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兴趣圈子论坛 > 手机摄影论坛 > i9300与D90效果对比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i9300与D90效果对比

233489浏览 / 67回复

wwuuwu

wwuuwu

2
精华
24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15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广东
  • 注  册:2008-07-01
  • 登  录:2017-04-13
发表于 2012-09-16 12:52:00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永不败落的神圣 把此贴设为精华,精彩
      最近一直在外面出差,期间I9000被人偷,所以一直用身边的D90拍照。前段时间新买手机,打算希望买手机拍摄效果好一点的,之前看同时4S拍照效果不错,但是又不喜欢一体式设计与小屏幕(文字太小,看着很容易眼睛累),中间选了LG 的F160L,后面由于屏幕进灰尘(除了这个外,是很好的手机,我很满意)无奈退货,后面就买了I9300,总体上来说还不错,只是I9300的测光模式基本上没用,这点我非常不满意。
      有一个场景,恰好用I9300与D90都拍了几张,可以做各比较,感觉I9300在这种光线比较均匀(光线动态范围较大的场景下,试用了一下其HDR,感觉效果也不咋地,可能是i9300的测光问题导致)的场景下,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如下图:
先上I9300的照片:
i9300与D90效果对比

器材:三星 I9300 GALAXY SIII(联通版) [三星手机]
时间:2012-08-22 19:25:53  快门:1/17  光圈:F/2.6  焦距:3毫米  感光度:400  


接下来是D90的,感觉单反的噪点控制能力确实要好很多,当然I9300用的ISO是400,所以也有一定的影响:
i9300与D90效果对比

器材:尼康 D90 [尼康数码相机]  镜头:尼康 AF-S DX 尼克尔 18-105mm f/3.5-5.6G ED VR [尼康镜头]
时间:2012-08-22 19:24:55.00  快门:1/6  光圈:F/3.8  焦距:21毫米  感光度:200  


下面两张是I9300拍的,地点在许昌,很少在河南看到这样的阳光,所以掏出手机拍了两张:

i9300与D90效果对比

器材:三星 I9300 GALAXY SIII(联通版) [三星手机]
时间:2012-09-02 18:32:03  快门:1/638  光圈:F/2.6  焦距:3毫米  感光度:80  


微距模式
i9300与D90效果对比

器材:三星 I9300 GALAXY SIII(联通版) [三星手机]
时间:2012-09-02 18:28:39  快门:1/60  光圈:F/2.6  焦距:3毫米  感光度:100  


接下来这张,是我用之前的I9000拍的,地点在深圳市公安局大门口下拍地王,效果很不错,所以发出来:

i9300与D90效果对比
器材:三星 I9000 Galaxy S(8GB) [三星手机]
时间:2012-05-08 13:53:24  快门:1/2200  光圈:F/2.6  焦距:3毫米  感光度:100  


最后,希望三星下次发布4.1.1新Rom的时候,把相机测光功能做好一点,这样我也不要冒着用日货被砸的恐惧心里,多用S3拍照。

钓鱼岛是中国的,苍井空是全世界的;

虽D90是自己的,可我心依是中国心;

虽S3亦是自己的,可棒子说全世界。。。

评分:+Z金豆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1

lr670523

lr67052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5507
发表于 2012-09-16 13:40:37 1楼
支持好友。

wanghao19901...

wanghao1990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682
发表于 2012-09-16 14:47:15 2楼
最后三句话亮了

三亩人家

三亩人家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950
发表于 2012-09-16 18:42:24 3楼
说的好

menghan1026

menghan102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1
发表于 2012-09-16 19:44:58 4楼
楼主有点2 13 ,现在都在抵制日货,看楼主还要冒着用日货被砸的恐惧心里继续使用,F了Y

822415nana

822415nan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0730
发表于 2012-09-17 08:14:11 5楼
支持

dq197812

dq19781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2-09-17 09:25:14 6楼
4楼的老大,都写得这么清楚了,i9300是三星的。。。。。唉

liliber2

liliber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7453
发表于 2012-09-17 09:40:24 7楼
手机拍的也不错啊

karen8628

karen862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2056
发表于 2012-09-17 09:42:01 8楼
强帖~~我喜欢~~

mxtzol

mxtzo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3300
发表于 2012-09-17 09:52:38 9楼
不错

renlei2008

renlei200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4941
发表于 2012-09-17 09:57:12 10楼
相机肯定比手机拍照效果好

zjjxhnwp

zjjxhnwp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9033
发表于 2012-09-17 10:31:26 11楼
不错,都是牛机!

zy20031012

zy2003101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953
发表于 2012-09-17 10:35:11 12楼
对 第4楼 menghan1026 说:
=========================

你才2B,你自己可以抵制,但请不要绑架别人一起抵制。

ahqymf

ahqymf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613
发表于 2012-09-17 12:39:38 13楼
这也能比,你本事真大了去了!

tjchaa

tjcha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004
发表于 2012-09-17 13:40:42 14楼
对 第6楼 dq197812 说:
=========================

他说的是相机...

angeljinghao

angeljinghao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
发表于 2012-09-17 13:46:29 15楼
楼主好强大......这机子都是好货

jiangtao9999

jiangtao999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16
发表于 2012-09-17 13:47:29 16楼
手机镜头还是不够行。
眩光,噪点都比不了。单反的大光圈效果手机也比不了的。
感光电路大小导致的区别不是 ROM 能补救的。

tianya858c

tianya858c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10852
发表于 2012-09-17 14:03:07 17楼
感谢分享

lk50353080

lk5035308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87
发表于 2012-09-17 15:26:19 18楼
楼主心理素质强大。 坚决抵制日货。

51qxw

51qxw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0
发表于 2012-09-17 15:47:31 19楼
表明看效果还是不错吧,不过要用过才知道的

ffddffddffdd

ffddffddffd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4
发表于 2012-09-17 18:54:58 20楼
从手机来说还不错,但是没法和单反比。暗部噪点很蛋疼。
另外,4楼的那个什么,你真心不能上网了,不要用电脑了,电容都是日 本产的,你还是拔了电容扔了,回家挖地种菜吧。因为刀耕火种的生活比较适合你。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