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小米手机论坛 > 小米6论坛 > 小米6全网通质量問題终于被媒体曝光了!喜大普奔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小米6全网通质量問題终于被媒体曝光了!喜大普奔

24浏览 / 23回复

jvccom

jvccom

0
精华
32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山西
  • 注  册:2009-09-01
  • 登  录:2009-09-01
发表于 2017-09-05 11:21:46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我的小米6全网通有充电重新启动和WiFi断流,在微博和论坛给小米放映了许多次都没回应,此次被媒体曝光小米相較会重视吧?等待官方解决問題小米6全网通质量問題终于被媒体曝光了!喜大普奔
1.性价比高,试问835旗舰机 2499价除mi6谁能买到?2.系统强悍,MIUI9 的闪电不是虚吹的, QQ秒开 分屏模式玩Q看电影一点不卡,这需要很好的后台优化才能驾驭的。3.人像模式不得不说真的可以,朋友借自拍,根本停不下来。4.在以前发热是小米的痛处,不过在小米6出现后,发热量明显减小了很多,夏天待机35℃,几把游戏下来会跑到42℃左右。5.屏幕效果好,小米6有着5.15寸的护眼屏,对于经常玩机的用户来说是一大好处。6.运行流畅,旗舰高通835,稳定流畅,基本秒杀所有大型手游

sjlbibm

sjlbibm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1
发表于 2017-09-05 11:22:24 1楼
独揽烟雨 发表于 2017-06-12 08:43:09我也来黑一下,虽然没用过...但是6.1抢的,今天还没配货!!!坚决黑!!!!别急配货也不发货 配不配货没用

ina110

ina1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
发表于 2017-09-05 11:22:28 2楼
我也来黑一下,虽然没用过...但是6.1抢的,今天还没配货!!!坚决黑!!!!

liulangwu

liulangw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0
发表于 2017-09-05 11:22:44 3楼
Mi_1218500750 发表于 2017-06-11 23:19:12华而不为大本营---深圳你偏题了,人家说手机,跟华为有什么关系,因为华为在深圳?这个搞笑了

saobizi

saobiz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347
发表于 2017-09-05 11:22:55 4楼
fz丨c 发表于 2017-06-12 08:28:32是边框掉漆,确实现在挺多人碰到的。我买了差不多一个月也掉漆了。黑色版可能会这样,不想掉漆,可能要买银色的,可是没货。

liushuang990

liushuang99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7-09-05 11:23:00 5楼
Mi_1226564165 发表于 2017-06-12 03:29:05你见过陶瓷掉漆?是边框掉漆,确实现在挺多人碰到的。我买了差不多一个月也掉漆了。

chenjunjian_...

chenjunjian_123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7
发表于 2017-09-05 11:23:30 6楼
地方卫视你能信??央视都会乌龙的!

cxh802

cxh80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3
发表于 2017-09-05 11:23:54 7楼
我实体店买的,感觉还可以。是不是故意黑啊?搞得我又认真看了下手机。

smileylhong

smileylho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8
发表于 2017-09-05 11:24:17 8楼
Mi_913929107 posted on 2017-06-12 03:08:26我5.26预售的给我折腾了半个多月今天才刚收到货,苦等这么久收到的居然还是问题机!后盖缝隙可以插名片,可以看到里面的原件,屏幕阴阳屏上白下黄,右下角还有一个缺角似的漏光,电源键没弹性要用力摁才有反应,问题一堆看着就火大,申请换货寄出这估计又要折腾半个月,特么的要是换回来还是这种渣品控就直接退货滚蛋,抢购耍猴就算了,预售偷改时限发货拖延也算了,就这种垃圾品控还把什么7年心血吹上天!这做工质量品控还不如千元机也好意思称旗舰!雷不死这孽畜!
哪个帖子都能看到你复制粘贴我也是醉了

imissyouwei

imissyouwe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19
发表于 2017-09-05 11:24:26 9楼
丨灬蓝调 posted on 2017-06-11 22:24:41掉漆没有吗
你见过陶瓷掉漆?

leexinyuan12...

leexinyuan12346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
发表于 2017-09-05 11:25:19 10楼
我5.26预售的给我折腾了半个多月今天才刚收到货,苦等这么久收到的居然还是问题机!后盖缝隙可以插名片,可以看到里面的原件,屏幕阴阳屏上白下黄,右下角还有一个缺角似的漏光,电源键没弹性要用力摁才有反应,问题一堆看着就火大,申请换货寄出这估计又要折腾半个月,特么的要是换回来还是这种渣品控就直接退货滚蛋,抢购耍猴就算了,预售偷改时限发货拖延也算了,就这种垃圾品控还把什么7年心血吹上天!这做工质量品控还不如千元机也好意思称旗舰!雷不死这孽畜!

zzc0202

zzc020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3
发表于 2017-09-05 11:25:54 11楼
wo更新了版本现在wifi断流加重

vivianw

vivianw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5
发表于 2017-09-05 11:26:57 12楼
xlm559 posted on 2017-06-11 23:38:35a丶live 发表于 2017-06-11 21:51:21呵呵,这两个问题早就修复了,我本来断流的现在不断流了,怎么解释?怎么修复的?升级了哪个版本?我的还稳定版8.2.13呢!
8.2.25了大佬,我的已经不断流了

cunchun

cunchu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57
发表于 2017-09-05 11:27:28 13楼
xlm559 posted on 2017-06-11 23:38:35a丶live 发表于 2017-06-11 21:51:21呵呵,这两个问题早就修复了,我本来断流的现在不断流了,怎么解释?怎么修复的?升级了哪个版本?我的还稳定版8.2.13呢!
8.8.25了大爷

kanniyanjing

kanniyanji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5
发表于 2017-09-05 11:27:46 14楼
有问题能怎么样!没问题又能怎么样!都买不到![龇牙][龇牙][龇牙]

shtkjgs

shtkjg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5
发表于 2017-09-05 11:27:55 15楼
a丶live 发表于 2017-06-11 21:51:21呵呵,这两个问题早就修复了,我本来断流的现在不断流了,怎么解释?怎么修复的?升级了哪个版本?我的还稳定版8.2.13呢!

dadaozhixing

dadaozhixi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303064
发表于 2017-09-05 11:28:31 16楼
风采依旧 posted on 2017-06-11 22:08:32陶瓷版路过,啥问题也没有[龇牙]
掉漆没有吗

csgzwj2010

csgzwj20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26
发表于 2017-09-05 11:28:55 17楼
一江秋水 发表于 2017-06-11 22:04:09放映给小米公司是啥意思哈?其实世上没有一部完美的手机,有缺陷就是完美!相信小米公司会越来越强大!强你个毛收了钱货还不发然后手机又出了好多问题我等多3天不发货就投诉小米公司

yjwfn521

yjwfn52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2901
发表于 2017-09-05 11:30:44 18楼
不想要了赶紧退吧,我都抢一个月了,没抢到

sjz03110901

sjz0311090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
发表于 2017-09-05 11:45:45 19楼
喜闻乐见

liuxu2336

liuxu233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17-09-05 11:46:06 20楼
万恶意淫为首,百善回帖为先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