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苹果手机论坛 > 苹果iPhone 6 Plus论坛 > (转)自己动手轻松修复苹果iPhone 13个小毛病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转)自己动手轻松修复苹果iPhone 13个小毛病

5385浏览 / 320回复

hpc8br

hpc8br

1
精华
686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440
  • Z金豆: 9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
  • 注  册:2015-01-30
  • 登  录:2017-02-07
发表于 2016-03-24 13:47:00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通常情况下,当苹果智能手机iPhone或电脑Mac出现问题时,我们首先就会想到前往苹果店寻找专人维修。但是前往苹果店维修成本相当高,实际上,很多小问题使用家中常见物品就可搞定。过去8年中,苹果用户已经找到各种各样巧妙技巧,用于修复iPhone或Mac,根本无需外出购买昂贵的零配件。有些情况下,DIY方式甚至让iPhone比刚从盒子里拿出来显得更好。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汇集了13种DIY解决方案,它们不仅可以帮你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也能省下很多钱。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评分:+Z金豆 9  已有 5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8

Scorpio_139

Scorpio_13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6-03-26 11:27:51 1楼
学一学,苹果问题真心多

tech-6

tech-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1
发表于 2016-03-26 14:00:06 2楼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上帝本人

上帝本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
发表于 2016-03-26 15:26:29 3楼
支持楼主的好帖,一定要看。

小小豆_12

小小豆_1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
发表于 2016-03-26 15:31:42 4楼
不错的资料,谢谢分享

﹏So"↘Ultr...

﹏So"↘Ultraman&#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6-03-26 16:04:36 5楼
对楼主说:

谢谢楼主!

L...

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696
发表于 2016-03-26 16:13:02 6楼

谢谢楼主!

qq_yrjlw

qq_yrjlw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6-03-26 23:17:56 7楼
对楼主说:
我看看是什么

看上去很美ww...

看上去很美wwf11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
发表于 2016-03-28 20:23:46 8楼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快到碗里来_1...

快到碗里来_19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6-03-28 23:32:47 9楼
学学

夜未眠。

夜未眠。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6-03-29 03:56:41 10楼
对楼主说:
一个人是

壹个老丁头

壹个老丁头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034
发表于 2016-03-29 08:23:52 11楼
苹果的问题瞅瞅吧

℡溊讹e愛

℡溊讹e愛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6-03-29 10:12:33 12楼
对楼主说:

谢谢楼主!

bank999999

bank99999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79
发表于 2016-03-29 11:26:31 13楼
必须学习,刚入手的

难不倒_11

难不倒_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6-03-29 12:54:13 14楼

123看看

Only相沫

Only相沫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6-03-29 18:18:44 15楼
啦啦啦啦,支持

画个○○诅咒...

画个○○诅咒你_1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6-03-31 09:58:25 16楼
学学

hpc8br

hpc8br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440
发表于 2016-03-31 13:54:58 17楼
谢谢楼上各位朋友的支持,谢谢

阳光灿烂_132

阳光灿烂_13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
发表于 2016-04-01 13:13:05 18楼
好的

少了一份勇气...

少了一份勇气20160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6-04-01 18:02:49 19楼
哇哇哇

迎鹤家纺

迎鹤家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6
发表于 2016-04-02 08:48:31 20楼
.也能省下很多钱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看沙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