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三星手机论坛 > 三星GALAXY Note 5论坛 > 三星Galaxy Note5 N9200国行官方固件N9200ZCU1AOH4五件套(救砖必备)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三星Galaxy Note5 N9200国行官方固件N9200ZCU1AOH4五件套(救砖必备)

25220浏览 / 905回复

vwpxquqm74

vwpxquqm7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7-06-18 09:52:56 761楼
路过,留下点痕迹

qq_g573a561r...

qq_g573a561r4jm19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4
发表于 2017-06-21 12:08:58 762楼
救砖,看看这个行不~

qq_814217i0w...

qq_814217i0w9d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4
发表于 2017-06-21 16:42:10 763楼

http://pan.baidu.com/s/1c1NVsa8

shuawn

shuaw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8
发表于 2017-06-22 14:34:41 764楼
正需要 看看安

594164352liu

594164352li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17-06-23 09:00:11 765楼
那就回复一下

594164352liu

594164352li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17-06-23 09:00:44 766楼
为啥还不行呢

linchun7976

linchun797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7-06-25 07:55:22 767楼
谢谢版主大公无私

qq_85473xqn1...

qq_85473xqn159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7-06-27 18:18:18 768楼
佛很激动阿森纳搜了你是老少女绿泥

qq_9x48y3604...

qq_9x48y3604g1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9
发表于 2017-07-02 16:28:37 769楼
谢谢 下载分享谢谢

qq_30wr156i7...

qq_30wr156i769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7-07-04 15:08:45 770楼
变砖啦 看看能不能用

qq_912v4i1p3...

qq_912v4i1p364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7-07-06 09:25:58 771楼
谢谢 下载分享谢谢

qq_m49191947...

qq_m49191947p9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7-07-07 17:17:24 772楼
感谢分享

maokaibo

maokaib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
发表于 2017-07-09 20:29:19 773楼

谢谢分享!!!!

weixin_i1686...

weixin_i16868u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7-07-10 20:09:25 774楼

谢谢楼主终于找到五件套

qq_jdmff

qq_jdmff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91
发表于 2017-07-12 09:03:07 775楼
这是文明用语次更新的原厂版本号

1021wr

1021wr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7-07-14 08:43:23 776楼
哥在网上买的三星i9300,拿到货我哭了! 1.25更新i9300山寨机鉴...

qq_118g00hkc...

qq_118g00hkc5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1
发表于 2017-07-14 13:42:15 777楼
我想降级,不知道能行不?

zx910632822

zx91063282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7-07-17 21:11:14 778楼

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机子变砖头了

qq_0737s7610...

qq_0737s7610t1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4
发表于 2017-07-18 16:43:24 779楼
着急 为什么我几次下载不来

qq_9in000365...

qq_9in00036525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7-07-21 23:46:43 780楼
666666666666666666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