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荣耀手机论坛 > 荣耀9论坛 > 华为荣耀9够劲的隐藏实用技巧,还不心动?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华为荣耀9够劲的隐藏实用技巧,还不心动?

1524浏览 / 8回复

清纯帅气小馒...

清纯帅气小馒头

2
精华
342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515
  • 版主:

    手机论坛

  • Z金豆: 2954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17-06-07
  • 登  录:2017-07-21
  • 滴水穿石
  • 论坛骨干
  • 身份验证
发表于 2017-06-29 09:07:54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华为荣耀9够劲的隐藏实用技巧和高逼格的配件,还不心动?

1、 懒人省电,一键搞定

荣耀v9手机的各个功能设计的还是比较贴点的,有时候如果你嫌你的手机耗电太快,其实就一步省电就这么解决了,就是这么简单的。

华为荣耀9够劲的隐藏实用技巧和高逼格的配件,还不心动?

2、显示网速Or隐藏运营商

这个设置很容易找到,只要熟悉设置里的功能,多去尝试都可以看见,隐藏掉运营商后,界面清爽了很多,网速可以看见你实时网速,避免被偷偷跑流量,你可以根据你个人的喜欢去设置或者忽略。

华为荣耀9够劲的隐藏实用技巧和高逼格的配件,还不心动?


3、分屏功能简直无敌

让你手拿荣耀V9手机一边聊扣扣一边看视频,一边玩微信一边逛微博,只有强大的华为手机的分屏功能满足你!操作步骤也很简单,不会的,可以看看下面的这个教程。

华为荣耀9够劲的隐藏实用技巧和高逼格的配件,还不心动?


评分 收藏 +6

咪咪猫agk

咪咪猫agk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0
发表于 2017-07-02 04:06:51 1楼

谢谢楼主!

加Q123115909

加Q12311590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72
发表于 2017-07-03 22:07:14 2楼
vivo X9(全网通) 不会加我

啦啦啦小振哥

啦啦啦小振哥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4
发表于 2017-07-07 07:42:05 3楼
标题写9里面写V9???

tysun2828

tysun282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1
发表于 2017-07-07 09:24:28 4楼

让你手拿荣耀V9手机一边聊扣扣一边看视频

d11113120

d111131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253
发表于 2017-07-11 21:43:42 5楼

4G运存的看不上,6G运存的买不起,然而还需要抢货,我了个去。

04mscc

04mscc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5
发表于 2017-07-14 13:19:50 6楼

不会的,可以看看下面的这个教程。

崂山人

崂山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22
发表于 2017-07-15 09:55:28 7楼
感谢楼主分享应用技术。

1597767817tm...

1597767817tmxk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07
发表于 2017-07-19 19:12:37 8楼

d11113120 发表于 2017-07-11 21:43:42

4G运存的看不上,6G运存的买不起,然而还需要抢货,我了个去。

6G十64g卖2999元。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看沙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