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平板电脑论坛 > colorful平板电脑论坛 > 七彩虹G808 3G论坛 > 八核安卓神器玩红警 还是原来的激情 还是原来的味道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八核安卓神器玩红警 还是原来的激情 还是原来的味道

13366浏览 / 58回复

mycareer

mycareer

0
精华
51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284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宁夏
  • 注  册:2012-09-14
  • 登  录:2015-07-03
发表于 2014-11-10 16:23:01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八核安卓神器玩红警 还是原来的激情 还是原来的味道自从在同事的强力推荐下入手七彩虹的G808 3G八核平板后,晚上回家都是用来看视频,虽然用得挺满意的,但总觉得差了点什么…

直到早上逛贴吧的时候看到红警的图片,瞬间知道少了,少的就是当年跟朋友一起撸各种游戏的激情,而不是像现在一样,抱着个G808 3G八核平板天天窝在房间看视频,度日如年!最主要看到有模拟器可以在安卓上玩红警,果断试下~

八核安卓神器玩红警 还是原来的激情 还是原来的味道
八核安卓神器玩红警 还是原来的激情 还是原来的味道
八核安卓神器玩红警 还是原来的激情 还是原来的味道

下载个ExaGear傻瓜模拟器,解压在平板根目录,据说是不能放到内存卡上的哦!解压的时候因为模拟器里有个文件夹也是Android,会跟原来的冲突,记得覆盖就行了~然后下载个红警精简版,解压到ExaGear文件夹里,然后安装根目录里的ExaGear模拟器apk就可以了!

不过可能像我弄完之后出现上图这种情况的话,说明文件清除不够干净,自己去下载个幸运破解器,破解模拟器内购就可以了;或者机器已经root的话也可以直接卸载了Google play也可以!

八核安卓神器玩红警 还是原来的激情 还是原来的味道
八核安卓神器玩红警 还是原来的激情 还是原来的味道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就会进入到这个界面了,选择RA2.exe就可以了,这个玩过红警的应该都懂的啦

八核安卓神器玩红警 还是原来的激情 还是原来的味道
八核安卓神器玩红警 还是原来的激情 还是原来的味道

成功进入红警了,我在原来的帖子里看到很多人都说这个开始要load很久,但是我直接秒进的!!估计是跟我这个G808 3G八核CPU有关吧,性能比普通四核的好些,解析更快进去先把特效调最低

八核安卓神器玩红警 还是原来的激情 还是原来的味道
八核安卓神器玩红警 还是原来的激情 还是原来的味道
八核安卓神器玩红警 还是原来的激情 还是原来的味道

由于只是试玩,不敢选疯狂,遥想当年唯一一张敢单挑7个疯狂的也就只有这张北极圈了,把所有桥打掉闷声发育!之前大学的时候不停地听到有吹牛说能打多少个疯狂的,一个吹得比一个厉害,就跟那些吹超级玛丽能不选关打通关的人一样,只能对他们说:呵呵

不过建议呢还是用OTG外接键鼠玩起来好一点,不过触屏拖动的话很不方便!因为我只有OTG线没有集线器,所以只能外接鼠标,没办法使用ctrl键,自然就没办法早出超时空海豹部队、自己把兵厂、车厂升级,不然战斗就简单了,相信见识过超时空海豹部队单兵灭一个国家的都没有什么惊讶的吧!

文件下载在下面

-----------------------------------------------------------------------------------------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评分:+Z金豆 6  已有 2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1

我是xiao兵

我是xiao兵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0820
发表于 2014-11-10 16:28:40 1楼
楼主威武,又找到童年的感觉了

chichiiza

chichiiz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54
发表于 2014-11-10 17:24:01 2楼

楼主流畅吗?

soxphine

soxphin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134
发表于 2014-11-10 21:21:54 3楼

hlhu795

hlhu79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9245
发表于 2014-11-11 08:18:00 4楼

ccraise

ccrais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1034
发表于 2014-11-11 08:45:15 5楼
不错

ccraise

ccrais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1034
发表于 2014-11-11 08:45:45 6楼

这个不错呀

hc8791938

hc879193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020
发表于 2014-11-11 09:01:20 7楼

colorflyfae0...

colorflyfae0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564
发表于 2014-11-11 15:01:59 8楼
安卓版红警很是不错哦···

qq_53um11346...

qq_53um1134681x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4-11-11 15:03:14 9楼
啊快快快快快快

qq_53um11346...

qq_53um1134681x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4-11-11 15:04:09 10楼
人如其来咯哦哦

qq_53um11346...

qq_53um1134681x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4-11-11 15:05:41 11楼
收拾收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qq_1174yc715...

qq_1174yc7153l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4
发表于 2014-11-11 15:08:54 12楼
还可以还好啦

chichiiza

chichiiz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54
发表于 2014-11-11 15:46:13 13楼

hhzbs

hhzb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7582
发表于 2014-11-11 19:17:52 14楼
时间都去哪里……

sina_ez45951...

sina_ez45951181n1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4-11-11 21:31:29 15楼
uykgujkghk

loganchou

logancho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02
发表于 2014-11-12 08:33:56 16楼

anotheroot

anotheroot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70
发表于 2014-11-12 09:38:57 17楼

love3278320

love32783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0
发表于 2014-11-12 10:33:05 18楼
太棒了、

basenlku

basenlk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7
发表于 2014-11-12 17:50:11 19楼
哇喔,好厉害的样子

basenlku

basenlk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7
发表于 2014-11-13 15:22:32 20楼
哇喔,好厉害的样子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