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诺基亚手机论坛 > 诺基亚N81论坛 > 【更新】N-Gage2游戏平台安装及手机破解教程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更新】N-Gage2游戏平台安装及手机破解教程

65763浏览 / 728回复

magictang

magicta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1097
发表于 2009-11-27 13:33:02 21楼
感谢分享。。。。 这个帖子上主页了呢。。。

lnge

lng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53
发表于 2009-11-27 13:49:31 22楼
顶起,NB      

yuhanhong

yuhanho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20668
发表于 2009-11-27 13:58:49 23楼
给钱啊 我靠不留个位置给我

jj52zj

jj52zj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6168
发表于 2009-11-27 14:04:43 24楼
支持···

z770725

z77072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67
发表于 2009-11-27 16:30:09 25楼
牛啊牛啊

星空小宇

星空小宇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5259
发表于 2009-11-27 16:58:21 26楼
对 第18楼 c05141 说:
=========================

我刚测试了 可以下载的~~

囧说

囧说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0569
发表于 2009-11-27 18:21:57 27楼
对 楼主 星空小宇 说:
=========================

辛苦了

youngwon

youngwo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8
发表于 2009-11-27 18:26:03 28楼
顶顶更健康!

scf0530

scf053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58
发表于 2009-11-27 18:59:50 29楼
一个字    牛一个字    牛一个字    牛一个字    牛

jiangjin74

jiangjin7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3139
发表于 2009-11-27 19:24:24 30楼
好贴好好得顶

c05140

c0514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52
发表于 2009-11-27 20:41:45 31楼
现在是可以下载了

ariesx8345

ariesx83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3
发表于 2009-11-27 21:09:41 32楼
我的5700运行破解助手一个半小时了,咋还没提示工序完毕~?一直是正在解压文件。。。。。。。

c05140

c0514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52
发表于 2009-11-27 21:13:42 33楼
行货6120C装 “破解助手” 是可以的,但是运行的时候就一直停在  “正在解压文件……”
……………………
是怎么回事?

c05140

c0514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52
发表于 2009-11-27 21:19:25 34楼
对 第32楼 ariesx8345 说:
=========================

您和我一个情况啊!您的是行货5700吗?

c05140

c0514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52
发表于 2009-11-27 21:24:00 35楼
难道只有官方推荐机型可以?
版主用的是什么手机啊?测试通过了?

ariesx8345

ariesx83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3
发表于 2009-11-27 21:24:00 36楼
是啊,行货5700,现在头解压两个多小时了,郁闷。。。。。

c05140

c0514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52
发表于 2009-11-27 21:24:50 37楼
看来是不行了!

ariesx8345

ariesx834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3
发表于 2009-11-27 21:27:47 38楼
可问题是LZ写的S60 3rd FP1里面第一个就是5700啊可问题是LZ写的S60 3rd FP1里面第一个就是5700啊

c05140

c0514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852
发表于 2009-11-27 21:47:01 39楼
那个只是他收集的搭载该系统的手机型号而已,他也没有逐个测试!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发表于 2009-11-27 21:51:55 40楼
NB,进来学习。

希望能成功,嘿嘿。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