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vivo手机论坛 > vivo NEX论坛 > 【达人分享】vivo手机十大隐藏功能,你用过几个?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达人分享】vivo手机十大隐藏功能,你用过几个?

153浏览 / 40回复

half2wolf

half2wolf

0
精华
27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广西
  • 注  册:2010-05-12
  • 登  录:2011-07-07
发表于 2018-09-29 07:05:14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replyreload += ',' + 197438061;

vivo手机功能强大,许多你常用的功能可能手机到手你就学会使用了,但也有些超方便使用的功能,可能你并没有發现哟,今天小v就跟你分享一下吧。(以下为大部分机型能用的功能,但设定方式可能有差别)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答复


这些功能你都知道吗?

还有哪些我们没提及

但你认为很有用的小功能呢?

欢迎留言与我们一同分享
vivo NEX

参考价: ¥3698.00

7

11

6

1

0

1

4

syhaobaba

syhaobab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94
发表于 2018-09-29 07:06:55 1楼
学到了⊙▽⊙

haixia2736

haixia273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8-09-29 07:10:38 2楼
谢谢分享啦!

toting

toti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0
发表于 2018-09-29 07:11:32 3楼
看看学着点知识

lyp03

lyp0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92
发表于 2018-09-29 07:11:32 4楼
回复了才能看,这是什么规律。

gwbq

gwbq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8
发表于 2018-09-29 07:16:07 5楼
沙发~~~~

solive2011

solive20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8-09-29 07:33:12 6楼
楼主教程给力啊

beleos

beleo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8-09-29 07:50:47 7楼
太复杂了..

paulreve

paulrev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044
发表于 2018-09-29 08:00:23 8楼
请叫我雷锋

markcity

markcit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0
发表于 2018-09-29 08:04:19 9楼
作为一名禽兽,我深感亚历山大

qq_43415ab2p...

qq_43415ab2p06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8-12-01 08:36:27 10楼

您的内容正在火速审核中,请稍等

qq_l94ghr955...

qq_l94ghr9555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1
发表于 2019-01-08 20:36:31 11楼
11111111

weixin_1f091...

weixin_1f091h0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
发表于 2019-02-16 12:07:46 12楼
想看看是什么功能呢

snoopy520zyy

snoopy520zy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9
发表于 2019-02-17 16:36:28 13楼
回复一个试一试

qq_4i83kbe12...

qq_4i83kbe125f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
发表于 2019-02-27 15:40:42 14楼
这些功能你都知道吗?

qq_julcd

qq_julc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4
发表于 2019-03-06 11:42:53 15楼

syhaobaba 发表于 2018-09-29 07:06:55

学到了⊙▽⊙

学习一下!!

qq_julcd

qq_julc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4
发表于 2019-03-06 11:43:18 16楼
学习一下看看!!

qq_julcd

qq_julc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4
发表于 2019-03-06 11:43:18 17楼

您的内容正在火速审核中,请稍等

qq_julcd

qq_julc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4
发表于 2019-03-06 11:44:52 18楼
学习一下看看

qq_julcd

qq_julc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4
发表于 2019-03-06 11:44:53 19楼
学习一下看看

qq_7852i7310...

qq_7852i7310v6b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9-03-18 06:11:40 20楼
赞 谢谢楼主分享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可能感兴趣的板块: vivo X27 vivo Z5 vivo iQOO Neo vivo iQOO vivo iQOO Pro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