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Samsung手机论坛 > 三星S8300论坛 > S8300C绝对不能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S8300C绝对不能买!!

8688浏览 / 27回复

yu3haomiao

yu3haomiao

0
精华
1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10-03-17
  • 登  录:2015-03-02
发表于 2010-03-17 15:44:39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1.不支持手机主题.任何主题都下载不了.
2.不支持2009以上新版手机QQ.
3.没有导航键.用起来很不方便.
4.键盘不能独立使用.想发短信.必须结合触屏.
5.手机自带的屏保很难看.删不掉.换不了.
6.电池很不耐用.
7.拍照功能必须推开滑盖才能使用.
8.相当的非智能.几乎所有的手机软件都不支持.
三星S8300

参考价: ¥890.00

0

0

0

0

0

0

0

kayangelee

kayangele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629
发表于 2010-03-17 15:47:08 1楼
哎 都买了还嫩怎么说

yu3haomiao

yu3haomia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发表于 2010-03-17 16:12:35 2楼
对 第1楼 kayangelee 说:
=========================

1.不支持手机主题.任何主题都下载不了.
2.不支持2009以上新版手机QQ.
3.没有导航键.用起来很不方便.
4.键盘不能独立使用.想发短信.必须结合触屏.
5.手机自带的屏保很难看.删不掉.换不了.
6.电池很不耐用.
7.拍照功能必须推开滑盖才能使用.
8.相当的非智能.几乎所有的手机软件都不支持.

angelflyal

angelflya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363
发表于 2010-03-17 18:09:29 3楼
对 楼主 yu3haomiao 说:
=========================

还好了
又不是智能手机 要求那么多干吗
要功能多 去买诺基亚啊
买的时候怎么不看清楚了呢?

fenggewang

fenggewa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9
发表于 2010-03-22 13:02:08 4楼
我顶,太对啦!深有感触

jason_jj

jason_jj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6
发表于 2010-03-22 21:07:53 5楼
我用很好啊··· 手机要那么多功能干什么啊··· 而且哦 我的手机UCWEB,QQ,飞信都可以用 · 还下了好多游戏 没有什么不好的 要求不能那么高哦···

dhxianghe

dhxiangh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8
发表于 2010-04-20 14:20:53 6楼
觉得说不好的都是枪手

xuefei7

xuefei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2
发表于 2010-04-30 13:21:33 7楼
就看你看中哪点了。。我看中其做工精良。。。

lizunyong

lizunyo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发表于 2010-05-10 21:20:48 8楼
我看拍照哈哈

chunxing1026

chunxing102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7
发表于 2010-05-12 19:47:55 9楼
首先 电子邮箱绝对不能用! 什么百度 Google 都找不到一个使用的设置办法。经销商也是一点不懂,客服居然也不懂!!(我经常抓个客服MM 哦 不,是咨询 嘿嘿,很很的难为她一阵,因为基本上没有人会设置)
其次,照相基本上不要变焦,否则太难看了啊 变焦之后800万和130万的山寨机是一个档次。

第三输入法 特别是S8300 真郁闷死了,选词的时候能急死你 这个触摸屏还不如原来的键盘 都不如原来的普通滑盖三星手机。不信你可以写一条70字的短信试试 触屏加键盘的选词方式,非驴非马的架势 真是郁闷到家了,复杂的操作简直可以预防老年痴呆 呵呵

最白痴的是 文件查看,虽然能打开Word txt pdf文件, 但是一个致命的缺点是,一旦放大了,不会自动换行,看起来像耍猴一样,从左看到右边,回到左边再换行,我都纳闷le啊,三星的手机研发技术员都从来不试试啊,你ta妈妈的自己找个Word pdf格式的文件,打开试试看 就知道,自己搞了个什么混蛋软件?!??不累死你才怪!

