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华为手机论坛 > 华为Mate 9 Pro论坛 > 华为自带的分身很强大的。可以任意分身任何应用哦。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华为自带的分身很强大的。可以任意分身任何应用哦。

1942浏览 / 64回复

willian_weng

willian_weng

0
精华
1108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上海
  • 注  册:2012-02-28
  • 登  录:2012-02-28
发表于 2017-11-17 04:16:06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replyreload += ',' + 326127607;

可以隨意分身任何应用。前提是要有root权限。
教程如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答复




3

1

2

0

0

0

1

评分 收藏 +1

qq_n03627177...

qq_n03627177g2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
发表于 2019-10-11 13:39:04 79楼
啥好事都i啊傻傻的

7yxtjr

7yxtjr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9-10-06 09:04:18 78楼

骗人的,别回复了

7yxtjr

7yxtjr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9-10-06 09:02:37 77楼
D感 谢分享,我想了解

weixin_041kh...

weixin_041kh41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
发表于 2019-09-10 18:48:20 76楼
真的吗?不会骗人吧???

weixin_4212g...

weixin_4212g96v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1
发表于 2019-09-02 19:00:36 7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

qq_gk7k7951k...

qq_gk7k7951k0n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
发表于 2019-08-14 18:20:19 74楼
dfgsfADFADGSDHDSGHSD

jt93955

jt9395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9-07-05 14:04:06 73楼
我的怎么没有啊

weixin_315n5...

weixin_315n54n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9-05-22 22:47:54 72楼
可以放回复了吗,我想看看这个分身咋样可以吗

weixin_315n5...

weixin_315n54n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9-05-22 21:29:18 71楼
是我想象的那么强大吗

chengtao458

chengtao45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9-05-17 10:49:49 70楼

回复了怎么还是看不见

chengtao458

chengtao45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9-05-17 10:47:21 69楼
谢谢楼主了

qq_w5ss547n5...

qq_w5ss547n557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
发表于 2019-05-11 15:12:48 68楼
的人隔热是公司热狗热狗

wf0x8jdk

wf0x8jdk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
发表于 2019-05-08 11:17:28 67楼
1111111111111111

12xh5y

12xh5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9-05-04 15:59:30 66楼

您的内容正在火速审核中,请稍等

xll1317739

xll131773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
发表于 2019-04-21 21:15:40 65楼
希望有价值

weixin_d01ft...

weixin_d01ft55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
发表于 2019-04-21 19:17:37 64楼
这个噶说过i苏的

weixin_5514x...

weixin_5514xs3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1
发表于 2019-04-17 00:11:46 63楼

华为 Mate 9 Pro 全网通4G智能手机

qxx25hby

qxx25hb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9-04-15 14:15:02 62楼

回复就能看吗?

qxx25hby

qxx25hb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9-04-15 14:13:25 61楼
如何root权限

qq_9315a5751...

qq_9315a575126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9-03-19 20:14:46 60楼
答复吗啊啦啦啦德玛西亚美尼亚馆驿村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