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三星手机论坛 > 三星GALAXY S7 Edge论坛 > 三星S7Edge全网通,android8.0 bixby瑶瑶无期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三星S7Edge全网通,android8.0 bixby瑶瑶无期

77浏览 / 4回复

lisawoaini

lisawoaini

1
精华
6240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河北
  • 注  册:2010-04-18
  • 登  录:2010-04-18
发表于 2017-12-02 18:05:51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跟三星客户服务聊天,跟电脑聊天一个样,啥都不知道!想把手机刷成s8移植版体验把bixby 但代价太大……
1.外观超级喜欢,而且握持感很给力,整体圆润 2.拍照效果首屈一指,尤其光线好的时候,拍的风景照直接可以用作屏保 3.屏占比高,5.5寸的手机比某些品牌的4.7寸手机也就大了一点,这使得看视频、玩游戏等的时候比较舒适 4.国行港行的双卡双待很贴心 5.原装充电线、头,充满大概80分钟左右,快。
三星S7Edge全网通,android8.0 bixby瑶瑶无期
三星S7Edge全网通,android8.0 bixby瑶瑶无期
三星S7Edge全网通,android8.0 bixby瑶瑶无期
三星GALAXY S7 Edge

参考价: ¥2699.00

热门排名: 第30名

86

276

50

4

2

6

10

kert4541

kert454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7-12-02 18:18:27 1楼
楼主继续加油啊

lijishi119

lijishi11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7-12-02 18:19:12 2楼
原来还有这么多内幕啊,长见识了,呵呵

liudawu

liudaw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7-12-02 18:46:13 3楼
负分拿好,不送,滚粗

rixiayisheng

rixiayishe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6
发表于 2017-12-02 18:50:10 4楼
根本停不下来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