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三星手机论坛 > 三星GALAXY Note 8论坛 > 三星盖乐世Note 8固件体积好大好大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三星盖乐世Note 8固件体积好大好大

31浏览 / 11回复

hongxu0733

hongxu0733

1
精华
147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57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湖南
  • 注  册:2008-04-29
  • 登  录:2010-06-29
发表于 2018-02-09 13:36:23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如题................. 三星盖乐世Note 8固件体积好大好大
从i7p过来的。屏幕无敌,开到最高分辨率之后简直惊艳到不行。运行速度很快,但安卓的通病就是一两年之后就卡顿,不知道后期会不会优化或改善。相机真的是太牛逼了,感觉可以媲美微单。还有网上有人说指纹解锁误触或者按不到,我想说,对我来说真心不存在这些问题,不是手大,而是真的没那么夸张。
三星GALAXY Note 8

参考价: ¥5199.00

热门排名: 第78名

15

18

8

0

0

8

3

qq_87816d911...

qq_87816d91188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0
发表于 2018-02-09 13:37:00 1楼

朋友们不妨加个微信18655021496,里面每天更新机器 而且更新的机器都支持平台验机交易 安全有保障,欢迎老铁们选购。

lando_fiorin...

lando_fiorin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
发表于 2018-02-09 13:41:27 2楼
32G版本的固件为什么小那么多?难道128G版本的功能比32G版本的多?如果功能一样的话为什么会相差那么多?

fawc

fawc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18-02-09 13:42:52 3楼
这是啥主题啊

y17893

y1789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649
发表于 2018-02-09 13:43:09 4楼
我是64G版本,固件是9.79

fengrusong01

fengrusong0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721
发表于 2018-02-09 13:43:27 5楼
固件越大,优化也会相对好很多

eqtoday

eqtoda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
发表于 2018-02-09 13:46:01 6楼
他不会无缘无故占你内存的

pplovezf

pplovezf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8
发表于 2018-02-09 13:48:02 7楼
呵呵

smile_lili

smile_lil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52
发表于 2018-02-09 14:01:13 8楼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dxs771015

dxs77101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2
发表于 2018-02-09 14:08:49 9楼
卧槽,我居然看完了

jzljg

jzlj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
发表于 2018-02-09 14:17:19 10楼
什么好东东 看看啊

m15820938515

m1582093851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9
发表于 2018-02-09 14:35:53 11楼
不断的顶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