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HTC手机论坛 > HTC G21论坛 > 【原创软件】戴子安卓批量签名工具,通吃apk软件和zip刷机包,安卓程序员必备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原创软件】戴子安卓批量签名工具,通吃apk软件和zip刷机包,安卓程序员必备

27111浏览 / 1028回复

戴子

戴子

422
精华
26793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946244
  • Z金豆: 9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福建
  • 注  册:2009-01-18
  • 登  录:2019-07-14
  • 论坛精英
发表于 2011-11-12 15:38:08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超齡·紫色柠檬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

 

回帖有奖~~

 

虽然apk签名工具有很多,但是能够批量签名又同时支持zip签名的暂时只有我这个~~~

 

        至于为什么要签名呢?呵呵,很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我就解释一下吧,比如说,你在网上下载第三方破解的APK软件,会发现这些软件在安装时,豌豆荚经常提示软件签名机制有问题,91助手就更很了,遇到这种情况,直接提示安装失败。这就说明你的软件被修改了,还没经过正规签名,系统不认这个软件。这时候,你就需要用这个工具给软件签名,签名后的软件就可以正常安装了。平时下载的第三方没有签名的刷机ROM(一般为zip格式),一般是不能刷机的,这时候也需要这个工具进行签名。




戴子安卓批量签名工具(apk、zip)

本签名工具基于Auto-Sign制作,所以需要JAVA环境的支持(本目录下自带JAVA环境安装,需联网)。


使用方法:

请将待签名的apk文件zip刷机文件放在本目录下,直接运行“戴子安卓批量签名工具.exe”即可得到签名后的apk和zip,签名好的文件将放在“已签名”文件夹下,支持多个apk和多个zip批量签名。 中关村手机论坛·戴 2011.11.12制作。

                                                                       


注意:压缩包内一共7个文件,1个文件夹。文件若被修改或遗失,将造成工具不能正常使用。


 

请认准文件MD5以免遭到恶意篡改

 

戴子安卓批量签名工具.rar的MD5值:95E7A94AE0371DB581F1CD48CDA0133C

戴子安卓批量签名工具.exe的MD5值:9D11FFAAEAC8DA5893B537FACA76D1B4

 

嘻~大家觉得有用就给我评分吧~~~~


额,因为软件有扫描识别文件的代码,

会被杀毒软件误报病毒,实际无毒,请放心使用。


欢迎收藏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哈~~

评分:+Z金豆 49  已有 9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11

痴人说梦

痴人说梦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302
发表于 2011-11-12 15:54:11 1楼
对 楼主 手机论坛·戴 说:
=========================

好东西,支持。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ZOL听风听雨

ZOL听风听雨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2327
发表于 2011-11-12 15:55:50 2楼
不明白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戴子

戴子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946244
发表于 2011-11-12 15:58:22 3楼
对 第2楼 听风听雨 说:
=========================

呵呵,现在详细解释了,你看帖子就明白了~~

l老曹l

l老曹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1277
发表于 2011-11-12 16:04:35 4楼
这个必须支持!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zz5922368

zz592236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17817
发表于 2011-11-12 16:07:17 5楼
对 楼主 手机论坛·戴 说:
=========================

支持好友!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晓洁伴书生

晓洁伴书生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8226
发表于 2011-11-12 16:13:49 6楼
这应该是要安装ADB才行的吧,一个命令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戴子

戴子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946244
发表于 2011-11-12 16:18:04 7楼
对 第6楼 晓洁伴书生 说:
=========================

和ADB没有关系的哈,两码事,呵呵。

戴子

戴子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946244
发表于 2011-11-12 16:20:27 8楼
对 第6楼 晓洁伴书生 说:
=========================

书生,我要分分。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晓洁伴书生

晓洁伴书生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8226
发表于 2011-11-12 16:25:22 9楼
对 第7楼 手机论坛·戴 说:
=========================

哦?是嘛?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戴子

戴子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946244
发表于 2011-11-12 16:29:25 10楼
对 第9楼 晓洁伴书生 说:
=========================

这是基于AUTO-SIGN的命令,然后我修改了,就成了这样~~~~

zxlove2003

zxlove200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89201
发表于 2011-11-12 16:35:13 11楼
还是原创的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戴子

戴子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946244
发表于 2011-11-12 16:43:52 12楼
嗯,发现杀毒软件误报的情况。

lq244559858

lq24455985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645
发表于 2011-11-12 17:13:47 13楼
对 楼主 手机论坛·戴 说:
=========================

我倒要看看你给神魔奖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lq244559858

lq24455985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645
发表于 2011-11-12 17:13:51 14楼
对 楼主 手机论坛·戴 说:
=========================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winddancing

winddanci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570
发表于 2011-11-12 17:29:13 15楼
不是太明白,有啥用途呢?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金禅子1985

金禅子198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28518
发表于 2011-11-12 17:29:36 16楼
对 楼主 手机论坛·戴 说:
=========================

不错,很强啊,支持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a1009252010

a10092520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2397
发表于 2011-11-12 17:31:28 17楼
支持了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gdjyh814

gdjyh81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3634
发表于 2011-11-12 17:58:24 18楼
拍的不错 希望欣赏到楼主更多更好佳作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lindley1

lindley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060
发表于 2011-11-12 18:13:50 19楼
对 第18楼 EASE 说:
=========================

拍的不错?你怎么了?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z289015666

z28901566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6428
发表于 2011-11-12 19:08:44 20楼
好吧我来了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