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三星手机论坛 > 三星W2013论坛 > 三星W2013(电信3G)刷机包 官方原厂线刷固件(救砖包)秒杀开机定屏等各种软件故障!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三星W2013(电信3G)刷机包 官方原厂线刷固件(救砖包)秒杀开机定屏等各种软件故障!

1683浏览 / 154回复

安卓刷机救砖...

安卓刷机救砖吧

1
精华
200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043
  • Z金豆: 1344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四川
  • 注  册:2016-05-04
  • 登  录:2017-07-09
发表于 2016-06-16 13:21:47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三星W2013(电信3G)刷机包 官方原厂线刷固件(救砖包)秒杀开机定屏等各种软件故障!
三星W2013(电信3G)刷机包 官方原厂线刷固件(救砖包)秒杀开机定屏等各种软件故障!
三星W2013(电信3G)刷机包 官方原厂线刷固件(救砖包)秒杀开机定屏等各种软件故障!
三星W2013(电信3G)刷机包 官方原厂线刷固件(救砖包)秒杀开机定屏等各种软件故障!

三星W2013(电信3G)刷机包 官方原厂线刷固件(救砖包)秒杀开机定屏等各种软件故障!


解决各种软件故障如:开机定屏,开机反复重启,解图案锁,XXX软件已停止运行等等!


包内带刷机工具, 刷机教程,刷机驱动,请根据教程说明操作刷机!


包内带有详细新手刷机教程!以下只是刷机简要,请根据包内教程刷机操作


三星odin刷机教程参考这里:http://bbs.zol.com.cn/sjbbs/d98_213989.html


型号:三星W2013

固件版本:
W2013KEAOA1


安卓版本:4.0.4


三星W2013(电信3G)刷机包下载地址: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三星W2013

参考价: ¥4388.00

4

2

2

0

0

0

0

评分:+Z金豆 21  已有 8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4

打倒中关村骗...

打倒中关村骗子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152
发表于 2016-06-16 21:39:53 1楼
谢谢楼主的分享,辛苦了

持之以恒_102

持之以恒_10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6-06-17 10:15:33 2楼
zhaobudao

zzq041004

zzq04100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6-06-20 17:08:51 3楼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13611

︷⑦蒶↘帥滊...

︷⑦蒶↘帥滊_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6-06-21 15:03:36 4楼
AEFEDSF

2016_111

2016_1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6-06-24 08:03:05 5楼
谢谢分享

____丶想妳q

____丶想妳q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6-06-28 10:48:01 6楼
dpfptogkldpepwodkfrofdlspwoe

幸福去听雨

幸福去听雨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6-06-30 09:43:28 7楼
狂顶一下

ildnuq

ildnuq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6-07-02 11:32:26 8楼

谢谢楼主!

黑鹰

黑鹰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52
发表于 2016-07-03 10:04:22 9楼
感谢您的分享告诉大家就点击第二个就可以啦

夜阑静,谁与...

夜阑静,谁与共鸣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6-07-04 21:07:43 10楼

谢谢分享啊啊啊啊啊啊

yoyo_47

yoyo_4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6-07-08 18:06:03 11楼
阿斯蒂芬斯蒂芬

爱林宝贝_10

爱林宝贝_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6-07-14 10:11:45 12楼
岁的法国大使馆大使发放的

711_14

711_1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6-07-14 11:14:53 13楼
下载地址在哪啊????

vincent1766

vincent176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
发表于 2016-07-15 16:11:11 14楼
感谢分享,正需要

bslndtk

bslndtk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4
发表于 2016-07-19 20:40:38 15楼

感谢分享,正需要

xk0624

xk062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4
发表于 2016-07-24 14:29:43 16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k0624

xk062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4
发表于 2016-07-24 14:30:10 17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堅繈;.﹖

﹎堅繈;.﹖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6-07-25 14:50:16 18楼

楼主辛苦!!!

爱搭不理_10

爱搭不理_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6-08-10 16:58:13 19楼
刷机之后总是定屏死机,重启1111

,依依爸

,依依爸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6-08-10 23:09:36 20楼

希望可以刷机成功。谢谢楼住。。。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看沙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