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诺基亚手机论坛 > 诺基亚5230论坛 > 5230多种字体下载及安装方法(无缺陷,亲测)[转]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5230多种字体下载及安装方法(无缺陷,亲测)[转]

281997浏览 / 10299回复

q327416548

q327416548

2
精华
71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451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广东
  • 注  册:2009-11-20
  • 登  录:2011-04-03
发表于 2009-12-26 14:42:59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谎唁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谎唁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谎唁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

注:(转自5530版块ruowolikai美女网友)

第一步:下载字体万能
驱动(需自签)。

                         不会签名的点这里:http://nokia.zol.com.cn/2/14_13644.html

第二步:下载字体。下载下面的压缩文件包,每个字体都要把底下相对应的压缩文件包全部下载。下载的字体解压其中一个压缩包即可)。把解压出来的字体文件,即*.ttf格式的字体文件放在E盘的E:"DATA"Fonts文件夹里,,如果没有这个文件夹,就里面建一个Fonts文件夹 。(此步骤在电脑上完成。)

第三步:安装刚才下载好并且签名已OK的字体驱动到5230,安装过程中可能会提示不兼容等等,不用理这个,继续安装。安装完成后重启手机~!!搞定!喜欢的字体就出现啦!!

华康少女字体

5230多种字体下载及安装方法(无缺陷,亲测)[转]5230多种字体下载及安装方法(无缺陷,亲测)[转]5230多种字体下载及安装方法(无缺陷,亲测)[转]

 

徐静蕾字体

5230多种字体下载及安装方法(无缺陷,亲测)[转] 5230多种字体下载及安装方法(无缺陷,亲测)[转]
5230多种字体下载及安装方法(无缺陷,亲测)[转]

 

注意事项:

1.卸载方法:首先卸载字体驱动,然后将E:"date"Fonts文件夹下的字体文件删除即完成卸载。下次想换其他字体了直接将另外的字体放进去,然后再次安装字体驱动就可以啦 。非常方便。想换什么字体就换什么字体。

2.此方法使用的字体文件与电脑系统所使用的字体文件格式是一致的,都是*.ttf格式文件。所以我们可以直接调用我们电脑中的字体文件,系统中的字体文件路径是C:"WINDOWS"Fonts,大家可以找系统中的中文字体来安装。也可以在网上下载各种各样自己喜欢的字体。找到其中的中文字体进行下载,然后安装。很方便喔・~~注意:字体文件大小最好在6MB以上,否则显示不出来

3.字体文件无需签名。需签字体驱动。

更多字体下载可到http://font.knowsky.com/

 

大家记得顶起哦!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评分:+Z金豆 6  已有 2人参与评分

q327416548

q32741654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451
发表于 2009-12-26 14:48:49 1楼
沙发 自己坐拉

tachie2009

tachie200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6
发表于 2009-12-26 15:08:59 2楼
哈哈,很靠前哦,谢谢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发表于 2009-12-26 16:00:45 3楼
哈哈,强烈支持,一直觉得里面带那个字体不好看的说

robertjxl

robertjx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00
发表于 2009-12-26 18:04:44 4楼
下来试试

rreagan

rreaga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0
发表于 2009-12-26 20:21:16 5楼
还是方正的好看

mianmian924

mianmian92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09-12-26 22:23:49 6楼
很好,很强大很好,很强大

robertjxl

robertjx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00
发表于 2009-12-26 23:14:33 7楼
请问如何缷载字体驱动,在已安装程序里为何找不到呢?

robertjxl

robertjx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00
发表于 2009-12-26 23:56:44 8楼
为何其它的字体不能显示呢?是不是此驱动只能用于此两种字体?

unkno414

unkno41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4
发表于 2009-12-27 13:05:37 9楼
谢谢 正好需要

q327416548

q32741654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451
发表于 2009-12-27 13:39:06 10楼
对 第8楼 海魄 说:
=========================

这个驱动 只适合 *.ttf格式的字体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发表于 2009-12-27 14:34:03 11楼
试试,是不是不行哦,说更新错误试试,是不是不行哦,说更新错误试试,是不是不行哦,说更新错误试试,是不是不行哦,说更新错误试试,是不是不行哦,说更新错误试试,是不是不行哦,说更新错误试试,是不是不行哦,说更新错误试试,是不是不行哦,说更新错误

q327416548

q32741654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451
发表于 2009-12-27 15:24:34 12楼
对 第7楼 海魄 说:
=========================

在已安装程序里 字体驱动文件名为 FontRouter LT Build……

qbabylittlel...

qbabylittlelov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4
发表于 2009-12-27 20:28:11 13楼
好像有点复杂哎~~
虽然很喜欢,可是不会装

1213pp

1213pp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4
发表于 2009-12-27 21:34:59 14楼
谢谢 正好需要

haiwaixingch...

haiwaixingche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50
发表于 2009-12-27 22:13:41 15楼
嗯、一样、签完名后、说是更新错误

gaofei050000

gaofei0500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09-12-28 10:49:59 16楼
我顶

itene

iten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8
发表于 2009-12-28 13:43:50 17楼
刚刚试过了,非常好!谢谢了

yjy536959

yjy53695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13
发表于 2009-12-28 14:14:55 18楼
支持

lyp1065361

lyp106536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09-12-28 14:17:24 19楼
好东西,支持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发表于 2009-12-28 21:37:25 20楼
顶了!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