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小米笔记本电脑论坛 > 小米笔记本Air论坛 >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61769浏览 / 12回复

GBmyself

GBmyself

0
精华
87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302
  • Z金豆: 264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
  • 注  册:2010-12-08
  • 登  录:2017-06-25
发表于 2017-06-20 15:08:06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小米发布了新款13.3英寸小米笔记本Air,配置明显升级,并新增了指纹识别功能。

价格方面,i5+8GB+128GB售价4999元,i5+8GB+256GB售价5499元,i7+8GB+256GB售价尚未公布。

现在,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最顶配的i7+8GB+256GB版本,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相比现款来说,新款13.3英寸小米笔记本Air在外形方面没有明显的变化,依然采用全金属机身,正面无Logo设计。

机身最显眼之处在于,触摸板右上角新增了指纹识别模块,同时配合小米手环支持Windows Hello解锁。

性能方面,新款13.3英寸版小米笔记本Air从第六代i5-6200U和i7-6500U升级到第七代i5-7200U以及i7-7500U,标配8GB DDR4内存,显卡也升级到配备2GB GDDR5显存的GeForce MX150独显。

硬盘方面,低配版配备的是128GB SATA接口SSD,中高配都是256GB NVMe接口的SSD,三者都支持硬盘扩展。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13.3寸小米笔记本开箱图赏:第七代Core换心!新增指纹


又见山楂红

又见山楂红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612
发表于 2017-06-20 17:47:37 1楼

啥时候出15.6版本的,或许有欲望换一下。

lsh19830

lsh1983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424
发表于 2017-06-21 19:53:37 2楼
一直对那个上下左右键的脑残设计感到纳闷,好像华为的也是,最常用的这4个键还专门缩小了来着,搞笑吧……

kite999

kite99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79
发表于 2017-06-22 10:48:44 3楼

一直对那个上下左右键的脑残设计感到纳闷,好像华为的也是,最常用的这4个键还专门缩小了来着,搞笑吧……

另外,能不能出个没触摸板的?

genensqq

genensqq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1
发表于 2017-06-23 11:58:31 4楼

缩小的上下键是反人类设计

係益仔

係益仔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0
发表于 2017-06-25 11:53:38 5楼
根本抢不到

哈哈镜1392_1...

哈哈镜1392_1fj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294
发表于 2017-06-26 17:15:08 6楼
小米走中端高颜值路线,很好,这部分人群较多!实用性强,不知道电池能用多久?

7324532

732453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391
发表于 2017-06-27 16:36:09 7楼

看起来还不错呢!!

飞翔的萤火虫...

飞翔的萤火虫_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7-06-29 18:21:00 8楼
如果是3:2屏就买

苦瓜风云

苦瓜风云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3
发表于 2017-07-04 09:40:24 9楼

lsh19830 发表于 2017-06-21 19:53:37

一直对那个上下左右键的脑残设计感到纳闷,好像华为的也是,最常用的这4个键还专门缩小了来着,搞笑吧……

对头,感觉回车可以做的不那么方正,给上下按键腾腾地方

℡秀浢㊣白菜

℡秀浢㊣白菜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32
发表于 2017-07-10 21:50:41 10楼

kite999 发表于 2017-06-22 10:48:44

一直对那个上下左右键的脑残设计感到纳闷,好像华为的也是,最常用的这4个键还专门缩小了来着,搞笑吧……...

常用?因人而异的吧,反正我不怎么用

silins

silin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28
发表于 2017-07-17 17:40:29 11楼
一如际往的丑

132*****410_...

132*****410_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8
发表于 2017-07-19 11:03:51 12楼

係益仔 发表于 2017-06-25 11:53:38

根本抢不到

水军死全家,去小米之家看看,或者官网,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
可能感兴趣的板块: 小米笔记本Air 小米笔记本Air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看沙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