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手机情报站论坛 > #每日话题# 啥!苹果iPhone的电磁辐射居然这么高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每日话题# 啥!苹果iPhone的电磁辐射居然这么高

12758浏览 / 1036回复

Z管儿

Z管儿

2
精华
1638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5393
  • Z金豆: 无权限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云南
  • 注  册:2012-02-23
  • 登  录:2020-10-21
发表于 2016-09-28 10:20:06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每日话题# 啥!苹果iPhone的电磁辐射居然这么高

       据外媒报道,一名韩国国会议员称,在韩国所销售的电子设备中,苹果iPhone和iPad的电磁辐射比吸收率(SAR)最高。该议员引用的是来自一家政府支持的研究机构的数据。  

#每日话题# 啥!苹果iPhone的电磁辐射居然这么高      

       在周二举行的听证会上,韩国电信委员 会国会议员崔明吉(Choi Myung-Gil)表示,韩国无线电研究院(National Radio Research Agency)的数据显示,iPhone的平均电磁辐射SAR为1.166 W/kg。相比之下,三星今年所推出产品的平均电磁辐射SAR为0.517 W/kg。 

      SAR指的是人类或动物吸收电子产品所发出电磁辐射的量。对于手机来说,SAR指的是人类将手机靠近耳朵时所吸收的电磁辐射量。在韩国,SAR低于0.8 W/Kg的属于第一等级,超出0.8 W/Kg但低于1.6W/kg的属于第二等级。韩国规定的SAR最大值为1.6W/kg,低于国际上规定的2 W/kg。  

      崔明吉称,从2014年至今年4月,苹果在韩国发售的6款产品属于第二等级。9.7英寸iPad Pro在今年4月获得的韩国无线电研究院的批准,可以在韩国销售,它的电磁辐射SAR最高,为1.192W/kg。iPhone 6和iPhone 6s的电磁辐射SAR分别为1.17 W/kg、1.15W/kg。iPhone 7尚未在韩国销售。




评分:+Z金豆 6  已有 2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4

跟着小奥玩3D...

跟着小奥玩3D打印

0
精华
113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233
发表于 2016-10-15 09:01:53 最赞回复NO.1 1022楼
担心也戒不掉

qq_51826061y...

qq_51826061y744

0
精华
4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2
发表于 2016-10-11 13:14:52 最赞回复NO.2 790楼
很担心

欧阳亮

欧阳亮

140
精华
7151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4990
发表于 2016-10-13 06:36:51 最赞回复NO.3 902楼
非常担心,但没办法。

囧囧888

囧囧88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495
发表于 2016-09-28 10:25:46 1楼
珍爱生命,从我做起~

囧囧888

囧囧88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495
发表于 2016-09-28 10:25:46 2楼
珍爱生命,从我做起~

1qovah

1qovah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发表于 2016-09-28 10:37:08 3楼
学习了。

92nr1d

92nr1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0
发表于 2016-09-28 10:37:14 4楼
收藏先。。。

oxck6h

oxck6h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98
发表于 2016-09-28 10:40:45 5楼


平时自己是不会担心 感觉日常的那些辐射应该都不会对手身体造成危害



就是担心孕妇 或者孩子  他们就不一样了 

couldatlas

couldatla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031
发表于 2016-09-28 10:49:29 6楼
是电磁辐射危害大还是爆炸危害大?

wenshimei

wenshime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
发表于 2016-09-28 11:09:47 7楼
手机充电时的辐射听说是最大的

william公爵

william公爵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526
发表于 2016-09-28 11:14:39 8楼

珍爱生命,远离手机,哈哈!

wasjb03731

wasjb0373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54
发表于 2016-09-28 11:18:49 9楼
看看什么情况先感谢楼主!

我靠手机又没...

我靠手机又没电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059
发表于 2016-09-28 11:21:00 10楼
又拿手机辐射说事,一部没有辐射的手机都不能叫手机,因为没信号

rjy5800w

rjy5800w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7079
发表于 2016-09-28 11:41:14 11楼
难怪用苹果的都有脑癌!

陌上飞花漫天...

陌上飞花漫天舞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4920
发表于 2016-09-28 11:46:16 12楼
还好我不用

吥シ懂

吥シ懂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795
发表于 2016-09-28 11:53:00 13楼
可以发言吧

blsmxy

blsmx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4611
发表于 2016-09-28 12:15:03 14楼
担心还是有的,但不严重

8xr2u1

8xr2u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93
发表于 2016-09-28 12:24:11 15楼
对人体有伤害

p0pe6y

p0pe6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7
发表于 2016-09-28 12:33:58 16楼
不错,顶一个

无薪税绵

无薪税绵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69785
发表于 2016-09-28 12:47:10 17楼

还在安全范畴。

雨如烟1988

雨如烟198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8877
发表于 2016-09-28 13:18:38 18楼
清晰锐利,色彩靓丽,光影精彩。.

barrygod

barrygo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9212
发表于 2016-09-28 13:43:02 19楼
在安全范围内吧

ms14ca

ms14c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67315
发表于 2016-09-28 13:43:20 20楼
研究机构的数据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