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ThinkPad笔记本电脑论坛 > ThinkPad 翼420论坛 > THINKPAD蓝屏代码以及解决方法[蓝屏的同学请跟截屏帖,力求给大家解...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THINKPAD蓝屏代码以及解决方法[蓝屏的同学请跟截屏帖,力求给大家解答]

7977浏览 / 20回复

homwey

homwey

2
精华
8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48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四川
  • 注  册:2011-12-13
  • 登  录:2014-09-02
发表于 2012-03-12 16:36:01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THINKPAD蓝屏代码以及解决方法[蓝屏的同学请跟截屏帖,力求给大家解答]图片1

上面这个蓝屏是内存管理出现错误。可能是某些软件优化导致的系统运行时候内存管理出现错误。

解决:

如果是安装了新内存,请拔出,擦拭下金手指,然后再小心安装上,一定要稳固。

如果仍然出现,请换一根内存条试试。

如果是32位系统打了破解4G的补丁,请恢复原样,或者直接安装上64位系统。

如果用某些软件优化过系统,拜托,微软那么强大的公司,自己坐出来的东西是经过无数次的测试和优化才出来的,还需要***的系统优化软件优化?再说,很多系统优化是停止运行一些组件而腾出空间来确保系统流畅运行,这样严重牺牲了系统的稳定性,请尽量不要装***的ghost系统,自带系统、MSDN原版系统才是王道。

===================================================================================================================

THINKPAD蓝屏代码以及解决方法[蓝屏的同学请跟截屏帖,力求给大家解答]图片2

上面这个是硬件出现了错误,可能是内存,也可能是其他硬件,是否对处理器超频?是否加了新内存?

一般选购内存条的时候最好选择与原内存同一品牌,同一内存频率的内存条,这样便于系统识别和管理。最好不要用什么2手内存啊或者32位系统破解4G内存。

因为在32位系统架构上最高只能识别2.91G,64位windows7最高可以识别192G(具体不记得了,在100多G左右)。

==========================================================================================================================================


THINKPAD蓝屏代码以及解决方法[蓝屏的同学请跟截屏帖,力求给大家解答]图片3
这个蓝屏是显卡驱动和其他系统组件出现了不兼容。

解决:

卸载当前显卡驱动,然后重新安装显卡驱动。

还有那些同学蓝屏的请截屏跟帖,我力求给大家解答。

homwey

homwe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48
发表于 2012-03-12 16:50:55 1楼
我小黑用了很久了,MSDN 版的windows 7 64位系统,自己在*东上买的内存自己加的,系统来来回回装了不下20次,从来没有出现过蓝屏。

bliss0040

bliss004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3
发表于 2012-03-13 13:49:02 2楼
买了根4G金士顿1333(回来测只有1067,不过不影响使用),自己装的GHOST64位WIN7 从未蓝屏过,以前2G三星1333 +原装 原系统 一天要蓝一次

bliss0040

bliss004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83
发表于 2012-03-13 13:50:55 3楼
还有就是光4G那根金土顿的配合32位系统也要蓝屏,哈哈 猜想问题出在原装系统上猜想。联想这大公司应该不会出问题在系统上

homwey

homwe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48
发表于 2012-03-13 16:32:46 4楼
对 第3楼 bliss0040 说:
=========================

蓝屏不一定是内存的问题,可能是软件不兼容或者其他原因的。

biluoxixi

biluoxix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5
发表于 2012-03-14 10:49:19 5楼
对 楼主 homwey 说:
=========================

顶lz,好人啦!我电脑蓝了很多次了,几天前,把两根三星内存换了个位置,现在还没出现问题,应该是解决了!

zhiku1992

zhiku1992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461
发表于 2012-03-14 21:14:38 6楼
对 第1楼 homwey 说:
=========================

楼主加油,,,多收集些状况,,,我给你加精

han8johnson

han8johnso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0
发表于 2012-03-14 23:22:48 7楼

THINKPAD蓝屏代码以及解决方法[蓝屏的同学请跟截屏帖,力求给大家解答]回复图片0
器材:诺基亚 5530XM [诺基亚手机]
时间:2012-02-24 18:18:35  快门:1/17  光圈:F/2.8  焦距:3毫米  感光度:480  

