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vivo智能手机手机论坛 > vivo Xplay5论坛 > vivo早期安卓8.0名单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vivo早期安卓8.0名单

12浏览 / 13回复

wanglei19899...

wanglei1989918

0
精华
67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94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08-11-26
  • 登  录:2009-11-19
发表于 2017-12-08 07:20:16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vivo早期安卓8.0名单
vivo早期android8.0名单
vivo Xplay5

参考价: ¥2699.00

热门排名: 第157名

34

406

37

9

15

24

35

567ok

567ok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0
发表于 2017-12-08 07:20:28 1楼
您好,柠檬很荣幸为您服务
目前没有相关的消息,还请您继续关注官方论坛、微博、微信vivo智能手机公众号的最新动态,有相关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哦。
感谢您对vivo手机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byyio

byyi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4
发表于 2017-12-08 07:20:37 2楼
噢噢噢好吧!

alienstone

alienston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6
发表于 2017-12-08 07:20:40 3楼
意大利 vivo

q286734733

q28673473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3
发表于 2017-12-08 07:23:36 4楼
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耐心等待吧

lxj147

lxj14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7-12-08 07:27:22 5楼
哇,好兴奋啊

tmp11

tmp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94
发表于 2017-12-08 07:28:40 6楼
我x9p可以升8.0?

jf1768

jf176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7-12-08 07:29:24 7楼
怎么没有x7

chenbiao1989

chenbiao198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7-12-08 07:29:38 8楼
啥时候可以升级

2010xiaolong

2010xiaolo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6
发表于 2017-12-08 07:31:44 9楼
感谢你的分享呢~虽然不长但是很实用

newadmin

newadmi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95
发表于 2017-12-08 07:38:26 10楼
卧槽,我居然看完了

zonghou62

zonghou6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62
发表于 2017-12-08 07:49:40 11楼
根本停不下来

weiyongxia

weiyongxi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7-12-08 07:59:08 12楼
回帖成功、鼓掌收工!

binzhouyiren

binzhouyire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7
发表于 2017-12-08 08:08:54 13楼
如此强悍的楼主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可能感兴趣的板块: vivo X20 vivo X9 vivo X9s vivo X20Plus vivo Xplay6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