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平板电脑论坛 > 诺基亚平板电脑论坛 > 诺基亚N1论坛 > 亲测N1可以运行的较大型游戏(第一部)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亲测N1可以运行的较大型游戏(第一部)

661166浏览 / 2082回复

z1xc1

z1xc1

4
精华
366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33
  • Z金豆: 7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江苏
  • 注  册:2011-06-05
  • 登  录:2016-03-16
发表于 2015-03-17 23:03:13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DJ611 把此贴设为精华,楼主辛苦,加精支持!

众所周知N1目前游戏兼容不好 尤其是(大型 复杂游戏)原本游戏就大 有的朋友网又慢 下载半天又不能运行 很伤脑筋

即日起我通过(拇指玩)用空余时间下载测试较大型游戏 分享供大家下载(力争更新100个 需要时间)

注意:提示游戏更新不要升级(能运行的游戏更新后反而进不去)

          测试全部是单机(没有网游)

          部分游戏第一次启动后会下载数据包、短暂黑屏、加载慢等情况 不要急等一会


         

亲测N1可以运行的较大型游戏(第一部)战地:叛逆连队2

 http://www.muzhiwan.com/com.dle.bc2.html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诺基亚N1

参考价: ¥1100.00

热门排名: 第10名

1089

145

204

42

40

61

107

评分:+Z金豆 45  已有 20人参与评分

评分 收藏 +113

榨菜一包

榨菜一包

0
精华
4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5-03-18 13:04:35 最赞回复NO.1 20楼
看看

baimianguoba

baimianguob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5-03-17 23:19:11 1楼
顶一下楼主,这个贴开的好,顺便说下,《极品飞车》和《纪念碑谷都可以玩》

1oahi6

1oahi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66
发表于 2015-03-17 23:20:54 2楼
感谢分享!

lchhqd

lchhq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21
发表于 2015-03-17 23:25:46 3楼


无压力,随意玩。

AlieForEver

AlieForEver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93
发表于 2015-03-17 23:26:55 4楼

lz辛苦,继续更新

我们の存在

我们の存在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3
发表于 2015-03-18 10:04:50 5楼
感谢分享!

fcmdgba

fcmdgb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2
发表于 2015-03-18 10:11:57 6楼
咋就我点赞啦!!!大家快来捧场~!

xg77156

xg7715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127
发表于 2015-03-18 10:38:02 7楼
楼主威武。。。。

j57001157

j5700115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5
发表于 2015-03-18 10:47:43 8楼

楼主的炉石是哪个版本?我下的可以玩,但是看不到金币数量

yxyhmily

yxyhmil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9
发表于 2015-03-18 10:54:06 9楼

第一批在刚拿到手时下载2K不能玩呀

214p20906334...

214p2090633442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2
发表于 2015-03-18 10:54:24 10楼

楼主狂野飙车8在哪下的?为什么我下的玩不了?

z1xc1

z1xc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33
发表于 2015-03-18 11:07:45 11楼

j57001157 发表于 2015-03-18 10:47:43

楼主的炉石是哪个版本?我下的可以玩,但是看不到金币数量

全单机 不包括网游

bnnpyumtd

bnnpyumtd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46
发表于 2015-03-18 11:09:58 12楼
感谢分享

单枪匹马闯关...

单枪匹马闯关中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63
发表于 2015-03-18 11:38:06 13楼
机子还没到,先看看再说

往事悠悠_11

往事悠悠_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2
发表于 2015-03-18 11:44:56 14楼
的房子是工作的发挥最大

2h71787p038u...

2h71787p038ux4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6
发表于 2015-03-18 11:56:25 15楼
好贴
楼主加油

zengyax

zengyax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7
发表于 2015-03-18 12:11:41 16楼
看看有什么

蛋炒饭要不要

蛋炒饭要不要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2
发表于 2015-03-18 12:32:50 17楼

顶一个,已下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发货,看看都可以玩什么游戏

寅光闪闪

寅光闪闪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0
发表于 2015-03-18 12:35:03 18楼
顶一下楼主,这个贴开的好,

ぃ冬げ

ぃ冬げ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15-03-18 12:42:06 19楼

支持下,顶

榨菜一包

榨菜一包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5-03-18 13:04:35 20楼
看看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看沙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