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华硕笔记本电脑论坛 > 华硕X550XI323VC-SL论坛 > x550v款720m显卡玩游戏居然好卡。
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x550v款720m显卡玩游戏居然好卡。

16988浏览 / 12回复

yinweida1314

yinweida1314

0
精华
1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5
  • Z金豆: 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
  • 注  册:2013-08-31
  • 登  录:2013-08-31
发表于 2013-08-31 08:48:55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x550v款720m显卡游戏居然好卡。

zhaoguangwen...

zhaoguangwen0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01
发表于 2013-09-03 23:15:24 1楼
安装华硕光盘里的原版显卡驱动

webkaifa

webkaifa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3-09-05 11:47:30 2楼
我买时用了3680元,不知道亏了多少

daisesx

daisesx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3-09-11 20:07:46 3楼
被宰了很多,楼主去查一下你电脑真实是什么型号什么配置吧。
我电脑被坑了,3800本来买A550X3337的,结果给了我1007也就2500块左右的,垃圾处理器~唉~
现在得去重新买个电脑,现在得电脑玩个游戏都不行
当交学费了,以后学着点,凡事要谨慎啊

2012014335xi

2012014335x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3-09-22 21:45:02 4楼

webkaifa 发表于 2013-09-05 11:47:30

我买时用了3680元,不知道亏了多少

只要你买的是新机子,就不亏。现在市场上普遍的价格都是3800左右。

2012014335xi

2012014335xi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3-09-22 21:46:45 5楼

daisesx 发表于 2013-09-11 20:07:46

被宰了很多,楼主去查一下你电脑真实是什么型号什么配置吧。 我电脑被坑了,3800本来买A550X3337的,结果...

你网购的吧?下次最好去实体店,讲一下价也可以便宜不少。

l21711

l217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3-09-28 10:54:29 6楼

daisesx 发表于 2013-09-11 20:07:46

被宰了很多,楼主去查一下你电脑真实是什么型号什么配置吧。 我电脑被坑了,3800本来买A550X3337的,结果...

你***啊,3800你要买A550X3337,然家不赚钱就算了,加上店面人工费还亏钱,你说是怪你还是怪人家,本来网上的价格就很给力,你他妈贪小便宜,人家报个低价,你就屁颠屁颠当真!!活该

l21711

l2171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3-09-28 10:56:22 7楼

2012014335xi 发表于 2013-09-22 21:46:45

你网购的吧?下次最好去实体店,讲一下价也可以便宜不少。

你摸着良心说店面便宜还是网购便宜?!店面你知道租金多贵吗!

aasadsl

aasadsl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40
发表于 2013-11-04 13:24:08 8楼
GT720M的显卡是于是入门级独显 ,大型游戏卡,是属于正常的现象,显卡的位宽只要64bit,是GT630的马甲版(阉割版)所以不必大惊小怪!不过这台电脑的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至少很多人买了这台电脑还是不后悔的!华硕电脑坚如磐石!真不是吹的!

s3267778

s326777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665
发表于 2013-11-16 23:03:08 9楼
3K多被 同价位的THINKPAD E530 Z500克

vincentsas

vincentsa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4-02-17 21:50:09 10楼
我的玩cf时候fps只有60~75,你的呢?比我现在已经有4年的台式电脑还要卡!怎么回事

57fxm910695e...

57fxm910695e19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5-11-10 03:58:37 11楼
我X550V用了一年一点事都无,买的是实体店样板机开价3600,最后2980成交。玩LOL顺畅只是玩更大型的游戏有点卡,对得起这个价了,还是到实体店买吧。

小幺鸡_13

小幺鸡_13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84
发表于 2017-07-22 21:06:21 12楼
没装对驱动
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