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Alienware笔记本电脑论坛 > Alienware 15论坛 > 外星人用了一个多月,一个字:给力。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外星人用了一个多月,一个字:给力。

5959浏览 / 2回复

林夕林夕

林夕林夕

0
精华
2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1
  • Z金豆: 1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
  • 注  册:2019-01-26
  • 登  录:2019-03-06
发表于 2019-03-06 15:22:36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春节前在中关村看到外星人官方降价,立马下单,2天就收到了,销售代表挺负责的,他告诉走网站订单发货稍慢,春节前不能保证收到,他帮我改成外星人官方微信,两天就收到了,都是戴尔官方的。还抽了个红包,帮我省了几十块,下了单一定等销售代表给你联系,说不定有隐藏小优惠。用了一个多月,性能没的说,外形,做工真的赞,重量确实沉,勉强能接受。托槽一下外星人USB接口就2个,多一个不行么,我刚好需要3个。没办法,我又在京东买了USB扩展器。
外星人用了一个多月,一个字:给力。

wefinal

wefina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72
发表于 2019-03-06 15:34:27 1楼
看上去确实酷,这么大个本子只有两个USB确实有点说不过去,哈哈

欣的小天使

欣的小天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285
发表于 2019-05-08 18:25:34 2楼

s想起多年前在我大学时候叔叔送的,结果只有刚开始的时候运行速度快点,没几个星期就开始出现各种问题,一下载加载东西就莫名其妙的死机关机,后来打开个网页都能卡到死机自己关机,索性直接拿回家维修好了也没再带到学校,有一年多没碰过了,今天充电开机,死卡,死慢,干啥都得反应老半天,下个联盟打开特别慢,进入游戏直接灰绿色的屏幕,而且队友都开始好久了,只显示个小地图和出声音,只能看小地图点鼠标移动,什么鬼,四千多买的就这么个腊鸡?我是不是被人骗了,这是个二手甚至更垃圾的电脑,还是系统的问题

怎么没有THINKPAD P71和THINKPAD P72的使用心得贴子。

英特尔去年推出的八代酷睿首次给主流市场带来6核12线程处理器,顺带着Core i5/i3以及赛扬系列都改了一遍,i5变成6核架构,Core i3变成4核架构,奔腾变成2核4线程,整体性价比高了很多。连入门级的赛扬处理器也升级了Coffee Lake-S架构,对于这样的性能提升又何止是挤牙膏,简直把AMD甩了几个弯道啊!


Alienware 测评曝光:http://www.boobuo.com/t-1039.html


精选分享测评站www.boobuo.com


看完评测再决定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