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三星手机论坛 > 三星S189论坛 > s189 数据连接问题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s189 数据连接问题

3128浏览 / 3回复

bobing333

bobing333

0
精华
3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98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河南
  • 注  册:2008-10-05
  • 登  录:2015-12-04
发表于 2009-02-13 22:08:45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赶上电信的活动,被忽悠的买了一个,瞧 还有数据线!插上pc没反应,无法安装硬件。后有位仁兄说到要用驱动,找了几个百度的安,照旧!后去官网,下了一个!!果然好了,电脑认识了!!!软件不认识!··憔悴!~~想没安好软件,卸了重来,接上电脑死了!!绝望~~以后谁能让软件认识s198 回个
三星S189

参考价: ¥308.00

0

0

0

0

0

0

0

llzz19980610

llzz199806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39
发表于 2009-02-15 08:14:41 1楼
哈哈,我也和这位仁兄遇到了相同的问题。 刚开始时是电脑不认,安好了软件后,电脑认了,但是三星的软件不认。唉,我也是被忽悠了。 几百个电话号码全是手输入的了,也真是晕哦。

pernick

pernick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09-05-14 16:25:13 2楼
S189只使用普通的USB连接线就可以了,不过除了用来刷机,其他的就不用指望了。

sky1830

sky183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9
发表于 2009-05-15 13:18:58 3楼
我的接上电脑也死了,认了。一分钱一分货。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