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L论坛 > 笔记本论坛 > 戴尔笔记本电脑论坛 > 《戴尔直通车》颜值与持久兼备,XPS指定机型官网首降2000元!(2017年3月17日更新)
返回列表
签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
快来扫一扫!

《戴尔直通车》颜值与持久兼备,XPS指定机型官网首降2000元!(2017年3月17日更新)

10644浏览 / 28回复

戴你买

戴你买

0
精华
38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900
  • Z金豆: 10

    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快点击这里兑换吧~

  • 城  市:北京
  • 注  册:2013-06-05
  • 登  录:2017-03-28
发表于 2013-06-10 09:15:19
电梯直达 确定
楼主

《戴尔直通车》颜值与持久兼备,XPS指定机型官网首降2000元!(2017年3月17日更新)

戴尔官网XPS特惠专场来了,你心仪已久的颜值与性能于一身的XPS最高直降2200元!除此之外,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三月里,拥有一台女神机(灵越燃7000最高直降1100元),也是不错的选择,更有定制版小恶魔电源限量赠送,不要犹豫,不用纠结,此福利只在戴尔官网喔!
《戴尔直通车》颜值与持久兼备,XPS指定机型官网首降2000元!(2017年3月17日更新)

活动时间:3月17日至3月30日


力荐爆款!

1XPS 15 微边框(银色)  XPS 15-9550-D4725

  官网原价:12199元,活动直降2200元,优惠价:9999元(此款机型官网首次降至四位数)

  参与抽奖得Fan边桌+送时光音音响(限量)


《戴尔直通车》颜值与持久兼备,XPS指定机型官网首降2000元!(2017年3月17日更新)
        《戴尔直通车》颜值与持久兼备,XPS指定机型官网首降2000元!(2017年3月17日更新)

2XPS 13 微边框(银色)  XPS 13-9360-D1609

官网原价:8199元,活动直降700元,优惠价:7499元

送时光音音响(限量)

另有同款金色机型(XPS 13-9360-D1609G)活动降价600元,优惠价7599元


《戴尔直通车》颜值与持久兼备,XPS指定机型官网首降2000元!(2017年3月17日更新)
        《戴尔直通车》颜值与持久兼备,XPS指定机型官网首降2000元!(2017年3月17日更新)

3XPS 微边框二合一   XPS 13-9365-D1805TS

官网原价14999元,活动直降1000元,优惠价:13999元(活动日期:3.21-3.23)

送时光音音响(限量)+ 4年的价值1271元Premier support服务


《戴尔直通车》颜值与持久兼备,XPS指定机型官网首降2000元!(2017年3月17日更新)
            《戴尔直通车》颜值与持久兼备,XPS指定机型官网首降2000元!(2017年3月17日更新)

4灵越燃 14 7000系列   Ins14-7460-1605P

官网原价5899元,活动直降1100元,优惠价:4799元

送原厂包鼠+移动电源(限量) 


《戴尔直通车》颜值与持久兼备,XPS指定机型官网首降2000元!(2017年3月17日更新)
                         《戴尔直通车》颜值与持久兼备,XPS指定机型官网首降2000元!(2017年3月17日更新)

5全新 XPS 8920 系列台式机特别版  XPS 8920-D19N8S

官网原价10999元,活动直降2000元,优惠价8999元

加1699元,即得显示器U2417H(带HDMI)


《戴尔直通车》颜值与持久兼备,XPS指定机型官网首降2000元!(2017年3月17日更新)
     《戴尔直通车》颜值与持久兼备,XPS指定机型官网首降2000元!(2017年3月17日更新)


了解更多机型请登录戴尔中国官网


戴你玩儿

戴你玩儿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1274
发表于 2013-06-12 15:04:32 1楼
两个好活动~果断支持一下!

leungcarmen

leungcarmen


精华

帖子

等  级:Lv.6
经  验:6328
发表于 2013-06-12 15:37:23 2楼
父亲节快乐

rain529

rain529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4126
发表于 2013-07-11 10:29:20 3楼
嘿嘿~新活动支持一下!

专业小戴

专业小戴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600
发表于 2013-07-11 10:32:23 4楼
很诱人的奖品啊~

jxf2006

jxf2006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5987
发表于 2013-07-13 17:09:29 5楼
对 楼主 戴你买 说:
=========================

好活动,支持!

小戴老师

小戴老师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041
发表于 2013-07-19 15:29:38 6楼
暑期活动很丰富呢,去看看喽~!

龙行天下小号

龙行天下小号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2
发表于 2013-07-29 12:29:40 7楼
本店联手DELL中国做活动,所有学生顾客优惠100元,价格为全中国最低价,淘宝六年双皇冠老店,本店是DELL全中国第一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授权店,戴尔周德珍授权店。打开淘宝,点店铺,输入:周德珍即可。联系客服时注明:学生,否则不优惠。

戴你买

戴你买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900
发表于 2013-08-02 14:26:51 8楼
亲们 七夕活动更新了哦~

hagends

hagends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0
发表于 2013-08-08 11:00:29 9楼
戴尔官网商城http://dell.china.com/?spm=a1z10.1.0.0.LDwZWZ 官网直销 全国联保 正品行货 服务保障
戴尔笔记本官网狂暑季 限时特惠

祥竹鹤影

祥竹鹤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
发表于 2013-08-08 12:21:42 10楼
支持!!!!!!!顶顶顶顶!!!!!!!!!!!

祥竹鹤影

祥竹鹤影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0
发表于 2013-08-08 12:25:05 11楼


专业戴尔,专业服务!

戴尔14v-2418暑期团购活动火热进行中!!!!!!!!!!!!!!数量有限,不容错过哦!

敬请关注:http://tuan.zol.com/9292.html

专业小戴

专业小戴


精华

帖子

等  级:Lv.5
经  验:3600
发表于 2013-08-30 14:30:08 12楼
官网活动有更新哦

kyoyakim

kyoyakim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720
发表于 2013-09-27 15:03:02 13楼
官网活动支持一下、

戴你买

戴你买


精华

帖子

等  级:Lv.3
经  验:900
发表于 2013-11-29 16:16:02 14楼
最新更新喽~

仲夏之雪

仲夏之雪


精华

帖子

等  级:Lv.8
经  验:38106
发表于 2013-12-15 12:53:20 15楼

pengpeng008

pengpeng008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0
经  验:120422
发表于 2013-12-29 19:01:55 16楼
哇塞!!!

小戴老师

小戴老师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2041
发表于 2014-02-14 15:18:17 17楼
元宵情人节活动快结束了哦~抓紧时间!

wjeofk

wjeofk


精华

帖子

等  级:Lv.1
经  验:161
发表于 2014-02-14 15:28:49 18楼
元宵情人节快乐啊!

kyoyakim

kyoyakim


精华

帖子

等  级:Lv.4
经  验:1720
发表于 2014-02-14 15:38:21 19楼
吼吼、去看看有啥优惠

xddyokgxc1

xddyokgxc1


精华

帖子

等  级:Lv.2
经  验:462
发表于 2014-03-24 09:08:12 20楼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回复>>
去第 确定
支持键盘翻页 ( 左右 ) 

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  或  给我提意见

快捷回复 看沙发 返回列表