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vivo手机论坛 > vivo X5L论坛 > VIVO X5F 线刷包_救砖_解账户锁_解决一切软件故障_内附详细教程_一次搞定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VIVO X5F 线刷包_救砖_解账户锁_解决一切软件故障_内附详细教程_一次搞定

112浏览 / 98回复

sina_d4n8808...

sina_d4n8808853

0
精华
145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807
  • Z金豆: 15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新疆
  • 注  册:2019-01-24
  • 登  录:2019-02-16
  • 新手毕业
发表于 2019-01-25 22:12:33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VIVO X5F 高速下载:http://romnet.cn:82/S/VIVO/VIVOX5F


其他型号下载:http://romnet.cn:82/S


百度网盘下载:https://pan.baidu.com/s/1xEqxlMBi1m9o-XS8KsLjuA











线刷包_救砖_解账户锁_解决一切软件故障_内附详细教程_一次搞定
VIVO X5F 线刷包_救砖_解账户锁_解决一切软件故障_内附详细教程_一次搞定

vivo X5L

参考价: ¥2298.00

25

0

13

2

4

7

2

sina_6147432...

sina_6147432z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2994
发表于 2019-01-29 02:55:57 1楼

谢谢楼主热心分享,谢谢!


sina_n536064...

sina_n53606421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755
发表于 2019-01-29 14:05:16 2楼

一次成功,好用!


sina_o4u6589...

sina_o4u658933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2640
发表于 2019-01-29 14:42:36 3楼

值得买么?


sina_6147432...

sina_6147432z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2994
发表于 2019-01-30 04:00:20 4楼

手机怎么刷机 手机刷机教程图解


sina_n536064...

sina_n53606421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755
发表于 2019-01-30 08:30:18 5楼

进水了怎么办?


sina_b43w523...

sina_b43w523yr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9380
发表于 2019-01-30 10:16:08 6楼

和坚果pros哪个更值得购买?


sina_o4u6589...

sina_o4u658933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2640
发表于 2019-01-30 16:44:13 7楼

谢谢大神分享!你的系统非常流畅,我非常喜欢。


sina_o4u6589...

sina_o4u658933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2640
发表于 2019-01-31 14:33:34 8楼

vivov3支持快充吗?充电器规格是多少?


sina_b43w523...

sina_b43w523yr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9380
发表于 2019-01-31 17:45:47 9楼

手机刷机教程


sina_o4u6589...

sina_o4u658933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2640
发表于 2019-01-31 21:34:43 10楼

1107刷机成功.感谢,一直用你的资料,哈哈


sina_524510b...

sina_524510b70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564
发表于 2019-02-01 12:01:35 11楼

vivonex的屏幕像素真的很差嘛?


sina_25h14h1...

sina_25h14h115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5413
发表于 2019-02-01 15:08:03 12楼

内存多少?


sina_524510b...

sina_524510b70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564
发表于 2019-02-01 16:07:00 13楼

喇叭没声音怎么办?


sina_bl5i921...

sina_bl5i92146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2196
发表于 2019-02-01 17:22:31 14楼

i这款手机怎么样?


sina_v355i11...

sina_v355i114k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1252
发表于 2019-02-01 22:19:27 15楼

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sina_25h14h1...

sina_25h14h115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5413
发表于 2019-02-02 03:32:30 16楼

另有刷机工具+教程+驱动_一键刷机救砖


sina_357h412...

sina_357h41215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1236
发表于 2019-02-02 06:54:40 17楼

和坚果R1哪个好?


sina_357h412...

sina_357h41215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1236
发表于 2019-02-02 14:38:20 18楼

跪求~~屏锁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sina_bl5i921...

sina_bl5i92146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2196
发表于 2019-02-02 15:28:00 19楼

我就想知道enx双屏什么时候上市


sina_57p44hb...

sina_57p44hb24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0326
发表于 2019-02-02 15:52:58 20楼

资料可以 ok.....的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