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软件论坛 > 电脑综合论坛 > Windows8论坛 >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4041浏览 / 28回复

天籁山人

天籁山人

83
精华
454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4178
  • Z金豆: 89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08-01-12
  • 登  录:2018-05-22
发表于 2012-03-01 22:36:11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软件论坛村长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谢谢分享~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33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112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50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148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50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178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20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170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17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232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20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169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17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259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17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163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20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179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33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161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33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148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33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110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33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131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33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112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33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115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诺基亚 N8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3-01  快门:1/17  光圈:F/2.8  焦距:5毫米  感光度:255  


首先:这个LOGO确实够难看!

其次,这是我第五次安装win8从最开始泄露一直追随到现在!这次是最糟糕的装完就蓝屏了!之后就开不开机了!

、、、、、为了省事直接win7 64位基础之上直接升级, 没想到更麻烦了!死机之后重新装回64位win7正常!

期待完美版、平板能装版~!

请移步http://padbbs.zol.com.cn/1/202_655.html(win7神州平板安装win8实测)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奥林巴斯 SP565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
时间:2012-05-10  快门:1/50  光圈:F/3.2  焦距:4毫米  感光度:64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奥林巴斯 SP565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
时间:2012-05-10  快门:1/25  光圈:F/2.8  焦距:4毫米  感光度:80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图片31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奥林巴斯 SP565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
时间:2012-05-10  快门:1/20  光圈:F/2.8  焦距:4毫米  感光度:125  


 

安装win8全过程报告(装完即死机蓝屏)(新加神州win8平板测试!)!
器材:奥林巴斯 SP565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
时间:2012-05-10  快门:1/15  光圈:F/2.8  焦距:4毫米  感光度:125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笑婆婆

笑婆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965491
发表于 2012-03-02 20:13:32 1楼
支持好友发帖,帮顶

yuncai0858

yuncai085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3
发表于 2012-03-02 23:31:56 2楼
毕竟还在测试阶段呐

山中千年雪松

山中千年雪松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2262
发表于 2012-03-03 09:12:57 3楼
来看看。

xwg2814

xwg281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51
发表于 2012-03-03 10:17:52 4楼
感谢LZ分享

dark8973050

dark897305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1
发表于 2012-03-03 10:29:58 5楼
同楼主啊!我一检测硬件就死机!

阿春

阿春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61428
发表于 2012-03-03 11:11:00 6楼
对 楼主 天籁山人 说:
=========================

支持一下。。。

heq128

heq12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4
发表于 2012-03-03 16:15:35 7楼
支持下!
本想装装玩玩的,想想还是等些日子吧。

anycall789

anycall78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88
发表于 2012-03-03 16:26:12 8楼
汗死.我是5年的老电脑
还是自己下完ISO刻盘安装的
一点问题都没有
顺利装上

ysxhycz

ysxhycz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6
发表于 2012-03-04 11:22:51 9楼
学习中

346788330wu

346788330w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8730
发表于 2012-03-04 13:10:16 10楼
天版用N8啦,拍照咋样,快门最快能到多少?

pixch青青草

pixch青青草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30453
发表于 2012-03-04 13:55:53 11楼
好友改玩电脑啦,支持,

我的一台笔记本是windows 7的,感觉很多界面还没有XP来得清楚、顺手,觉得新的还没有老的好

天籁山人

天籁山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4178
发表于 2012-03-04 15:13:24 12楼
对 第10楼 346788330wu 说:
=========================

全自动拍的没有手动不知道快门最快!感觉还可以!毕竟是手机中像素最高的1000多万呢

346788330wu

346788330w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8730
发表于 2012-03-05 09:22:14 13楼
对 第12楼 天籁山人 说:
=========================

诺基亚的系统好用吗?马上又要出一款4千多万像素的了,准备换手机吧,呵呵~~

祖尔

祖尔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783
发表于 2012-03-07 21:03:35 14楼
晕,win7还没玩熟……

lsll66

lsll6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2804
发表于 2012-03-08 20:58:49 15楼
很不错啊~~~欣赏支持~~~~

netha

neth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
发表于 2012-03-11 17:09:55 16楼
我也遇到这问题了,78双系统,进入系统选择界面前蓝屏,连续重启三次,第四次系统自动打开还原程序,还原后又没问题了。。。

xuewu001

xuewu00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1
发表于 2012-03-15 10:30:29 17楼
谢谢楼主分享,呵呵呵

xuewu001

xuewu00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1
发表于 2012-03-17 10:26:36 18楼
谢谢分享,呵呵呵

天籁山人

天籁山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4178
发表于 2012-03-20 21:01:38 19楼
对 第16楼 netha 说:
=========================

还是不稳定啊!

jwanbb541

jwanbb54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
发表于 2012-03-22 11:12:52 20楼
你就应该全新安装。。。。。。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