问题签名:
问题事件名称: BlueScreen
OS 版本: 6.1.7601.2.1.0.256.1
区域设置 ID: 2052

有关该问题的其他信息:
BCCode: 1000007f
BCP1: 00000008
BCP2: 801E9000
BCP3: 00000000
BCP4: 00000000
OS Version: 6_1_7601
Service Pack: 1_0
Product: 256_1

有助于描述该问题的文件:
C:WindowsMinidump22412-38360-01.dmp
C:UsersHan haoAppDataLocalTempWER-71183-0.sysdata.xml

联机阅读隐私声明: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04288&clcid=0x0804

jt569530909

jt56953090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43
发表于 2012-03-15 11:37:16 8楼

THINKPAD蓝屏代码以及解决方法[蓝屏的同学请跟截屏帖,力求给大家解答]回复图片0

homwey

homwe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48
发表于 2012-03-15 12:16:48 9楼
对 第7楼 han8johnson 说:
=========================

参考上面的描述。注意代码。

homwey

homwe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48
发表于 2012-03-15 12:21:16 10楼
对 第6楼 zhiku1992 说:
=========================

谢谢支持。

han8johnson

han8johnso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0
发表于 2012-03-16 17:08:40 11楼
对 第9楼 homwey 说:
=========================

硬件错误?原装机没动过。。。去送检??

s15010206285

s1501020628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
发表于 2012-03-16 23:15:25 12楼
我的S420开机蓝屏到欢迎界面的时候出现。问题签名:
问题事件名称: BlueScreen
OS 版本: 6.1.7601.2.1.0.256.1
区域设置 ID: 2052

有关该问题的其他信息:
BCCode: 1a
BCP1: 00041201
BCP2: C03BC080
BCP3: 48810361
BCP4: 8B249E18
OS Version: 6_1_7601
Service Pack: 1_0
Product: 256_1

s15010206285

s15010206285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0
发表于 2012-03-17 01:40:09 13楼
对 楼主 homwey 说:
=========================


THINKPAD蓝屏代码以及解决方法[蓝屏的同学请跟截屏帖,力求给大家解答]回复图片0
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imhengji

imhengj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47
发表于 2012-03-18 20:25:22 14楼

THINKPAD蓝屏代码以及解决方法[蓝屏的同学请跟截屏帖,力求给大家解答]回复图片0
正看着暴风,蓝屏了,重启后一开暴风温度就维持在70,不知道怎么回事,求帮助,谢谢各位大侠了

wangyilong07...

wangyilong071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4
发表于 2012-03-20 19:06:05 15楼

买了一个月,到目前出现了六次蓝屏啊,没加过内存条,就是把原系统换了,换了个旗舰的,不知道是不是系统有问题,准备换系统试试。谁能给分析下啥问题呢

qq362365688

qq36236568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76
发表于 2012-03-20 20:30:07 16楼

THINKPAD蓝屏代码以及解决方法[蓝屏的同学请跟截屏帖,力求给大家解答]回复图片0
器材:ZTE SENSOR
时间:2012-03-20 20:22:44  白平衡:Auto  曝光程序:Program AE  

麻烦看哈。

yuzhouren163

yuzhouren16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8
发表于 2012-04-04 18:27:05 17楼
我的机子新加的是金士顿2g的ddr3的内存条,用了半个月了没蓝屏一次,我觉得蓝屏应该是主板不兼容或者是买的水货内存条

sina_38ra5s4...

sina_38ra5s4904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5-10-04 18:37:30 18楼

计算机每天几乎蓝屏一次,都是人不在机器前的时候,但知道蓝屏文件存的地方,C:WindowsMinidump  dump文件,如何从蓝屏文件里面找到蓝屏代码呢

qq_6q7a2858n...

qq_6q7a2858n41r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6-06-14 11:18:07 19楼

你好,请帮忙看下具体啥问题。谢谢!

sina_01k8z70...

sina_01k8z7037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7-10-07 16:01:05 20楼

蓝屏截图.png(7KB)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