还有很多,想起来再说吧,

比如导航不适用,

Java版本的导航软件太少

刷机有风险,找人刷价格太高

耳机插口不通用,

键盘不太合理,

电池不顶用,

TF卡不能热插拔,

自身内存太小,

8G卡现在太贵了

速度太慢了,

有的水货没有wifi和3G

行货都没有wifi和3G

主题太单调了

720*480的拍摄效果真是很一般

照相反应时间太长,特别是用了8G的卡 贼卡贼卡啊

开闪光灯照相,很拉风 仅仅拉风而已 与低碳生活很矛盾啊




当然也有些优点的,不过一些最实用的最常用的还是输入法,照相,待机时间,上网,听歌什么的,这些功能才是我们每天都要用的着的,这才是我们所需要关注和考虑的!

什么是好手机? 顺手顺心才是王道,不要在手机面前委屈自己,人的一生有几天是顺心如意自由自在的啊? 不要让手机束缚自己,找个让自己顺手顺心的手机,离那些噱头远点,才能过的舒服点啊~~~~~~





没有要求你们对得起用户,至少要对得起我们的钱吧!!~·~

feuille_917

feuille_91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4
发表于 2010-06-29 17:07:48 10楼
我买的港行的。 感觉很好啊~。 打字不用键盘了。。 直接触摸屏的, 选字有时候是有点麻烦, 不过打词组好了啊。。

主要是拍照很好。。 功能的话调查显示大多数人手机功能不会用超过五个的。。 如果很在乎功能的话还是买智能机吧。。 我觉得能打电话发消息拍照就好了。。 其他还不如用电脑~~~

chosefree

chosefre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6
发表于 2011-02-11 13:06:31 11楼
对 第2楼 yu3haomiao 说:
=========================

6 电池很不耐用
7.拍照功能必须推开滑盖才能使用
8.相当的非智能.几乎所有的手机软件都不支持

真服了,这种也算不好的理由,去买智能机吧
咱不要智能机,没电脑好使,还不如直接买个笔记本

只要是薄的机器不管是摩托罗拉还是诺基亚 索爱三星 电池都不行
拍照滑盖是保护,直接你选纸板嘛,手机软件有JAVA 足够了 要支持软件多去买个笔记本吧

tbingdu

tbingd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4
发表于 2011-05-05 11:57:01 12楼
有同感,我只是先看电子书而已,不但下载的软件不能安装,甚至电子书也只能看短文啊

wo6677677

wo667767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7910
发表于 2011-05-14 20:24:32 13楼
帮顶一个。

claire172

claire17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4
发表于 2011-08-29 11:13:39 14楼
这些缺点确实存在 不过如果要求不高的话也够用了

yzq19851230

yzq1985123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1-09-28 14:28:06 15楼
=========================
1.不支持手机主题.任何主题都下载不了.
2.不支持2009以上新版手机QQ.
3.没有导航键.用起来很不方便.
4.键盘不能独立使用.想发短信.必须结合触屏.
5.手机自带的屏保很难看.删不掉.换不了.
6.电池很不耐用.
7.拍照功能必须推开滑盖才能使用.
8.相当的非智能.几乎所有的手机软件都不支持.

yzq19851230

yzq1985123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1-09-28 14:28:21 16楼
=========================
1.不支持手机主题.任何主题都下载不了.
2.不支持2009以上新版手机QQ.
3.没有导航键.用起来很不方便.
4.键盘不能独立使用.想发短信.必须结合触屏.
5.手机自带的屏保很难看.删不掉.换不了.
6.电池很不耐用.
7.拍照功能必须推开滑盖才能使用.
8.相当的非智能.几乎所有的手机软件都不支持.

0q000q

0q000q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发表于 2011-10-01 10:54:36 17楼
对 第10楼 玩便便de小白兔 说:
=========================

已经在手上了,有什么办法啊不过拍照还是不错的

wobusheqiu

wobusheqi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1-10-15 18:46:17 18楼
我顶啊,尤其是想我这样的学生觉得买了真上当。 什么功能都不支持后悔死我了

xwfd38

xwfd3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4
发表于 2011-10-18 12:33:01 19楼
我的手机不认数据卡。S8300c

xwfd38

xwfd3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4
发表于 2011-10-18 12:33:39 20楼
我的手机不认数据卡。S8300c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