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手机情报站论坛 > 中关村在线论坛要招聘了!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中关村在线论坛要招聘了!

2972浏览 / 33回复

Z管儿

Z管儿

2
精华
1370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5440
  • Z金豆: 无权限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云南
  • 注  册:2012-02-23
  • 登  录:2018-12-14
发表于 2018-03-02 14:29:23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岗位名称:用户运营事业部互动编辑 

 

待招人数:5人


有意向的可以把个人简历发送到这个邮箱:xu.juan@zol.com.cn


[岗位职责]

 

1、负责全科技类产品内容撰写;

2、负责KOL用户抓取维护;

3、日常商业活动执行;

4、网站更新、评论维护。

 

[任职要求]

 

1、对3C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手机、智能数码、PC、笔记本等)行业情况熟悉,有评测、数码产品类活动参与经验者优先;

2、较强的数据管理和理解领悟能力,文笔流畅、文字转化能力强,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3、能够适应重复性工作、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思维发散能力;

4、担任过科技类网站版主、贴吧版主等职位者优先;

5、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独立的全局性思维和较强的责任心。

 

【公司福利】 


1.为满足员工的生理与心理需求,上班时间则是小弹簧的方式。工作时间为周一到周五早8:30—9:30上班 晚17:30—18:30下班中午休息1小时,8小时工时,周末双休 ,法定节假日休息。

 

2.在试用期您即可享受按工资全额办理的六险一金,没错,你没有看错!!!是六险一金!在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外,公司还给每位员工办理商业保险。如此好的机会,快点动你的鼠标申请加入我们吧!!!怎么?还不够?没有关系,请继续往下看!

 

3.在新员工期间,公司会提供不少于20个小时的培训福利喔,内容涵盖专业技能、职场及生活等等等等……各个方面。全面提升你的各项能量值。

 

4.想尝尝天上掉馅饼的滋味么?这可不是白日做梦!每逢佳节,当你计划着各种出游活动时,被从天而降的礼品卡砸到会作何感想呢?我司将会在节日发放礼品或购物卡。(如:三八、五一、十一、生日、六一儿童节等)

 

5.害怕年假会告诉你:大侠请从新来过?好不容易通的关都作废了?NONONO~!本公司的年假计算法就像是游戏里的自动存档,年假是按累积工作年限来算的。累计工作满1年不满10年的员工应享有年假天数为5天,累计工作满10年不满20年的‘员工’应享有年假天数为10天,累计工作满20年以上的‘员工’享有年假为15天。

 

6.物价上涨工资不涨?我们日渐变成房奴、车奴的年代,肿么办???本公司入职后表现优异的员工可获得一年两次的调薪机会~!

 

7.为了让员工齐心协力、携手奋进,每个季度各部门均会举办团队建设活动。

  

8.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公司提供早餐补助(4元/天)、午餐补助(10元/天)。并与美团共同推出“美味早餐不用等活动”超低的价格,超多的品牌,超值的美味~

 

9.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全勤奖+季度奖+季度评优+年终奖,打包价(13薪---16薪)你值得拥有!

 

10.对离家较远并且未成家的员工,公司推出“友情公寓”。提供温馨小屋作为员工宿舍,

 

11.近来有莫有因不是北京土著而不能享有一些政府的赏赐而偶感烦恼,倘若你能符合审批要求,能办理北京的工作居住证,那真真儿是极好哒~~~~本公司是高新技术产业~~拥有可以办工作居住证的资质哇,(不知道居住证的可找度娘咨询一下)~~! 


12.想不想情人节有人陪过?想不想去电影院不再是一个人?想不想摆脱11.11的光棍节?没问题!每位单身员工可参加单身俱乐部举办的联谊活动。


13.晚上加班饿了么?zol帮你横扫饥饿,做回自己~!不用叫任何人,每天为你准备好加班餐~


14.更多zol全面超低价专享服务!体验VIP的超值快感~!只有你想不到,没有zol做不到的~


15.感觉生活不在状态?为让你随时在线回来~多个社团任你选择~!(要奋斗,更要健康)

 

假如我们英雄所见略同,假如你对未来怀有梦想,只要你是千里马,我们将会是你职场生涯中的明眼伯乐!只要你轻点鼠标,就可以享受到以上的全部福利!机会只有一次,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期待各帮派大侠的加入!


