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华为手机论坛 > 华为P9论坛 > 华为P9全网通拍照体验,不相信是P9拍的进来看看!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华为P9全网通拍照体验,不相信是P9拍的进来看看!

12907浏览 / 311回复

maoyuq2012

maoyuq2012

0
精华
189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419
  • Z金豆: 5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四川
  • 注  册:2012-02-21
  • 登  录:2017-02-08
  • 滴水穿石
发表于 2016-11-02 14:49:41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华为P9

参考价: ¥2290.00

热门排名: 第13名

202

71

24

4

5

15

11

评分:+Z金豆 8  已有 7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3

yezhiqi918

yezhiqi91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7
发表于 2016-11-02 15:20:27 1楼
这么牛B的照片,要看看,一定要看看

yezhiqi918

yezhiqi91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7
发表于 2016-11-02 15:22:58 2楼

为什么回复后 ,不显示呢

maoyuq2012

maoyuq201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419
发表于 2016-11-02 16:41:08 3楼

yezhiqi918 发表于 2016-11-02 15:22:58

为什么回复后 ,不显示呢

不会吧!我进去看是正常的啊!


Michael_292

Michael_29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6-11-02 16:56:55 4楼
别诱惑我了,纠结中

maoyuq2012

maoyuq201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419
发表于 2016-11-02 17:26:23 5楼

Michael_292 发表于 2016-11-02 16:56:55

别诱惑我了,纠结中

不是诱惑谁,只是真实的反映它的拍照的效果。

村里和村外

村里和村外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8237
发表于 2016-11-02 18:55:48 6楼

回复看看          

寻泊雁

寻泊雁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3
发表于 2016-11-02 22:11:27 7楼

我就看看11111

亮哥儿~~~

亮哥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6-11-03 06:49:07 8楼
对楼主说:

博爱jzssaf

博爱jzssaf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
发表于 2016-11-03 14:32:28 9楼

又见回复可见

Blusuns

Blusun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6
发表于 2016-11-03 14:42:25 10楼
23333333333333333333333

天空中的眼泪

天空中的眼泪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6-11-03 20:39:43 11楼
先让我看看效果

yeeeess

yeeees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016
发表于 2016-11-04 06:56:26 12楼
看看华为P9拍照体验。

高雅俗人

高雅俗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8
发表于 2016-11-04 13:50:21 13楼
参考下,谢谢

高雅俗人

高雅俗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8
发表于 2016-11-04 13:51:12 14楼

为什么回复了还不能看?

天下狂人

天下狂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1
发表于 2016-11-04 19:44:47 15楼
来看看 ,

天下狂人

天下狂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1
发表于 2016-11-04 19:45:19 16楼
不要影藏好不好 ~~

天下狂人

天下狂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1
发表于 2016-11-04 19:46:22 17楼
回复几遍了 怎么还看不到

天下狂人

天下狂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1
发表于 2016-11-04 19:47:14 18楼
回复几遍了 怎么还看不到

天下狂人

天下狂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1
发表于 2016-11-04 19:48:12 19楼
回复几遍了 都看不见

帅过头

帅过头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6-11-04 20:07:10 20楼
对楼主说:
你么隔壁,看会死啊,还用回复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看沙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