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兴趣圈子论坛 > 村里闲事论坛 > #每日话题# 专家:10年内 银行一半员工将被AI机器人取代,你咋看?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每日话题# 专家:10年内 银行一半员工将被AI机器人取代,你咋看?

1723浏览 / 462回复

Z管儿

Z管儿

2
精华
1361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4830
  • Z金豆: 无权限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云南
  • 注  册:2012-02-23
  • 登  录:2018-09-23
发表于 2018-04-23 10:37:12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AI(人工智能)绝对算得上是现在“风口之上”最火的领域。


据MercuryNews报道,人工智能大发展之后,金融/银行领域超过一半的工作都将被取代,且时间是10年之内。

具体来说,相关岗位包括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客户支持岗,合规和风控部门的欺诈检测和风险分析岗等。


给出这一预判的是总部在Glendale的Condusiv技术公司CEO James D’Arezzo,无独有偶,已经有金融高管表达了类似看法。


报道援引德意志银行行长John Cryan在法兰克福的讲话称,“在我们银行,很多人跟机器人一样……所以,未来,我们将用那些可以做人类工作的机器人取代他们。”


#每日话题# 专家:10年内 银行一半员工将被AI机器人取代,你咋看?



评分 收藏 +1

远程刷机

远程刷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54
发表于 2018-04-23 10:47:36 1楼
esdyfthjtyj

修罗男爵

修罗男爵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37
发表于 2018-04-23 10:52:32 2楼

我觉得不可能 因为我就是银行的

光埃

光埃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19790
发表于 2018-04-23 10:58:58 3楼
早晚的事!

vbugu318

vbugu31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17
发表于 2018-04-23 10:59:27 4楼
hbhv

hlhu795

hlhu79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9214
发表于 2018-04-23 11:14:25 5楼
挺好的事!真不明白,作为银行的衣食父母储户去银行办事还得看服务人员的脸色,还得差别对待受到歧视,连最起码的职业道德都没有,被淘汰是迟早的事!!!!

sina_tdl82

sina_tdl8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8-04-23 11:44:11 6楼
高手团队带你玩彩票,徽娮【mzΚghx】每天都能稳賺1~2千的,真密有效,。........................................ .................................................. ................................................ ............................................... .......................

湘俱金融小汤...

湘俱金融小汤白条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664
发表于 2018-04-23 11:47:48 7楼
就在我旁边的银行,办卡都是机子直接出的,工作人员只是最后帮你审核一下,其实也挺方便,!~急用钱贷款推荐小汤V1924245232

一花样年华一

一花样年华一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09490
发表于 2018-04-23 11:59:18 8楼
有可能替代一半的银行员工!

0sw7p7fx

0sw7p7fx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4
发表于 2018-04-23 12:06:06 9楼
加油加油 gogogo

baidu_0q17l5...

baidu_0q17l584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5
发表于 2018-04-23 12:45:05 10楼
新版新气象 加油!

ykzz111

ykzz1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756
发表于 2018-04-23 14:00:30 11楼
顶戴魂牵梦萦魂牵梦萦

冬天的冬

冬天的冬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44
发表于 2018-04-23 14:07:13 12楼
GOOOG

weixin_u415n...

weixin_u415n14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9
发表于 2018-04-23 14:27:50 13楼
加油

研江科技

研江科技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7
发表于 2018-04-23 15:11:30 14楼
我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目前公司经营产品为:工业平板电脑,工控机,嵌入式触摸屏一体机,工业主板(安卓,Windows系统系列产品),工业显示器等各类自动化控制计算机产品满足您的需求。希望成为您长期的合作伙伴,祝生意兴隆!!

fibernic

fibernic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4
发表于 2018-04-23 15:43:24 15楼
Intel光纤网卡,10GE网卡,国产原装!!

qq_221282r91...

qq_221282r91o0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49
发表于 2018-04-23 15:46:37 16楼
你用用AI忽悠人买银行理财么?

崂山人

崂山人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22080
发表于 2018-04-23 15:56:34 17楼
现在银行自助机就可以办理大部分业务。

pep0nj

pep0nj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
发表于 2018-04-23 16:42:30 18楼
服务行业

研皓电子

研皓电子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9
发表于 2018-04-23 16:50:24 19楼
是很有可能的,机器人代替人工是迟早的事情

qq_3r2z11753...

qq_3r2z1175345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89
发表于 2018-04-23 18:12:02 20楼
ghghghgh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