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兴趣圈子论坛 > 村里闲事论坛 > #每日话题# 威武!国产手机打破洋品牌一统天下格局,你咋看?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每日话题# 威武!国产手机打破洋品牌一统天下格局,你咋看?

12856浏览 / 271回复

仰望Sky

仰望Sky

4
精华
8285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62884
  • 聚沙成塔
  • 一言九鼎
  • 语惊四座
  • 天下无双
  • 滴水穿石
  • 论坛骨干
发表于 2017-04-21 09:39:33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中国手机品牌与洋品牌正面竞争拉开序幕。业内表示,随着中国品牌高端智能旗舰手机不断推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将从线上竞争变为线上线下同时竞争,洋品牌一统天下变为中国品牌与洋品牌两强争霸的格局。


#每日话题# 威武!国产手机打破洋品牌一统天下格局,你咋看?


IDC发布的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8.7%,远高于2015年1.6%的年度增长,其中第四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18.7%,中国品牌的增长明显高于洋品牌。从2016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排行榜来看,前5名中国产手机品牌占据了4名,分别是OPPO、华为、vivo和小米。


业内表示,中国手机品牌已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反超洋品牌。IDC预测,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将高于2016年同期水平,随着更多高品质手机的推出,中国手机厂商与洋品牌之间的激烈竞争将导致市场格局继续发生变化。



评分:+Z金豆 2  已有 2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13

小呼

小呼

0
精华
88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264
发表于 2017-04-21 10:33:08 最赞回复NO.1 2楼
品质做功已经不比外国品牌差了,不过还是得加强科技,自主设计与自有专利呀。

一品君子兰

一品君子兰

142
精华
17113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67059
发表于 2017-04-21 10:49:14 最赞回复NO.2 3楼
华为手机做的很出色了。

Icedream2010

Icedream2010

0
精华
13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890
发表于 2017-04-21 10:29:06 最赞回复NO.3 1楼
难怪涨价了

Icedream2010

Icedream20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890
发表于 2017-04-21 10:29:06 1楼
难怪涨价了

小呼

小呼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264
发表于 2017-04-21 10:33:08 2楼
品质做功已经不比外国品牌差了,不过还是得加强科技,自主设计与自有专利呀。

一品君子兰

一品君子兰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67059
发表于 2017-04-21 10:49:14 3楼
华为手机做的很出色了。

Oo ...

Oo            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13
发表于 2017-04-21 10:59:34 4楼
非常好,国内科技在进步。

Chuu

Chu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2
发表于 2017-04-21 11:12:43 5楼
国产威武

baccde

baccd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799
发表于 2017-04-21 11:15:52 6楼

智能机就一直用的都是国产

使命必达

使命必达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842
发表于 2017-04-21 11:16:29 7楼
就说几个吧,现在的中高端屏幕90%以上都是外国的,韩国的多,还有摄像头,索尼占 了绝大部分,还有我们整天拿来涮的处理器?

中科信通

中科信通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39
发表于 2017-04-21 11:34:53 8楼
为中国科技感到骄傲

科锐广视

科锐广视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44
发表于 2017-04-21 11:34:56 9楼
支持民族品牌!移动导播定制专家——科锐广视 !

ADFGGHH

ADFGGHH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82
发表于 2017-04-21 11:39:43 10楼
希望国货越来越好

一逗还一逗

一逗还一逗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5
发表于 2017-04-21 11:43:38 11楼
小米华为vivooppo魅族

烽溟

烽溟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115
发表于 2017-04-21 11:49:54 12楼

谢谢分享!

李晓华 网站...

李晓华 网站建设-百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
发表于 2017-04-21 12:09:24 13楼
国产华为不错

shenboyule13...

shenboyule13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4
发表于 2017-04-21 12:55:02 14楼
我都不知道国产品牌有哪些呢

zolcping

zolcpi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5
发表于 2017-04-21 13:22:00 15楼
下一步在核心技术上,比如自主摄像头、处理器、各种芯片、显示屏

永泰南宁分公...

永泰南宁分公司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9
发表于 2017-04-21 13:36:04 16楼
永泰排队机YT500适用于服务行业办事窗口,广泛应用于部队、政府、金融、医院、邮政、通信、工商、税务、保险、交通等多个领域。能够很好的解决客户在办理业务中所遇到的排队、等候、拥挤和混乱等现象,是真正创造舒适、公平、友好的等候环境而提供的服务终端。

gy4509_10

gy4509_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7-04-21 13:45:32 17楼
对楼主说:
出货量有卵用?利润才是王道

飞翔的崔大战

飞翔的崔大战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98
发表于 2017-04-21 13:53:06 18楼
哈哈哈~~~~~~

ken0514

ken051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6
发表于 2017-04-21 13:58:28 19楼
没有核心技术,就靠组装,唯一好处就是降低智能机门槛

灰色轨迹2016

灰色轨迹201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70
发表于 2017-04-21 14:09:31 20楼
小米6 666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看沙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