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兴趣圈子论坛 > 手机摄影论坛 >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67浏览 / 2回复

吃货橙子

吃货橙子

0
精华
8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90
  • Z金豆: 41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16-08-10
  • 登  录:2017-09-18
发表于 2017-02-17 14:27:15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好久没晒吃的,因为太忙啦。

自从买了破壁机,用的地方还真不少呢。再也不喝外面的破壁果汁和豆浆了,因为太贵了 !

购机一年,断断继续做了一些吃的,请看图!

这个是用八宝米,打的八宝糊,也可以叫豆浆吧,反正是浆类,细腻丝滑,比德芙巧克力还要丝滑,最主要的是,它健康!

早上来一杯,一整天需要的五谷营养都全啦!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赤小豆薏米粥,去湿确实有效,喝完第二天早上的大号还真的不粘了 ,不过一定要注意买赤小豆,不是红豆啊!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这个圆的是红豆,不要买错了。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给娃的土豆玉米糊,哎呀呀,真的不要太好喝啊太好喝!!简值了!丝滑香甜,土豆的软糯玉米的香甜,被结合得简值 ----- 完美!!!连大人都超级爱喝!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这个是三豆饮的方子,黑豆、黄豆和绿豆。可惜成品图好像不小心删了。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黑豆要选这种绿芯的)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这个三豆饮在娃发烧的时候,可以每天多做一些喝,我家娃幼儿园居然都把它写入了PPT,针对小儿发烧及手足口病,非常好!

火龙果香蕉酸奶汁,我真的不想说它有多好喝!!目前是我喝过最好喝的果汁,没有之一。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南瓜也可以吃得高bigger,话说上高中的时候,某天中午,和班上同学聊中午吃了啥,我很开心地说,家里中午吃南瓜,某名女同学居然愣住了!!!

她居然和我说,在她们老家,南瓜只给-猪-吃!人-从-来-不-吃!

我当时也尴尬了半天,怎么说从懂事起吃南瓜也N年了,她那么一说,我脑子里全是和猪一起吃南瓜的画面!

哎,反正这个事影响到我现在。

但是,南瓜真的很好吃而且很营养的好么!!!

看,它很甜,还能预防便秘,南瓜籽还能预防小儿蛔虫!

给它弄个日式碗,弄点芝麻,造个型!不是挺高bigger嘛!!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看看,它还能打大米,家里有小毛毛的,简值不要再买现成辅食了好么,听说某些大牌的婴儿米糊,她们自己都不给自己的娃吃好么,没有防腐剂的话,用什么保鲜呢? 如果用的是辐照的话,那更可怕!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胡萝卜梨汁,书上说有养肝的作用,去年夏天喝的比较多,夏天肝火旺,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用。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关键是颜色好美呀!

芒果冰沙,也是夏天做的。不过,选芒果还是很重要,一定要选甜的,水果不甜,做也来也不会好吃,因为吃的就是它的自然。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喝一次,就爱上一辈子

成品,虽在不是很好看,因为一出来,就开始要化了,气温高啊。 但味道,我只想说,许留山近四十元一份的可以不必去吃了,省钱!


评分 收藏 +1

anywei0304

anywei030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953
发表于 2017-03-02 10:40:23 1楼
有意思啊想吃

吃货橙子

吃货橙子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90
发表于 2017-03-06 17:22:02 2楼

anywei0304 发表于 2017-03-02 10:40:23

有意思啊想吃

谢谢支持,自己用破壁料理机做的很容易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