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平板电脑论坛 > e人e本平板电脑论坛 > E人E本T6论坛 > 12星座职场奇葩大揭秘--你是哪一种(T6手绘)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12星座职场奇葩大揭秘--你是哪一种(T6手绘)

3689浏览 / 28回复

uulion

uulion

1
精华
2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7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11-04-02
  • 登  录:2015-03-01
发表于 2013-06-07 21:52:32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哲野狂人 把此帖设为精华,作者+50经验

前两天刷微博,刷到一条好玩的内容,是关于十二星座职场奇葩的,特转来给XDJM看一眼,对号入座,看看你是哪种职场奇葩吧。

PS:画的真心不错,看那流畅的线条,不错的笔锋,颜色貌似也设定的很精确呀。不错!


12星座职场奇葩大揭秘--你是哪一种(T6手绘)


12星座职场奇葩大揭秘--你是哪一种(T6手绘)


12星座职场奇葩大揭秘--你是哪一种(T6手绘)


12星座职场奇葩大揭秘--你是哪一种(T6手绘)


12星座职场奇葩大揭秘--你是哪一种(T6手绘)


12星座职场奇葩大揭秘--你是哪一种(T6手绘)


12星座职场奇葩大揭秘--你是哪一种(T6手绘)


12星座职场奇葩大揭秘--你是哪一种(T6手绘)


12星座职场奇葩大揭秘--你是哪一种(T6手绘)


12星座职场奇葩大揭秘--你是哪一种(T6手绘)


12星座职场奇葩大揭秘--你是哪一种(T6手绘)


12星座职场奇葩大揭秘--你是哪一种(T6手绘)

a429126569

a42912656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14520
发表于 2013-06-07 22:13:16 1楼
这也太有爱了呀 我也想玩啊

uulion

uulio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7
发表于 2013-06-07 22:17:35 2楼
转载 不过挺好玩的

yangmenjia

yangmenji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43
发表于 2013-06-08 09:45:56 3楼
还有几个星座没出来吧,看了半天也木有找到俺的

jiankangdre

jiankangdre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290
发表于 2013-06-08 10:20:23 4楼

难得上来一次,再飘记。

dehuaren21

dehuaren2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2
发表于 2013-06-08 10:34:37 5楼
太奇葩了,我表示躺着都中枪了,伤不起。

xuefenya12ng

xuefenya12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0
发表于 2013-06-08 10:49:46 6楼
有才人真是无处不在,顶起。

tlzyyy

tlzyy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42
发表于 2013-06-08 14:20:31 7楼
星座真不太懂哦,好像是来自西方的吧。

changyouyifa

changyouyif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6
发表于 2013-06-08 14:25:55 8楼
听说过星座和运势的关系,不是很不懂。

weifengqingf...

weifengqingfuy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6
发表于 2013-06-08 14:28:56 9楼
还是挺有意思的漫画,对于星座是不太信得。

yuyuykkk

yuyuykkk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
发表于 2013-06-08 14:32:39 10楼
哈哈~好有意思。。。。。

ccynbh

ccynbh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
发表于 2013-06-08 14:34:54 11楼
星运,这也~~~~~

sizhuishu

sizhuishu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717
发表于 2013-06-08 15:47:31 12楼
以前也相信星座运势 什么的,但没想过会跟这个有关联

hp_0320

hp_032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4
发表于 2013-06-08 16:40:25 13楼
进来研究一下不同星座的人在职场上的不同表现

wnxuisue66

wnxuisue6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19
发表于 2013-06-08 16:55:52 14楼
嘻嘻,俺是水瓶座的

mnjnbvgs

mnjnbvg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58
发表于 2013-06-08 17:11:05 15楼
看来以后要想了解一个人,就得知道他是什么星座

mingt24

mingt2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5
发表于 2013-06-08 17:13:48 16楼
有才的人就是有才,
无才的人就是会画也画不出这么漂亮的来

fuyouyun

fuyouyu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60
发表于 2013-06-08 17:22:36 17楼
无语的路过

ttzsw250

ttzsw25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53
发表于 2013-06-08 17:29:07 18楼
手绘的好漂亮

amw0303

amw030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2
发表于 2013-06-08 17:50:15 19楼
我有一同事就是双子的,可跟这漫画上的不一样哟

khk898

khk89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20
发表于 2013-06-08 18:12:45 20楼
感觉蛮好玩的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