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手机论坛 > 索尼手机论坛 > 索尼爱立信K858c论坛 > 千千静听V2009手机版.JAR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千千静听V2009手机版.JAR

8217浏览 / 36回复

yjsgmqj

yjsgmqj

0
精华
41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036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06-03-31
  • 登  录:2016-02-21
发表于 2008-05-13 22:13:37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千千静听都用过,这个是手机版的。支持显示歌词。操作也很方便,还可以阅读TXT电子书。

kid110

kid1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
发表于 2008-05-17 00:21:42 1楼
K850能用?

weiwen008

weiwen00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4
发表于 2008-05-21 10:38:48 2楼
能用吗?谢谢

zzllabcd

zzllabc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2
发表于 2008-05-31 22:50:35 3楼
可以用,9是选歌,7是stop,中间触点是start,再点是暂停,上下键或2,8是音量,左右或4,6是歌曲列表,

liaoyibin986

liaoyibin98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2
发表于 2008-09-07 17:07:36 4楼
非常感谢楼主非常感谢楼主

woshihuaidan...

woshihuaidan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08-09-09 20:33:49 5楼
haha哈哈太棒了!这正如活得好iidio 还大呼和速度和iushuh湿度很大胡很多客户开机动画

wjhlywjh

wjhlywjh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08-09-14 22:31:39 6楼
怎么安装到手机上啊?哪个好心人告诉下我?谢谢了!!

lylxx123

lylxx1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
发表于 2008-10-10 20:13:52 7楼
谢谢

luca0206

luca02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08-10-12 14:34:18 8楼
讯雷下不了  用什么下载这个?

shuangyjyuan

shuangyjyua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
发表于 2008-10-13 14:20:02 9楼
晕,发出来了也不告诉怎么安装到手机呀, 说清楚点撒,要不然发出来没意义喽 好事做到底嘛

9394a

9394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9
发表于 2008-10-26 20:36:01 10楼
对 楼主 上不起大学 说:
=========================

放去那才能用呀?? 谢谢

ikgggg

ikggg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404
发表于 2008-10-30 23:05:29 11楼
好东西啊 非常感谢  

ikgggg

ikggg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404
发表于 2008-10-30 23:10:04 12楼
790也能用哦

digoyy

digoy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08-11-11 21:15:52 13楼
如果是直接用手机上网下载就会直接提示安装了,省事多了,我的k850现在就在用这个v2009

guomeng1222

guomeng122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08-11-19 14:10:50 14楼
谢啦

zhouzdl

zhouzd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06
发表于 2008-12-01 16:16:26 15楼
对 第6楼 wjhlywjh 说:
=========================

你先下载来后把放到内存卡里的Other菜单里,然后打开手机的"文件管理器"再打开"其它"找到下载的文件安装存入应用程序里就行了.

xixihigh

xixihigh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4
发表于 2008-12-01 17:49:12 16楼
非常感谢楼主非常感谢楼主

zdx588

zdx58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08-12-05 22:18:29 17楼
热额外而无法万恶而乏味我分为二

liuvire

liuvir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6886
发表于 2008-12-19 02:05:24 18楼
不错!下载来用用!应该很好用!

sunliyi

sunliy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4
发表于 2009-02-24 13:41:03 19楼
为什么操作失败啊,装不了啊。。。。

hww_huang

hww_hua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09-02-28 20:08:07 20楼
谢谢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