业的分布式办公。咨询电话:400-186-1886

sina_4m7c136...

sina_4m7c136g5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8-04-14 11:50:12 7楼

谢谢楼主!

毛爱春41

毛爱春4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
发表于 2018-04-15 14:52:24 8楼

谢谢楼主!

qq_6n388893b...

qq_6n388893b631r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818
发表于 2018-04-23 16:48:10 9楼

点晴OA功能模块覆盖企业管理95%以上的中小企业主要管理单元,适合所有行业企事业单位的OA办公系统,而且各功能模块之间相互打通,逻辑性非常清晰,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协同。同时点晴OA更是涵盖了包括企业协同工作平台、知识管理平台、项目协作平台、企业通信平台、信息发布平台、行政办公平台以及信息集成平台在内的全方位立体式协同管理功能。 

eumfden429

eumfden42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6
发表于 2018-04-26 13:45:25 10楼

谢谢楼主!

qq_6n388893b...

qq_6n388893b631r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818
发表于 2018-05-08 17:22:18 11楼

点晴OAB/S架构,所以安装简单快捷,功能模块覆盖企业需求的95%以上,如办公自动化、工作计划、工作流、Email、企业邮局、绩效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5S管理、设备管理,网盘,通知公告,车辆管理、通讯录、论坛等应有尽有。每个模块下又包含了相对应的多个功能,而且各功能模块之间相互打通,逻辑性非常清晰,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协同。

qq_6n388893b...

qq_6n388893b631r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818
发表于 2018-05-15 15:34:01 12楼

点晴OA系统是一款突出的完全免费OA办公系统,简单实用容易上手,客服团队也很给力,免费OA用户可以随时通过点晴论坛、点晴用户交流QQ群等免费获得实时在线帮助,免费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OA系统安装指导、系统使用答疑、系统故障解决、永久免费升级......

qq_6n388893b...

qq_6n388893b631r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818
发表于 2018-05-28 16:54:01 13楼

谢谢楼主!

qq_6n388893b...

qq_6n388893b631r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818
发表于 2018-06-13 15:00:22 14楼

点晴OA协同办公系统是完全不限功能模块,只有一个版本:全功能版,没有所谓的基础版、专业版、高级版、平台版等各种忽悠用户、巧立名目的收费版本之说,所以您可畅快淋漓的免费享受点晴OA协同办公管理信息系统的所有功能。

weixin_33772...

weixin_3377215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9
发表于 2018-06-21 17:42:58 15楼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号称免费OA系统都不是真正免费的,在使用时间,用户数,功能方面都有一定的限制的。市场上只有点晴OA系统是真正完全免费的,不限使用时间、不限用户数,不限功能模块,让企业可以轻松拥有一套免费OA系统,并且是完全免费的。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