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联想手机论坛 > 联想K860i论坛 > 联想K860四合一工具箱 一键刷入Recovery、一键ROOT、一键内外SD卡置换与还原。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联想K860四合一工具箱 一键刷入Recovery、一键ROOT、一键内外SD卡置换与还原。

55490浏览 / 2979回复

afeipop

afeipop

46
精华
156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13673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湖北
  • 注  册:2011-11-11
  • 登  录:2015-11-07
发表于 2012-09-26 15:46:37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手机论坛·森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

虽然论坛上已经有很多这方面的帖子和教程了,但是没有这个四合一工具来的方便,此工具木蚂蚁逍遥制作再此表示感谢

把这四样合并在了一块!这样节省了空间的同时,又省去了来回切换!!!!!

有机友反映,有些人刷了Recovery,但不晓得如何进入刷机模式,所以今天新增了这一项功能。以后会在这个工具箱加入更多的新鲜功能,敬请期待。。。。


K860木蚂蚁四合一工具箱介绍:
1.一键Root
2.一键刷Recovery
3.切换内外SD卡
4.还原内置SD卡
5.一键进入刷机模式(新增)
教程就不多说了,简单你们懂的!!看图按步骤来:


联想K860四合一工具箱 一键刷入Recovery、一键ROOT、一键内外SD卡置换与还原。


联想K860四合一工具箱 一键刷入Recovery、一键ROOT、一键内外SD卡置换与还原。


联想K860四合一工具箱 一键刷入Recovery、一键ROOT、一键内外SD卡置换与还原。


联想K860四合一工具箱 一键刷入Recovery、一键ROOT、一键内外SD卡置换与还原。


联想K860四合一工具箱 一键刷入Recovery、一键ROOT、一键内外SD卡置换与还原。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联想K860i

参考价: ¥1599.00

10

5

8

0

0

1

1

评分:+Z金豆 15  已有 7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1

漫天红叶

漫天红叶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4228
发表于 2012-09-26 15:50:03 1楼
对 楼主 快乐玩机 说:
=========================

支持好友!顶一下!

lvhang999

lvhang99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308879
发表于 2012-09-26 15:53:06 2楼
对 楼主 快乐玩机 说:
=========================

分享技术贴

幻觉Oo

幻觉O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03420
发表于 2012-09-26 15:53:40 3楼
对 楼主 快乐玩机 说:
=========================

支持分享!

柿柿如意

柿柿如意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18923
发表于 2012-09-26 15:58:59 4楼
对 楼主 快乐玩机 说:
=========================

湖边人家

湖边人家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4
经  验:1539085
发表于 2012-09-26 15:59:20 5楼
对 楼主 快乐玩机 说:
=========================

支持好友。

gelinhai

gelinha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1161977
发表于 2012-09-26 16:02:39 6楼
支持你,朋友!

sfzq

sfzq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795
发表于 2012-09-26 16:03:25 7楼
支持分享!

杰里米丿

杰里米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0906
发表于 2012-09-26 16:09:20 8楼
对 楼主 快乐玩机 说:
=========================

支持

laotie2012

laotie201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80692
发表于 2012-09-26 16:16:32 9楼
谢谢分享。

zolhaohao90

zolhaohao9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3
经  验:926614
发表于 2012-09-26 16:19:12 10楼
对 楼主 快乐玩机 说:
=========================

哈哈 果然强大啊 支持下

jys1007

jys100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290
发表于 2012-09-26 16:32:24 11楼
支持分享,祝双节快乐!

醒梦雨花

醒梦雨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4
经  验:1448812
发表于 2012-09-26 16:36:08 12楼
好东东!!!顶顶顶!!!

一醉笑京城

一醉笑京城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0888
发表于 2012-09-26 16:52:11 13楼
支持

手机论坛·寒

手机论坛·寒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24952
发表于 2012-09-26 16:58:10 14楼
来支持下

小扣柴扉

小扣柴扉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287844
发表于 2012-09-26 17:01:30 15楼
支持分享!

chen12long34

chen12long3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2-09-26 17:02:02 16楼
厉害

seaglehd

seagleh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2
发表于 2012-09-26 17:06:10 17楼
顶一顶罗。最好能一键还原Root,以便保修。呵呵。

伊犁河_d89

伊犁河_d8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251772
发表于 2012-09-26 17:15:53 18楼
支持!问好!

山中王者

山中王者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8352
发表于 2012-09-26 17:16:30 19楼
支持。

yanyun6788

yanyun678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6302
发表于 2012-09-26 17:19:24 20楼
对 楼主 快乐玩机 说:
=========================

太给力了,真是方便了。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可能感兴趣的板块: 联想乐檬K3 Note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