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手机综合讨论论坛 > 你每天会花费多少小时在玩手机网游上?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你每天会花费多少小时在玩手机网游上?

6187浏览 / 145回复

花花的花花

花花的花花

0
精华
47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454
  • Z金豆: 742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17-06-11
  • 登  录:2017-07-05
  • 天下无双
  • 身份验证
  • 滴水穿石
发表于 2017-06-30 11:41:40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你每天会花费多少小时在玩手机网游上?

你每天会花费多少小时在玩手机网游上?

现在用手机玩游戏的用户越来越多,最早那会手机都是玩一些休闲小游戏,现在大家玩的基本上都是各种手机网游了,玩游戏的时间也从以前的碎片时间,到现在可能会整小时整小时的开着手机,不管是挂机,还是刷怪,于此同时手机的待机时间也感觉越来越短了(玩游戏费电嘛无解),大家平时玩手机网游的时间长吗?不过还是要提醒各位,长时间开着游戏,手机发热是正常现象,要合理安排娱乐时间哦。


评分:+Z金豆 1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56

幸福、彼岸52...

幸福、彼岸521

0
精华
7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4
发表于 2017-06-30 21:08:04 最赞回复NO.1 2楼
不玩手游

qq_framo

qq_framo

0
精华
2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68
发表于 2017-06-30 21:13:24 最赞回复NO.2 3楼
0块0毛0

FFF团233大队...

FFF团233大队吉祥物

0
精华
7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78
发表于 2017-06-30 21:06:16 最赞回复NO.3 1楼
少前咸鱼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ー_ー)!!

FFF团233大队...

FFF团233大队吉祥物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78
发表于 2017-06-30 21:06:16 1楼
少前咸鱼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ー_ー)!!

幸福、彼岸52...

幸福、彼岸52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4
发表于 2017-06-30 21:08:04 2楼
不玩手游

qq_framo

qq_fram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68
发表于 2017-06-30 21:13:24 3楼
0块0毛0

戒不了情

戒不了情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78
发表于 2017-06-30 21:25:26 4楼
zero

中关村在线总...

中关村在线总裁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574
发表于 2017-06-30 21:56:48 5楼
一小时。。

挥手拜拜

挥手拜拜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794
发表于 2017-06-30 22:41:16 6楼
不玩儿,0分

黑马小丑

黑马小丑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5
发表于 2017-06-30 22:42:00 7楼
最近不玩,只玩pc游戏

waho275

waho27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340
发表于 2017-06-30 22:45:59 8楼
一般二个小时

qq_n5nwq

qq_n5nwq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606
发表于 2017-06-30 22:54:04 9楼
不玩游戏!只玩单机斗地主和fc游戏

luo22751755

luo2275175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3
发表于 2017-06-30 23:31:15 10楼
不玩游戏呵呵呵呵

普通的人类

普通的人类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2
发表于 2017-06-30 23:34:04 11楼

谢谢楼主!

YUANkaishuo

YUANkaishu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6
发表于 2017-07-01 00:09:19 12楼
有空半小时内

qzuser

qzuser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7-07-01 00:17:11 13楼

谢谢楼主!

琼A胡小胡

琼A胡小胡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6941
发表于 2017-07-01 02:06:42 14楼
期待老罗麻辣香锅

qq_hew16

qq_hew1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8
发表于 2017-07-01 02:16:34 15楼
八个小时。

游时亮

游时亮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5387
发表于 2017-07-01 04:15:46 16楼
哦哦哦哦哦

吴国的龙

吴国的龙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896
发表于 2017-07-01 04:51:44 17楼
无聊的时候玩玩斗地主或者梦幻西游互通版,基本很少玩

老洋

老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168
发表于 2017-07-01 04:56:34 18楼
基本不玩。

银杏树_11

银杏树_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576
发表于 2017-07-01 06:53:50 19楼
没准,有时候一天玩七八个小时

℡我成了——...

℡我成了——过去试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953
发表于 2017-07-01 07:28:34 20楼
30分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看沙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