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酷派手机论坛 > 酷派8295C论坛 > 酷派 8295C 线刷包(免加密狗)救砖_解话机锁_解账户锁_解决软件故障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酷派 8295C 线刷包(免加密狗)救砖_解话机锁_解账户锁_解决软件故障

64浏览 / 48回复

sina_h20t01s...

sina_h20t01s484

0
精华
81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2
  • Z金豆: 13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云南
  • 注  册:2019-01-24
  • 登  录:2019-02-17
  • 新手毕业
发表于 2019-02-05 17:50:57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酷派 8295C 高速下载:http://romnet.cn:82/S/Coolpad/Coolpad8295C


其他型号下载:http://romnet.cn:82/S


百度网盘下载:https://pan.baidu.com/s/1xEqxlMBi1m9o-XS8KsLjuA



★、刷机包内有详细刷机教程,刷机小白可以多看看。


★、本刷机包,我自己亲测成功的,100%搞定,原厂刷机包,非常给力。新疆用户或者没有百度云会员请以下高速下载资料!下载刷机包前对好


★、注意:下载好刷机包要解压出来,内含有刷机驱动+刷机工具+刷机教程,请仔细阅读并对照刷机!





酷派 8295C 线刷包(免加密狗)救砖_解话机锁_解账户锁_解决软件故障
酷派 8295C 线刷包(免加密狗)救砖_解话机锁_解账户锁_解决软件故障

sina_357h412...

sina_357h41215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1433
发表于 2019-02-08 00:38:34 1楼

vivoZ3只能网上买吗


sina_28sg134...

sina_28sg13477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2985
发表于 2019-02-08 04:55:02 2楼

资料很好,谢谢楼主分享,刷机成功啦!


sina_57p44hb...

sina_57p44hb24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0326
发表于 2019-02-08 05:58:39 3楼

拔掉重新来就OK


sina_28sg134...

sina_28sg13477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2985
发表于 2019-02-08 07:17:02 4楼

oppo手机如何刷机


sina_v355i11...

sina_v355i114k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1465
发表于 2019-02-08 09:16:16 5楼

oppo手机如何刷机


sina_v355i11...

sina_v355i114k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1465
发表于 2019-02-08 10:25:38 6楼

我10月1号买了个vivoz3i为什么电池这么差


sina_357h412...

sina_357h41215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1433
发表于 2019-02-08 10:50:16 7楼

X3是不是和X7一样隐藏图标功能?管家里面有没有隐私空间?


sina_28sg134...

sina_28sg13477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2985
发表于 2019-02-08 12:57:52 8楼

我买的NEX旗舰版(全网通)56G的我在京东淘宝网都没有看到这款,我是不是受骗


sina_4qf7105...

sina_4qf710594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804
发表于 2019-02-08 13:04:39 9楼

玩游戏能流畅运行的原因是什么?


sina_4qf7105...

sina_4qf710594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804
发表于 2019-02-08 13:40:22 10楼

自己手机刷机详细步骤_一键刷机_线刷救砖


sina_524510b...

sina_524510b70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564
发表于 2019-02-08 18:18:58 11楼

有人脸识别解锁吗


sina_28sg134...

sina_28sg13477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2985
发表于 2019-02-08 19:57:22 12楼

手机开不了机怎么刷机


sina_357h412...

sina_357h41215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1433
发表于 2019-02-09 00:02:39 13楼

可以阔容吗?能的话可以阔多大还有和o


sina_357h412...

sina_357h41215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1433
发表于 2019-02-09 01:34:36 14楼

千元机里OPPOk1和哪个好?


sina_25h14h1...

sina_25h14h115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5614
发表于 2019-02-09 02:29:11 15楼

a屏幕下方有一个椭圆的黑色透明暗影是什么啊?


sina_4qf7105...

sina_4qf710594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804
发表于 2019-02-09 04:08:34 16楼

和三星S9哪个好?


sina_57p44hb...

sina_57p44hb24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0326
发表于 2019-02-09 06:58:19 17楼

vivoZ3和荣耀10那个性能更好,外观那个好看


sina_28sg134...

sina_28sg13477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2985
发表于 2019-02-10 09:04:28 18楼

3.5耳机接口,是在顶部还是在底部啊?我希望是在底部,这样好看+


sina_524510b...

sina_524510b70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3564
发表于 2019-02-10 09:22:01 19楼

vivoy31账户密码是多少


sina_28sg134...

sina_28sg13477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2985
发表于 2019-02-10 11:36:53 20楼

比实体店还贵?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