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邀请好友来看>>
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ASUS笔记本电脑论坛 > 华硕K751LN4210论坛 >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2199浏览 / 85回复

梦笔生花

梦笔生花

105
精华
9022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302081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安徽
  • 注  册:2007-06-24
  • 登  录:2020-01-30
发表于 2014-10-14 07:27:26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上)》外观赏析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中)》功能与配置分析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性能测试与分析

 

      前两篇我们介绍了华硕K751LN笔记本电脑外观设计和功能配置情况,本篇再来具体测试性能表现。先来看看华硕K751LN使用鲁大师检测各种配置状况。

 

      一、华硕K751LN笔记本电脑内部配置检测

      请看总体配置,这款华硕K751LN在这里显示的却是华硕X751LN,也许还是采用了与华硕X751LN相同的模具吧。操作系统不错,是WIN8.1: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华硕K751LN标配的是低电压版i5-4210U双核心四线程处理器,相应的主板芯片也是ULT。这款处理器睿频最高可达2.7GHz,TDP仅15W,同样具有3MB三级缓存,完美支持英特尔各种最新指令集: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这款笔电标配英伟达最新的GTX840M显卡,属于中端显卡,最大的特色在于较上代同类产品性能更强,而功耗大为降低。结合17.3吋1920X1080分辨率的高分屏,玩游戏看高清都不错。同样的,除了独显,还可以使用核显。不过现在独显与核显在日常应用中功耗表现相差无几,显卡切换意义不大,核显就是摆设: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存储部分采用了单通道的4G DDR3 1600内存,普通应用已经足够。就是5400转的1TB机械硬盘速度慢点,最好还是自己加上一块128G的SSD更好。光驱现在应用很少,不过有个DVD刻录机总比没有好: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在电池和其他配件的配置上,华硕K751LN中规中矩,除了在音响配置特别出色外,其他方面与普通笔记本差不多,没什么太大的亮点: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二、华硕K751LN笔记本电脑各种应用性能表现

            我们应用各种工具和测试软件进行测试,具体表现请看:

            国际象棋测试,单个线程得分2104千步,四个线程得分4727千步;

            图形渲染OpenGL得分39.8fps,CPU得分2.53tps: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浮点运算,跑PI百万位28.909秒,wPrime 32M 22.169秒,1024M 705.946秒;

        文档压缩解压缩得分7219 MIPS: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再来看看游戏性能表现。在3DMark11测试中,E模式得分3487分,P模式得分2348分;

            3DMark Vantage测试,E模式得分18274分,P模式得分6963分: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PCMark7综合性能测试,总体得分2577分:

 

【华硕0元众筹K751LN晒单】14吋太囧,玩游戏17吋高分屏更爽-华硕K751LN首发评测(下)


        通过各种性能测试可见,华硕K751LN在硬件配置上属于中端范畴。可以满足用户日常学习办公、家庭娱乐的需要。尤其是标配17.3吋1920X1080分辨率高分屏,更是为观看高清视频和游戏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与普通显示屏相比,大屏幕高分屏玩游戏效果更好,看高清视频更爽!

 

 

 



 

评分:+Z金豆 10  已有 2人参与评分

梦笔生花

梦笔生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302081
发表于 2014-10-14 07:28:36 1楼
性能表现不错,玩游戏够用。

lym731552206

lym7315522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2656
发表于 2014-10-14 08:13:36 2楼
给力

lym731552206

lym7315522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2656
发表于 2014-10-14 08:13:38 3楼
支持

lym731552206

lym7315522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2656
发表于 2014-10-14 08:13:41 4楼
不错

lym731552206

lym7315522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92656
发表于 2014-10-14 08:13:45 5楼
漂亮撒

anhei3deluyi

anhei3deluy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0805
发表于 2014-10-14 08:22:57 6楼

anhei3deluyi

anhei3deluy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0805
发表于 2014-10-14 08:23:04 7楼

摄之友D610

摄之友D6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7625
发表于 2014-10-14 08:23:05 8楼

摄之友D610

摄之友D6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7625
发表于 2014-10-14 08:23:09 9楼

摄之友D610

摄之友D6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7625
发表于 2014-10-14 08:23:13 10楼

摄之友D610

摄之友D6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7625
发表于 2014-10-14 08:23:17 11楼

摄之友D610

摄之友D610


精华

帖子

等  级:Lv.9
经  验:57625
发表于 2014-10-14 08:23:24 12楼

caihuiniang

caihuiniang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314656
发表于 2014-10-14 08:30:52 13楼

女娃娃

女娃娃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41829
发表于 2014-10-14 08:32:15 14楼
支持好友啦

西城秋色

西城秋色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48211
发表于 2014-10-14 08:57:39 15楼
西城秋色 支持好友佳作 欣赏学习

西城秋色

西城秋色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48211
发表于 2014-10-14 08:57:43 16楼
西城秋色 支持好友佳作

zzyy

zzyy


精华

帖子

等  级:Lv.7
经  验:23810
发表于 2014-10-14 09:26:58 17楼

无限踪影

无限踪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2
经  验:691463
发表于 2014-10-14 09:30:20 18楼

无限踪影

无限踪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2
经  验:691463
发表于 2014-10-14 09:30:31 19楼

梦笔生花

梦笔生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1
经  验:302081
发表于 2014-10-14 09:30:58 20楼

lym731552206 发表于 2014-10-14 08:13:36

给力

太感谢了!感谢好友前排支持!祝好友天天开心快乐!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高级模式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