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兴趣圈子论坛 > Z神通联盟论坛 > #约稿# 去除Home键+延长续航时间 这样的iPhone 7如何?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约稿# 去除Home键+延长续航时间 这样的iPhone 7如何?

11608浏览 / 33回复

石头搞机

石头搞机

21
精华
3850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75885
  • 版主:

    江西地方站

  • Z金豆: 2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江苏
  • 注  册:2009-07-07
  • 登  录:2021-01-11
  • 毛遂自荐
  • 海纳百川
  • 点睛之笔
  • 一言九鼎
  • 身份验证
  • 天下无双
  • 语惊四座
  • 聚沙成塔
  • 点石成金
  • 论坛精英
  • 论坛骨干
  • 滴水穿石
发表于 2015-10-23 11:59:33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很早之前外界纷纷传言苹果将会在下一代iPhone中取消Home键,可是这都过了一代又一代Home键还是一样存在的,殊不知Home键现在也是非常蛋疼,你们就巴不得它消失不见吗?小编认为Home键不仅仅是iPhone上的一个代表,更是IOS系统中不可缺少的搭档,还有指纹识别传感器呢?想让Home键消失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约稿# 去除Home键+延长续航时间 这样的iPhone 7如何?

↑ 每次苹果对下一代还没有任何消息的时候,一些所谓的业内人士分析师啥的就迫不及待出来你一言我一语的预测下一代iPhone了!最近美国一个分析师蒙斯特预言,iPhone7相比之前的6和6S将有更多独特的设计,他认为iPhone7将会去除Home键,更加依赖6S上的3D Touch技术!蒙斯特说:“正如许多人已经推测的那样,增加3D Touch可能促使苹果去除手机上的home键,增加的额外空间可用于帮助手机屏幕变得更大,或令智能手机体型变得更小。”这种改变也意味着,苹果必须将Touch ID传感器移到手机的其他部位。小编认为,正面指纹识别的iPhone已经深入人心了,除非把它集成到屏幕中,否则苹果不会考虑在其他部位的!



#约稿# 去除Home键+延长续航时间 这样的iPhone 7如何?

↑ 这位分析师还预测,iPhone7将在电池续航方面提供一大改进,看看过去几年,苹果Macbook系列产品的电池续航几乎翻了一倍,iPhone续航将是改进最大的地方之一,它也是最受用户欢迎的改进了!小编对这个续航确实喜闻乐见啊,真希望苹果的燃料电池尽快应用到iPhone上面才是世界电池的革命!


最后:猜测一下就行了,苹果毕竟不是神,一下子这么多改进对于一年的研发根本不够的!所以iPhone 7上小编认为也仅仅就是外观变了一样,对于续航提升可能性还是比较大,取消Home键根本没可能的!




评分:+Z金豆 11  已有 3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5

qq345420242

qq34542024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35
发表于 2015-10-26 08:37:56 1楼
每个版本发布前都在传会增强待机,去掉home键……现在说啥也不信了

qiuxue

qiuxu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216017
发表于 2015-10-26 10:10:04 2楼
比较有可能

qq_9h41x0455...

qq_9h41x045521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708
发表于 2015-10-26 10:14:06 3楼
去掉home键还能叫做是iphone吗

qiuxue

qiuxu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216017
发表于 2015-10-26 15:44:12 4楼
电池续航几乎翻了一倍

说好的一起

说好的一起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9519
发表于 2015-10-26 15:57:50 5楼
感觉好屌~~

闲人阿超

闲人阿超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379503
发表于 2015-10-26 16:01:22 6楼

给力支持 

鬼才sun

鬼才su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10258
发表于 2015-10-26 16:46:31 7楼
换个角度看世界

429802512

42980251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5-10-26 18:53:55 8楼
天天虾扯 有意思吗

lasalu22

lasalu2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6285
发表于 2015-10-26 19:54:05 9楼

不错的样子。。。

s61lt43x4518...

s61lt43x45188c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9466
发表于 2015-10-26 20:18:14 10楼
iPhone的消息不断啊!6s发布后立马就出现iPhone7

facezyf

facezyf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19597
发表于 2015-10-27 08:20:32 11楼

期待iPhone 7有更好表现


DIY无限の高...

DIY无限の高烧i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85544
发表于 2015-10-27 08:46:32 12楼
支持下!!!!!!!!!!!!

LG龙哥

LG龙哥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50596
发表于 2015-10-27 08:51:52 13楼

每个版本发布前都在传会增强待机,去掉home键……现在说啥也不信了

qq_4l514c990...

qq_4l514c990gf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724
发表于 2015-10-27 10:11:05 14楼
去除home键就不能叫做iphone辣

ssn760

ssn76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250302
发表于 2015-10-27 17:19:32 15楼
过来看看了

vilb2v

vilb2v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4728
发表于 2015-10-27 18:21:16 16楼
想让Home键消失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顺风而动

顺风而动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2
经  验:515901
发表于 2015-10-27 18:22:18 17楼
iPhone续航将是改进最大的地方之一

评分:+经验 5  已有 1人参与评分

展开

qusen06

qusen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90326
发表于 2015-10-27 19:03:39 18楼
来看看。。。。

我的大地

我的大地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4
经  验:1806716
发表于 2015-10-27 19:04:00 19楼
欣赏学习!

qiuxue

qiuxu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216017
发表于 2015-10-27 22:39:53 20楼
非常高大上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