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诺基亚手机论坛 > 诺基亚N8论坛 > 【诺基亚S60V3 / V5软件】微信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诺基亚S60V3 / V5软件】微信

29282浏览 / 1414回复

星空小宇

星空小宇

129
精华
773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5075
  • Z金豆: 4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江苏
  • 注  册:2007-03-07
  • 登  录:2017-10-11
  • 论坛精英
发表于 2012-02-20 22:35:23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詹姆士…邦德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
┏英文名称:无               
┣中文名称:微信
┠授权方式:免签名
┠软件版本:V3.5 
┠软件类型:通讯

┠测试已通过机型:N8
┗支持机型:S60V3-V5所有机型




官方介绍:
       【诺基亚S60V3 / V5软件】微信 

  当前最火爆的手机通信软件  
  支持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    可以群聊,仅耗少量流量,适合大部分智能手机

          

软件截图:

    【诺基亚S60V3 / V5软件】微信      【诺基亚S60V3 / V5软件】微信



软件下载 【支持所有S60V3 / V5机型】




评分:+Z金豆 32  已有 5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3

阿文、

阿文、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4
经  验:1884080
发表于 2012-02-20 23:29:22 1楼
对 楼主 星空小宇 说:
=========================

管理深夜光临,沙发支持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a1009252010

a10092520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2527
发表于 2012-02-21 01:29:25 2楼
支持了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0510kaka

0510kak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6
发表于 2012-02-21 08:54:35 3楼
n9行不行啊!!!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renlei2008

renlei200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4941
发表于 2012-02-21 09:37:07 4楼
对 楼主 星空小宇 说:
=========================

支持小宇

fhqmyd777

fhqmyd77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
发表于 2012-02-21 10:03:49 5楼
喜欢

sl20062140

sl2006214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4
发表于 2012-02-21 10:14:26 6楼

好你;开放大陆

bnbstar

bnbstar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8
发表于 2012-02-21 10:37:52 7楼
呵呵 不错

wang_0920

wang_09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4
发表于 2012-02-21 11:06:48 8楼
绝对好东西。。还是免签的。。LZ强啊

星空小宇

星空小宇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5075
发表于 2012-02-21 12:12:11 9楼
对 第3楼 0510kaka 说:
=========================

你下载 第二个 也就是标注:S60V5~symbian3

星空小宇

星空小宇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5075
发表于 2012-02-21 12:12:24 10楼
对 第4楼 詹姆士…邦德 说:
=========================

哈哈 谢谢捧场~

2012cmos

2012cmo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4907
发表于 2012-02-21 12:12:33 11楼
真是辛苦了

dsp2

dsp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5686
发表于 2012-02-21 12:25:17 12楼
支持支持

c402569036

c40256903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
发表于 2012-02-21 15:23:22 13楼
顶起!!!!!

ypq470449901

ypq47044990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2-02-21 15:36:31 14楼
对 楼主 星空小宇 说:
=========================

hao

19930222xxy

19930222xx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6
发表于 2012-02-21 16:11:11 15楼
THANK 嘿嘿

puppetpet

puppetpe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2-02-21 22:51:28 16楼
对 楼主 星空小宇 说:
=========================

下不到啊

qepbadh92630...

qepbadh9263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2-02-22 04:18:48 17楼

顶了哦

顶了哦

basstony

basston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
发表于 2012-02-22 09:07:53 18楼
感谢LZ分享!!希望E7都能用.........

gaodalao

gaodala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6
发表于 2012-02-22 10:33:02 19楼
谢谢楼主,我就是想要这个啊

zyk7788

zyk778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8
发表于 2012-02-22 11:04:14 20楼
听好的,在用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