评分:+Z金豆 1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2

铁血蓝色科技

铁血蓝色科技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1581
发表于 2018-03-02 14:39:20 1楼
1111111111111111111

无脸人

无脸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6376
发表于 2018-03-02 14:51:11 2楼

默默咽口水

TTooRRrrEEss

TTooRRrrEEs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1854
发表于 2018-03-02 14:59:16 3楼

支持个,来广州吧

X科技

X科技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7043
发表于 2018-03-02 17:08:51 4楼

666666666666

yinxun324

yinxun32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795
发表于 2018-03-03 14:30:15 5楼

本科毕业那年就投简历了,HR给我电话让我去面试因为路途遥远没去,研究生毕业后现在已经在北京工作4年了,还是忘不了想去中关村当编辑的初心啊哈哈~~

61wi4e

61wi4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
发表于 2018-03-03 16:30:51 6楼

  大连专业妇科医院 http://mobile.84211111.cn/

  大连妇科检查哪家好 http://mobile.dlgcyy.cn/

  大连哪家妇科医院好 http://mobile.84239650.cn/

  大连妇科医院哪个好 http://mobile.dlfkyy.net/

  大连医院排名 http://mobile.bohaink.com/

  大连哪家医院好 http://mobile.39552222.com/

  大连妇科检查多少钱 http://mobile.62671288.com/

  大连正规专业哪家好 http://mobile.liaoningnk.com/

  大连最好的医院 http:/mobile.nk0411.com/

  大连妇科检查多少钱 http://mobile.bhyy0411.com/


D调沉默

D调沉默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927565
发表于 2018-03-05 10:02:17 7楼
我。。。。去
我了个去!

用生命去拍摄

用生命去拍摄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62626
发表于 2018-03-05 14:08:56 8楼

我。。。。去
我了个去!

俗离。

俗离。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39368
发表于 2018-03-05 16:12:11 9楼

支持,好想去              

厚重河洛

厚重河洛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219754
发表于 2018-03-05 16:50:49 10楼
支持论坛发展!

kissphoto

kissphot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765
发表于 2018-03-05 17:58:02 11楼

都是骗人的,平时下班没准点,周末还得加班做活动,现在的ZOL不是以前银网大厦的ZOL了

狐机堂

狐机堂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47604
发表于 2018-03-06 03:05:50 12楼

支持支持,我也很想去啊

浅末年华

浅末年华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47
发表于 2018-03-06 10:10:38 13楼
福利不错哦,快扶我上墙

h1ua1a

h1ua1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
发表于 2018-03-06 11:24:17 14楼

  大连专业妇科医院 http://mobile.84211111.cn/

  大连妇科检查哪家好 http://mobile.dlgcyy.cn/

  大连哪家妇科医院好 http://mobile.84239650.cn/

  大连妇科医院哪个好 http://mobile.dlfkyy.net/

  大连医院排名 http://mobile.bohaink.com/

  大连哪家医院好 http://mobile.39552222.com/

  大连妇科检查多少钱 http://mobile.62671288.com/

  大连正规专业医院哪家好 http://mobile.liaoningnk.com/

  大连最好的医院 http:/mobile.nk0411.com/

  大连妇科检查多少钱 http://mobile.bhyy0411.com/


gainscha168

gainscha16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565
发表于 2018-03-06 13:43:23 15楼
诱惑挺大的呀,留下脚印,支持一下!

至尚宝贝

至尚宝贝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97
发表于 2018-03-08 08:21:50 16楼
好想报名。心动不如行动,投简历

路由大咖

路由大咖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613
发表于 2018-03-08 15:29:46 17楼

哈哈哈哈   弹性上班也是很好玩了

cn9ri1

cn9ri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3
发表于 2018-03-08 15:55:45 18楼

赚钱新项目,时间短盈利快,出金安全,想赚钱加WOWO11544 777


ivandy

ivand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64643
发表于 2018-03-09 10:41:57 19楼

动起来。。

陇上游

陇上游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4
经  验:1625084
发表于 2018-03-10 11:16:04 20楼

没有能力办好它,就早点关闭它!!过去门庭若市,而今寥寥无几,惨淡的论坛!!!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