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兴趣圈子论坛 > 手机摄影论坛 > ZOL手机拍客--2013手机摄影二月精美作品征集【春节特别篇】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ZOL手机拍客--2013手机摄影二月精美作品征集【春节特别篇】

1571浏览 / 45回复

mxtzol

mxtzol

79
精华
927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3270
  • Z金豆: 1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10-09-20
  • 登  录:2014-10-22
发表于 2013-02-06 15:16:46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片雪倾倾二月花,素手千柔萦于心,斑驳瘦影落新伤,一地怅然挚情候。试问,谁人风雪中绽放最初芳香?谁会风雪里倾一世泪舞?红尘万丈,辗读今生,缕缕柔情萦于心,恰听筝一曲,声声息息,或痴或笑,静默久久不能语。在这,雪掩落红的二月,在这,辞旧迎新的春节,在这,风吹渐绿的初春。让我们拿起手机燃起我们对春的期忘,对年的期盼,对梦的追逐。

本月的手机拍客正值春节来临之际,特邀喜爱手机摄影的网友拍拍各地的年味,看看不同地区的新年气息及风土人情。

ZOL手机拍客--2013手机摄影二月精美作品征集【春节特别篇】图片1

活动主题:2013手机摄影二月精美作品征集春节特别奉献

活动时间:
参赛时间:2013年2月6日 -2013年2月26日
评选时间:2013年2月27日 -2013年2月28日
获奖公布:2013年3月1日

活动内容:
本活动主要征集网友用手机拍摄的精美作品,主题不受限制。只要是用手机拍摄的精美的照片都可以参赛。网友将参赛作品以规定的形式上传到手机摄影版块即可。参赛作品可以是构图完美、也可以是图片清晰、也可以是有故事情节的组图。只要是你认为是最最精华的作品那就行动吧!
本次摄影分为两个主题一个依然是不受限制的,另一个大家可以拍拍过年的热闹气氛。
参赛作品上传标题格式:(注意:一定按照指定标题发帖,否则不具备参赛资格哦!)
【二月手机摄影精品】作品名称+手机型号
【二月手机摄影拍年味儿】作品名称+手机型号

参加条件:
1、ZOL注册会员;
2、只要你热爱手机摄影,有一部具有照相功能的手机,就可以参与到我们活动中来;
3、活动对所有人开放,不受任何年龄、职位、国籍和所在区域的限制。

注意事项:
1、每个ID只能发一份你认为最精华的参赛作品;
2、每份作品不得少于5张图片,可以是同类型或者具有连贯性故事情节的作品;
3、图片可以经过简单后期处理但不能有大的改动,上传作品需要保留Exif信息,经处理后没有照片信息的要求上传原片。
4、参赛作品为活动期间最新拍摄

评选规则及奖项奖品:
参赛结束后先由坐堂评委根据图片质量评选出2名最精华作品、6名优秀作品;
最精华作品奖:2名          奖品:音箱
优秀作品奖:6名            奖品:移动电源

本期评委:小冰、邦德、鸡蛋炒西红柿、乌贼娘

本期活动策划:小冰、鸡蛋炒西红柿

特别说明:
(1)参赛者上传的作品,内容不得包括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各项内容;不得包括涉及宗教相关的歧视性内容;内容不得侵犯他人隐私、涉及任何商业广告宣传;
(2)本次活动中关村在线手机论坛不承担作品的著作权、肖像权等任何责任,与上传图片的著作权、肖像权等方面有关的纠纷,应由参加本次活动的用户自行解决,并确保中关村在线手机论坛免受任何损失、损害或责任;
(3)参加本次活动的用户请仔细阅读以上条款,若你已发表活动图片,论坛则视为你已接受以上条款的规定,如以后牵扯关于法律的问题,中关村在线手机论坛概不负责;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关村在线手机论坛所有。


评分:+Z金豆 40  已有 4人参与评分

lym731552206

lym7315522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2856
发表于 2013-02-06 15:18:07 1楼
先抢个沙发 在编辑 呵呵

评分:+经验 10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q363233713

q36323371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7752
发表于 2013-02-06 15:27:39 2楼
我来抢前排

okly32

okly3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432
发表于 2013-02-06 16:34:10 3楼
支持 。

幻v尘

幻v尘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24656
发表于 2013-02-06 16:34:54 4楼
对 楼主 小冰xt 说:
=========================

支持一下。

ZTJ12345ZTJ

ZTJ12345ZTJ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5247
发表于 2013-02-06 17:01:52 5楼
对 楼主 小冰xt 说:
=========================

好活动,先支持!

txfzq

txfzq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6136
发表于 2013-02-06 17:05:13 6楼
支持活动!

enjoyjjj

enjoyjjj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376
发表于 2013-02-06 17:42:16 7楼
首页支持,小冰辛苦了

q295881867

q29588186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455
发表于 2013-02-06 17:57:36 8楼
支持小冰姐!

wq19700118

wq1970011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9669
发表于 2013-02-06 18:12:07 9楼
对 楼主 小冰xt 说:
=========================

报名了

杰里米丿

杰里米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0922
发表于 2013-02-06 18:16:42 10楼
手机支持

longyaoxiang

longyaoxia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0980
发表于 2013-02-06 18:20:56 11楼
一如既往的支持!

qiusexiang

qiusexia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494
发表于 2013-02-06 19:00:07 12楼
支持支持

jiuguidugui

jiuguidugu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2698
发表于 2013-02-06 23:15:11 13楼
踊跃参加活动,支持

丹青恋

丹青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738
发表于 2013-02-07 06:53:55 14楼
支持好活动

丹青恋

丹青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738
发表于 2013-02-07 06:54:33 15楼
用手机记录点滴

丹青恋

丹青恋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8738
发表于 2013-02-07 06:55:19 16楼
再顶

一醉笑京城

一醉笑京城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0893
发表于 2013-02-07 13:24:48 17楼
支持 。

龙吐珠

龙吐珠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2045
发表于 2013-02-07 16:56:44 18楼
对 楼主 小冰xt 说:
=========================

支持活动支持从小冰!

杰里米丿

杰里米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0922
发表于 2013-02-07 17:50:15 19楼
对 楼主 小冰xt 说:
=========================

咋策划

道哥侃数码

道哥侃数码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2363
发表于 2013-02-07 18:56:50 20楼
对 楼主 小冰xt 说:
=========================

支持好活动啊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