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平板电脑论坛 > 苹果平板电脑论坛 > 苹果12.9英寸iPad Pro论坛 > 终于等到你,苹果12.9英寸iPad Pro才2300元快速上手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终于等到你,苹果12.9英寸iPad Pro才2300元快速上手

177浏览 / 10回复

qq_5711r1l05...

qq_5711r1l05693

0
精华
45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534
  • Z金豆: 5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
  • 注  册:2017-09-30
  • 登  录:2017-11-20
  • 新手毕业
发表于 2017-10-22 10:22:30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至于这款平板电脑在哪订的,很多人都好奇的在问我,我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分享一下,也顺便给它们做下小小广告,我是在加商家微信(13148775473苹果12.9英寸iPad Pro才2300元 这入手的,是国行未拆封的! 全新原装的i




早在 2015 年 9 月 11 日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我们就见识到了这台 iPad Pro 带来的魅力。而如今,刚刚好是发布会两个月之后的 11 月 11 日、这个中国的“双十一购物节”之际,iPad Pro 终于来到了发售的日子,并且中国大陆也在首发之列。作者自然也不能放过这个魅力十足的家伙,现在马上为大家带来一个快速的开箱。























终于等到你,苹果12.9英寸iPad Pro才2300元快速上手
不过目前较为可惜的是,尽管 iPad Pro 早早地到来了,但是为其而生的 Apple Pencil 和 Smart Keyboard 都还暂时没有现货,因此本次的开箱就到此为止,接下来会给大家带来深度的 iPad Pro 评测


qq_7g0f15683...

qq_7g0f1568366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676
发表于 2017-10-25 13:01:41 1楼
终于等到你,苹果12.9英寸

qq_09m086581...

qq_09m086581207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288
发表于 2017-10-25 18:52:36 2楼
o 早早地到来了,但是为其而生的 Apple Pencil 和 Smart Keyboard 都还暂时没有现货,因此本次的开箱就到此为止,接下来会给大家带来深度的 iPad Pro 评测

qq_0t8299178...

qq_0t829917825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69
发表于 2017-10-26 20:30:30 3楼

谢谢楼主!

qq_74q70451a...

qq_74q70451a50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54
发表于 2017-10-27 16:04:01 4楼
还好还好呵呵哈哈哈

qq_5z0a48192...

qq_5z0a481925p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670
发表于 2017-10-29 15:25:50 5楼
啦啦啦啦啦啦啦

qq_5z0a48192...

qq_5z0a481925p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670
发表于 2017-11-07 23:35:06 6楼

谢谢楼主!

qq_1y894v521...

qq_1y894v5217m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754
发表于 2017-11-08 11:55:24 7楼
过目前较为可惜的是,尽管 iPad Pro 早早地到来

qq_5z0a48192...

qq_5z0a481925p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670
发表于 2017-11-19 08:32:06 8楼

qq_74q70451a500 发表于 2017-10-27 16:04:01

还好还好呵呵哈哈哈

谢谢楼主!

qq_5z0a48192...

qq_5z0a481925p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670
发表于 2017-11-19 20:24:51 9楼

qq_1y894v5217mi 发表于 2017-11-08 11:55:24

过目前较为可惜的是,尽管 iPad Pro 早早地到来

谢谢楼主!

qq_5z0a48192...

qq_5z0a481925p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670
发表于 2017-11-20 21:44:02 10楼

qq_7g0f15683664 发表于 2017-10-25 13:01:41

终于等到你,苹果12.9英寸

谢谢楼主!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